毛孔阻塞很邋遢!黑頭粉刺在臉上開party?PowerJet+透亮淨肌療程 & 暗瘡分手療程,哪個是我的最愛?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毛孔阻塞很邋遢!黑頭粉刺在臉上開party?Oasis Beauty PowerJet+透亮淨肌療程 & New Beauty 暗瘡分手療程,哪個是我的最愛?

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起我的同學仔們,我的臉上更常出現黑頭粉刺。起初我不知道原因,後來才發現是我的臉經常出油,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下場就是黑頭粉刺成堆出現,搞得我煩惱不已。因此當我的朋友開始和別人拍拖的時候,我卻在煩惱我的黑頭粉刺要怎麼清乾淨。
那時候還小,而且美容業也沒有像現在那麼發達。既然我已經長大了,經濟能力尚且算是不錯的,那我就不需要遲疑,直接去美容院體驗療程。當然,我不是隨便找一間就進去,而是在做了調查和對比,找出正面評價較多的才去。
首先,我去了Oasis Beauty,這個品牌是容祖兒代言的。他們提供了PowerJet+透亮淨肌療程,結合了五大科技,以實現「淨‧嫩‧緊‧纖‧活」五重昇級功效。更詳細一點說明,PowerJet+會配合鑽石微雕、光療雙極射頻、真空多極射頻及生物活性紅光,帶來淨化和收細毛孔、補水嫩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細紋、提升肌膚的彈性和滋潤等等的功效。
PowerJet+療程主要的步驟是將污垢導出來,深層潔淨毛孔,清掉頑固的黑頭粉刺和油脂。然後配合Micro-Polish極幼細微鑽煥膚儀來收細毛孔,雙極射頻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減淡細紋。另外還有真空吸力射頻來提升面部輪廓,630nm LED紅光加強細胞新陳代謝等等。
聽起來好像很多功能,因此我在嘗試這個療程時感到很期待。不過我試做療程的時候覺得應該沒有使用到那麼多機器,大概只有兩三個吧。我覺得療程蠻舒服的,因為用了各種射頻後美容師有幫我補濕肌膚,不會導致肌膚變得乾燥和粗糙。療程後我立刻感到皮膚煥然一新,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不過在療程隔一星期後,我的臉開始長出了一些痘痘,有些還會出膿。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去詢問Oasis Medical的工作人員,但他們好像也不清楚為什麼我的臉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是叫我回家搽祛痘的產品。真的讓人無言。
我不打算坐以待斃,馬上去別一間美容院體驗療程,那就是New Beauty,它的代言人是鄭秀文。工作人員推薦我做暗瘡分手療程,這個療程是用獨特的真空磨皮技術,還會運用到不同粗細的探頭,在痘痘區域進行精細的打磨,以消除皮膚表層的油脂、污垢、老化角質、痤瘡細菌等等,因為這些都是造成毛孔阻塞的「罪魁禍首」。
除了打磨肌膚,暗瘡分手療程也會配合真空負壓吸力,將容易被肌膚吸收的小分子高效精華迅速注入肌膚內層,可以修復受損的肌膚組織,啟動膠原蛋白自我修復,改善暗瘡、粉刺黑頭的問題,也能收細毛孔和促進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在進行New Beauty療程時,我發現打磨的時候一點都不痛,十分舒服。我的皮膚吸收了精華液後,摸起來十分細膩。一段時間後,我照鏡子時發現原本粗大的毛孔變細了很多,因此我覺得十分滿意。原本因為上一個療程而冒出來的痘痘都消了,而且接下來一段時間我的粉刺和黑頭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成堆冒出來,這些肌膚問題都得到了明顯的改善。
做了兩種療程,我發現New Beauty暗瘡分手療程帶來的效果更讓我滿意,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膚色也因此得到明顯的提亮,散發出自然的光彩。最後還有一點是必須提醒大家的,New Beauty提供新客戶免費分析皮膚和做一次療程的優惠。如果讚好專頁還可以得到免費的保濕面膜,因此我很建議大家去嘗試!
Jia Yi
Jia Y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