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粉刺推薦:微e美竹北東大店|做臉粉刺痘痘肌推薦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你們平常有做臉的習慣嗎?

如果有,是否有確實把肌膚的髒污都清出來呢🤢


我自己是從小到大沒經歷過青春冒痘期

但長大後因空氣污染及有上妝習慣等,臉上多少有些痘痘,尤其鼻頭粉刺更是數不清..

漸漸的在上妝的時候,那種厚重感會越來越明顯,只要走出家門,妝也掉了快ㄧ半,因為根本就不服貼🥹


為了正視這個問題,我在網路上爬了好ㄧ陣子的文,找到這間網評熱烈的「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它是「針對」肌膚去做客製課程的管理中心,竟然要對症下藥就要找間專治它的課程解決問題!


所以儘管住板橋的我,還是下去新竹體驗,而且不是說去就去唷~ 微e美在新竹有三間分店,都是採預約制且都至少要提前ㄧ個月預約,當你們知道有這間厲害的肌膚管理中心,就要趕快先預約了📲


這次我是預約到東大店,從新竹火車站出來搭車過去,車程約15分鐘其實很快!


走進店內就有種奢華感,但人員都非常親切,會幫你換上新拖鞋,課程開始前會先填基本資料及肌膚卡,讓服務的美容師了解你的膚況,安排客製課程

raw-image

有化妝來也沒關係!在換上衣袍後會先到VIP房卸妝,是由美容師親自幫你深層卸除妝容,按摩臉部徹底清潔後才會去檢測肌膚☺️


說到衣袍先來介紹微e美的更衣室,有獨立的櫃子放私人物品,還有密碼可上鎖


有大鏡子可以拍照,桌面還有放吹風機、眉筆、眉刷、香水等供水水使用,雖然做完臉不建議上妝,但還是要幫眼睛補點東西😂


衣間與廁所是隔開的,衛生也做的很好

廁所裡還會附衛生棉,真的很貼心耶🤍

raw-image

回到檢測肌膚的部分,需要把頭放到儀器裡

接著會有約30秒的檢測時間,檢測完畢後就能到VIP房開始體驗課程囉!


ㄧ開始美容師會先幫你做頭肩頸的按摩

整個人會非常的放鬆,在這階段差不多就會有睡意了😂

raw-image

接著就是日式清粉育膚術,利用水渦輪的頻率陣動清除粉刺,全程都是「無痛」的唷!不僅能清除粉刺還能改善肌膚的粗糙,清出臉上的角質及髒污

raw-image

水微波結束後還沒完,美容師還會親手幫你把所有粉刺ㄧ個ㄧ個夾出來,這部分會因個人膚況而不同而有些痛感,但是能接受的

raw-image

確認整張臉都乾淨後,會幫你敷上面膜,做深層鎖水,面膜水潤輕薄,有滿滿的精華液✨


等待敷面膜的時間,美容師會再幫你做頭部按摩🥰做臉還有按摩的服務,整個CP值超高!!

raw-image


完成後就能換下衣袍整理一下,回到客廳享用茶點,點心是小圓鬆餅淋上草莓果醬與鮮奶油,飲品則是ㄧ開始選的蘋果醋飲,蘋果醋我超愛😊喝起來微酸微甜


接著諮詢師會來解說檢測肌膚的結果

從大面積到小範圍與每一細節都檢測的到

而且分析的很清楚!臉上痘疤粉刺位置與多少,肌膚年齡層是否與自己實齡有差別等

raw-image


我自己有驚豔到原來我這麼多痘疤

因為我長痘都不太去理它😭😭

還有暗沉的程度分佈不均的問題

整體來說算是ㄧ點點的小毛病

需要平常做好肌膚管理、做好保濕與防曬

就會有大大的改善👍🏻👍🏻

raw-image
raw-image

另外我還購買了微e美推薦的「膚嘉儞-超能特護極萃面膜」,這款就是做完臉後美容師幫你敷上的水潤面膜,任何膚質皆適用☺️微e美還有很棒的ㄧ點是不會跟客人推銷產品或課程,加上產品真的很棒,反而讓顧客主動消費


還有獨立小空間可以體驗電動按摩椅,不怕被打擾,這次的體驗我給滿分,要我每月從板橋特地到新竹做臉很值得!


-


微e美 肌膚管理中心 新竹東大店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408號

⏰:12:30-21:30(週日公休)

📞:(03)5420218



微e美官方網站-

https://onlybeautyofficial.com/RtEYN


微e美Link Tree-馬上line預約

https://onlybeautyofficial.com/6VqaK


好用的膚嘉儞面膜粉專-

https://fujiaerskincareoffcial.com/gnXjB





Zoe🌸
Zoe🌸
熱愛剪輯短影音分享生活、景點、美食、親子互動及穿搭,希望可以透過動態的方式,讓大家更能感受其境。高中時對寫作有一番的好靈感,也代表學校參與許多活動,直到大學再到出社會後,寫作的機會變得更少,不像學生時期能及時有想法,希望能透過部落格的分享,找回好文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