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價廉物美的去凹凸洞醫美服務!去痘印體驗:FaceMORE & Perfect Medical,個人覺得這款性價比更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跪求價廉物美的去凹凸洞醫美服務!分享2家去痘印體驗:FaceMORE & Perfect Medical,個人覺得這款性價比更佳!

凹凸洞是眾多愛美人士的煩惱,就算熬過了青春期爆痘的時光,留下的凹凸洞也足以引發容貌焦慮,而我剛好也是其中一個案例... 要怪就怪自己年輕時手癢,喜歡擠痘痘又不及時修復肌膚才促成滿臉凹凸洞的下場... 市面上自稱抹了就能去印祛斑的護膚品都試了個遍,臉皮卻還是像坑坑窪窪的月球表面... 無可奈何的我只好打起了醫美的主意,聽很多人說幾次醫美療程就可以輕鬆換膚!在我看來醫美服務都蠻貴的,但長痛不如短痛,與其花錢花時間研究一堆去印護膚品,不如一次性砸錢達到一勞永逸的去凹凸洞效果!為此我分別試了2家醫美中心的去凹凸洞服務,他們是FaceMORE 和 Perfect Medical,在醫美界可謂是扛壩子的存在喔!
先來分享的是 FaceMORE X-WHITE 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這款療程據說能從肌膚底層改善黑色素沉澱的一切問題,尤其能剷除膚色暗啞不均勻和暗瘡印的困擾。當時碰巧看到他們家打的廣告,新客戶註冊初次體驗能享有半價,原本$1,880的體驗降至$940,折扣那麼多對我這小資女來說根本就是誘惑!所以直接這官網完成了登記和預約,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次醫美體驗~ 體驗過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也沒有太高的期待,因為一次就見效的療程本來就很難找,不能妄想一步登天,果不其然,一次體驗下來我的凹凸洞還是牢牢扒在臉上呢,顧問小姐就給我推薦了3次療程的配套,說是堅持做下去一定有成果,很多人都是這4或5次體驗後成功擺脫了凹凸洞!於是我花了三千多,又體驗了幾次後還是沒有任何去痘印進展... 頂多只能發現膚色變得均勻了一點,可能這樣的療法不適合我用於去痘印吧... 只好另請高明,尋找下一家能在短期內高校嫩膚換膚的醫美服務!
後來一次機緣巧合下從同事口中聽說了Perfect Medical這個品牌,其中的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就讓她成功體驗嫩膚換膚的威力!半信半疑的我這次選擇直接到店面諮詢,反正離公司不遠處就設有一間分行。顧問小姐向我介紹這款療程的原理,說是只需要運用超皮秒技術,無痛的激光能量就能滲透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聽起來安全性應該也和上一家差不多,畢竟都是非入侵性手術,但聽到價格我就不淡定了,本來以為上一家的價位已經很親民了,結果這一家只需要花費$3,800就可以買到10次療程,還附送一次免費體驗!要知道我在上一家花了三千多只能買到3次體驗啊... 不管是不是坑,有免費體驗的話我是不會錯過的,沒想到就這麼誤打誤撞地找到了最適合我膚質的去凹凸洞服務!
體驗當天醫師先給我分析膚況,客製化個人去凹凸洞方案後也先測試我是否會對激光能量有過激反應,確認一切無誤後才正式開始進行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雖然和上一家一樣同是非入侵技術,但我個人會偏愛這家體驗多一些,因為可以感受到醫師的耐心和專業,還有激光能量的暖意,而且第一次體驗結束後我的肌膚摸起來也嫩嫩的手感很好,但讓我更驚喜的還得是療效!因為一星期後我的凹凸洞真的真的淡化了很多,毛孔也變得細膩了!有這種肉眼可見的效果就不妨礙我簽下配套啦!這10次療程結束後我也如願以償地見證了自己原來也可以成功換膚,徹底和凹凸洞say goodbye!寫下這篇分享文的理由是分享自己的體驗,如果能幫到大家解惑,或者在醫美路上少踩點雷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在文末也附上了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個人推薦沒有頭緒的朋友可以嘗試那些設有初次免費體驗的醫美中心,就像Perfect Medical的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那樣,這樣既可以嘗試也不會造成經濟負擔!祝福看到這裡的大家都可以成功嫩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跟著烘豆師去旅行】趁比賽學日文話說要學習一門語言,制式的教科書與課程不見得很有效率。反倒是在進行自己喜歡的活動時,學習能力是最強的。比方說喜歡美式角色扮演、桌遊的人,自然會因此具備基礎的英文說讀能力。當然啦,若像我一樣,跑到日本去參加愛樂壓比賽,自然很快的也能講上一兩句日文。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4-05
【花蓮-奇美部落採豆趣】仰頭藍天白雲,俯視黃土及毛豆群,午後陣陣涼風迎面而來,耳邊響起嘹亮歌聲,前進部落體驗有機農作。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05-26
【湖口】豆趣屋,炒泡麵不稀奇,蒸泡麵可就沒聽過了吧,清爽不膩份量足,配料豐富夠誠意,廣式蒸腸粉皮Q滑嫩有彈性,餡料份量有飽足感,特調醬汁與辣椒醬很加分,不濾渣豆漿讓你喝得到原汁原味的黃豆香氣📷 【湖口。豆趣屋】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二段233號 電話:0979-545831 時間:06:40-10:00 / 15:00-20:00 (周日公休) 粉絲頁:豆趣屋-健康手搖飲 炒泡麵大家都吃過 但...蒸泡麵,可就沒聽過了吧 很特別的料理 另外店內還有販售廣式腸粉 📷 📷 📷
Thumbnail
avatar
范小威
2021-12-03
史料中的CBA球迷看P.League+會滿意嗎?-無緣現場跪求轉播的台北羅同學(3)「如果文」系列〈史料中的CBA球迷看P.League+會滿意嗎?〉已經來到第三篇,紙箱以1994年CBA職籃熱身賽後球迷的投書〈職籃怎樣才能熱騰騰〉作為分析藍本,分析他們(以前CBA的球迷)為何當時有這些投書? 這次我們要分析的對象是台北淡水羅同學,這位淡水羅同學對於CBA又有什麼建言呢?
Thumbnail
avatar
啾巴老師
2021-02-11
從荒地中萌芽,土下座跪求追蹤大家好我是雲說。 從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關於奇幻、神異類的冒險故事,愛到常常在睡覺前滿腦子幻想。 尤其是在看了《×××HOLiC》這部漫畫後深受影響,總覺得心裡有塊荒地開始萌芽。後來在PTT Marvel板讀了鄉民大大翻譯的《夜行堂奇譚》系列後更是雀躍。更加確立了「啊,我就是想寫這種故事」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雲說
2020-11-26
台灣的文化大革命 跪求高抬貴手簡述獨派推動的刨根式文化大革命
avatar
葉大哥
2020-08-27
當亨利八世的王后凱薩琳跪求不要離婚-為什麼一國之君想要「離個婚」這麼難?還未開口,凱薩琳在亨利膝前下跪。開始用她的“破英文”哭訴:「我是一個可憐的女人,一個在您的國土上無依無靠的外國人!我是哪裡得罪您呢?哪怕是最微小的事情,全都服從於您。」亨利試圖將凱薩琳拉起來,凱薩琳又跪下去: 「我對天發誓,我們結婚的時候,我還是處子之身,一根寒毛都沒有被男人碰過!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06-22
跪求成為香港人的廢中我認我從前否認自己是香港人,因為我覺得香港人這三個字沒光環太犬儒。可能你們每一個會指責我「恥與為伍」,但我仍然要告訴大家,我是「香港人」,即使我很怕,很怕,不敢上前衝,只敢在後撐,甚至更多時候是鍵盤戰士,但我期望「廢青」仍然接受我這「廢中」和他們「同行」,而且不要和我「割𥱊」。從2019年6月起,
avatar
Teresa Ho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