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看到彩虹還是會尖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晚餐剛好看到太開心的尖叫~~好興奮😆
好幸運喔👍看到彩虹🌈很開心
不知道吃彩虹糖是不是也ㄧ樣🤣
平淡生活 偶爾有點驚喜 添加糖份
不是熱量 而是能量 內心充滿活力
希望能像彩虹🌈多采多姿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火辣辣的韓式麻辣豆腐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起的人兒 有早餐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萬歲✌️健康第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在海邊的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方格人物誌3:給天邊那道美麗的彩虹🌈—致台灣的金曲歌王 殷正洋已經不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與音樂連結的時刻了,但是讓我難忘與深刻記憶的是看到他的留言真跡。然而,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會這麼介意,我就會帶著相機把這一切拍下來;甚至花重金將那本珍貴的留言手冊買斷下來,但有些記憶是無法回復的。相信當時和我一起認識這位音樂前輩的同窗與朋友,也有不少人會有相同的感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4-08
    年末的陶烘|陶烘咖啡Nr. 118 & Nr. 119|波濤洶湧的一年很平靜|你看到彩虹了嗎|麋角解2021的陶烘是練功的一年 2022的陶烘是延伸的一年 2023的陶烘是所向的一年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2-31
    #60提問:偶然抬頭看到彩虹,帶來的訊息是什麼?一彎美麗的彩虹高掛在人們的眼前,向來都會認為是幸運的象徵。因為七種色彩的組合冷暖各異,卻能均勻搭配,又以一個無角度的彎呈現,人們自然而然會樂見這種天氣的異象。 前些日子的天空常常出現的桔紅色的大片雲彩,有時到傍晚仍然非常亮眼,那是能量在改變,重新洗刷的徵兆。彩虹的出現是一種門戶的顯現,說明了全新的機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2-19
    彩虹很美麗,為什麼要歧視攻擊?早上起床時看到了電視新聞報導,位於奧斯陸市中心的同性戀酒吧 (倫敦酒吧) 外發生了槍擊事件,而今天也是奧斯陸將舉行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大遊行的日子 (後來在英國的朋友說今天也是都柏林的同志驕傲大遊行的日子),但很不幸地在這個槍擊事件中,有至少兩個人喪生。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首 "彩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6-25
    【彩虹燦爛之地】可能會讓你意外的point關於【彩虹燦爛之地】可能會讓你意外的point 想知道更多秘密嗎?👉立刻入手單行本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2-05-31
    我看到彩虹了想的透什麼都不要;想不透什麼都要 活著就要開心 因為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還是自己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錢姥姥
    2022-01-25
    同性戀的彩虹意義:使人理解如何深刻地看待靈魂,擁有男性女性能量兼具的力量。身為幼稚園時期拉子意識就被打開的七年級生,成長過程意外是幸運的,從小到大並沒有遇過甚麼霸凌事件(或許可能太過順利了連進兩次愛情的墳墓爬起來深刻體會異性戀婚姻的辛苦),年紀小小就會到處挖書跟探討性別意識上,碰碰撞撞摸索很多年。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2-01-15
    彩虹路上的未竟之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知足,還是人們的標準真的很低,我總是能聽到有人說,臺灣還不夠平等嗎?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10-11
    【彩虹】同婚合法,故事還沒結束同婚合法後,同志從此幸福快樂了嗎?第一次體驗「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我,聽到了很多故事,也說了自己的。大家遇到的困境是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僅在此簡單記錄下我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7-30
    彩虹魚的牙齒<p>「我們總是接受自認為應得的愛。」—《壁花男孩》</p>
    Thumbnail
    avatar
    大菜秋刀魚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