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點讓人又愛又恨ㄚ
吃甜點總是讓人很開心
但是會。,。,。,
~~慢慢地幸福胖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說!了解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4】:靈氣祝福:穩即是豐盛流-相信自己的力量和潛能🍀🍀🍀fumi老師:❤️❤️❤️ 🥰🥰🥰這次的客戶案本身是一位顧問,目前也在創業之中,委托的原因是因為能夠訂製靈氣豐盛水晶陣,所以先做一場氣場清理、負面能量釋放的靈氣療癒,這一次是現場的療癒。 💞💞💞這是一位很美麗的靈魂,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關於此生的生命課題,勇敢的做自己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8
    💗推薦特別<低熱量健康系飲品><可不可>的<熟成歐雷>|<健康療癒系飲品><五十嵐>的<燕麥奶茶>😋貓貓自行拍攝 分享【喝過最特別的飲料】:(可不可的無糖熟成歐雷)與 (五十嵐的無糖燕麥奶茶)😋 貓貓因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身體健康,很少去喝有糖飲料或是隔了好幾年破例喝飲料,喜歡喝的飲料幾乎都是"無糖系列"居多,更在乎食品安全,購買到的"飲料品質"當中的"成份"用料是不是屬於單純的?飲料中的熱量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3-11-11
    植物為什麼有療癒的力量美國園藝治療協會曾經做過一份問卷調查,「園藝最大的滿足是什麼?」在四千多份回函中,6成的人回答:「和平與寧靜是最大的報酬。」 植物的力量有多大,我很難跟你說植物的力量有多大?但是我可以很明確跟你說,植物不僅滿足人類食、衣、住、行、育、樂的需求,更是治療身心靈的天然藥方。 自然界不需要建築師,也不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10-23
    療癒的力量|Case21療癒的力量:被療癒者積極參與的重要性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2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7】 : 堅持✊的力量,就再一下下!🗽🗽🗽這是一種生命美麗的鼓舞力量🍀🍀🍀fumi老師:❤️❤️❤️ 在這個夜晚時分,堅持✊這一個運動🏋️習慣。 🥰🥰🥰今天離開🏃健身🏋️‍♀️房時,在馬路旁想起靈氣療癒的客戶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客戶說的這一句話: 他說他無法再堅持下去了! 客戶那時的神情落寞的說的話讓我感到一絲不安。 💕fumi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1
    文字擁有療癒的魔法力量(下)接續上一篇文章,月光在讀松浦彌太郎的文章也有這同樣的感受,能夠從文字中感到溫暖傳遞過來,縱使是已經讀過的文字也是如此。或許過個五年或十年後再讀都是一樣的,因此有必要把松浦先生的文章留在身邊。有空時就拿出來重讀一次,就能感受到文章傳來的那種溫度。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總是有某一段影片或文字能夠不斷的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4-27
    文字擁有療癒的魔法力量(上)辛苦了一整年,當自己好不容易拿到年終獎金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 蛤!怎麼這麼少,一下就用完了! 誒!有年終領很不錯了,要偷笑了! 其實不管怎麼想,有領到年終是事實,縱使不如新聞報導那些公司多,但就是有一筆錢可以運用,應該要開心才是!應該要這樣想:這筆年終獎金可以用在適合的地方!獎金總是要花掉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4-26
    植物的療癒力量之前已看過媒體曾批評因為高齡長者不用門票的關係,所以溪頭每天有數千個長輩在那或坐或臥或躺,因為有礙觀瞻所以呼籲應該想辦法加以改善。 當然,若以觀光景點來說,溪頭的高人氣多少會影響遊賞品質,但是以活躍老化的角度來看,溪頭大概是最省國家社會資源,效果又非常好的「日間照顧中心」。 近年來國內外都開始注意到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2-05
    閱讀筆記--『疼痛的隱喻』一書 我們都具有療癒自己的力量 『疼痛的隱喻』本書作者一米歇爾•歐杜爾(Michel Odoul),為企業顧問、治療師與法國指壓研究中心的創辦人,在他多年的能量鑽研,和豐富的指壓經驗,觀察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體何時在向我們吶喊自己真正受苦的所在,但我們不去聽也聽不見,本書作者帶領我們學習如何解讀這種語言,並嘗試理解它。 本書內容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1-10
    劇評~《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療癒的暗黑力量最近推薦人看2020年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英語:It’s OK To Not Be OK),自己趁機重看。劇集,由有『細緻匠人』稱號的朴信宇執導與趙容作家編劇。全劇風格清新,製作精緻,由動畫、暗黑童話與真人故事交錯配對而成,以『沒關係精神病院』不同病患的小故事牽動主線情節發展,是內容豐富、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