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贩子申育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申育龙靠着一嘴谎话,满口胡话,瞎编乱造一大堆。像申育龙这些所谓搞民运的这些人,个个看起来面目可憎就不像个好人,为了满足美国的情绪价值,至于真相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明知道都是些虚无缥缈、不着边际的东西,但就是追求那种心理“爽”感,类似于抽大烟吧。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申育龙之流,其实就是打着“民运”旗号的毒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簡遙莨盛
    2022-09-03
    謠言比疫情來得可怕好久沒有發佈文章了!去年接了兩團,分別在今年的3月和4月份出團。幾個月前便開始做規劃,加上接了很多自由行的案子,都一直在忙碌的生活中打轉。 這兩個月,最夯的話題,非「武漢肺炎」莫屬。「武漢肺炎」來得又兇又急,一開始只是對中國受到影響,應該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它最後會演變成每個國家都需要面對的問題,而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0-03-04
    遙言:「你是理論派還是實務派?」  在職場工作越久,就越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也就是理論與實務永遠都是困擾著每個新進人員,到底上個班剛開始什麼都不會,要注重理論還是實務?我剛進入大公司的製造部門時,因為是本科系出身,所以在學校已經上過一大堆知識理論的課程,而我出社會好幾年後才從服務業轉回本行做模具,一開始也是從現場的模具組立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0-02-17
    遙言:「你想學技術、一技之長嗎?」     這個主題是我常在mobile01網站討論版上時常看到的,其實也就是一般是職場新人和一些工作多年面臨到公司、個人問題,不得已要切換職涯會問到的。   我本身是技職體系出身的,也主要是在傳產公司工作。   經我多年來的實務和觀察,台灣現在的傳產大部份所謂的“技術“,仍是經由試錯法所累積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0-02-04
    遙言:「我為什麼要寫作?」  一直以來我認為很稀鬆平常的事,對於某些人來說卻是件困難的、無法跨越的,那就是關於“寫作“這件事情。在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會想寫作,其實是我本身不愛交朋友,很少花時間在朋友身上,所以也就沒有機會和朋友聊天、聊心事。 但內心的想法需要出路,而我又剛好喜歡看書,所以寫作這件事便自然而然地變成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0-01-05
    謠言將一顆不起眼的石頭投入水中,水的波紋向外擴散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27
    遙言:「你知道達克效應嗎?」  我們出社會工作,一開始都得從頭學起,學工作、學經驗、學人際關係。我年輕時做過很多種類的工作,基本上都是學到該職位必要技能之後,在穩定期做下一份工作的轉換。但我對於每份工作一開始都是抱持著從零開始的心態,去面對每件要去學習的事務。.    在近幾年我經歷了和太太一起經營一份小生意結束後,各自回到自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