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平衡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梁淑淇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5會員
682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都是天選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爽快買 vs 猶豫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只做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癒之後,生活又回到正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月閱讀報告(2023/06)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多頭馬車的平衡人生在工作職場上,不乏有超乎常人積極的工作狂,我的職場上,經常看見有些人完全把工作當第一重心,不僅平常日的晚上要加班,還要犧牲休假,甚至24小時on call的都大有人在。 原來只專注於工作的人,不是真正厲害的人,真正厲害的人是能夠兼顧人生的各個面向,而取得平衡的人。 我把我的人生目標設定了6大項,依序
avatar
月球人
2023-03-26
跟錢好好相處:幸福的關鍵,是找到金錢與人生的平衡點一本起於讀書會友人說想看的書,看看架上似乎缺這本,而且也覺得自己的錢好像不是朋友經常離家出走一去不復返,比中二的個性還中二,於是在連假前挾網路書店折價券之勢,給他訂下去,然後也在連假順利看完,這是連假第二本,希望這個連假可以連四(科科。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生長在小康家庭,爸媽是辛苦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2-26
如何活出平衡又發亮的人生? 掌握4個簡單步驟!在陪伴眾多客戶當中,我發現高達九成以上的人在身心靈上已經失衡;因此,我們更需要帶著覺知,發現自己失衡,幫自己調整,讓自己不斷發光,並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跟各位介紹「生命之輪」(Wheel of life)的工具;快速又全面的進行自我探索。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3-01-25
阿崴閱讀-人生沒有平衡,只有取捨阿崴閱讀-人生沒有平衡,只有取捨 人生的五顆球:工作、家庭、健康、友情、學習。每一顆球都是玻璃做的,一不小心就會破裂一地!只有一顆球可以變成橡皮球,掉了,撿起來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2-12-15
學習:人生是平衡  在IOH平台,經歷選擇性障礙與熱血澎湃,這樣的心情,彷彿回到首次看TED時的衝勁:好多有趣與未知的世界;   十年多前,大學討論板上聽過「生科,顆顆」
Thumbnail
avatar
LD
2022-10-07
閱讀筆記《活得那麼認真,為何還是傷痕累累?用剛剛好的努力,停止倦怠循環,找回人生的平衡》★也許,你以為「普通」與「正常」的努力, 都可能是讓「人生傷痕累累」的原因。 ●檢查一下,你是否容易把自己逼到絕境? -無所事事的時候懷有強烈的罪惡感。 -認為把事情做到最快最好,才對得起別人。 -常常強迫自己滿足他人的期待,很怕讓對方失望。 -忙起來的時候,習慣性憋尿或忍住頭痛、胃痛。 -結果不如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04
休閒與運動平衡的雙面人生|UNIQ Revix Apple Watch 雙色防水矽膠磁吸錶帶買apple watch的周邊我還是會先看原廠的,但是一般來說看完還是會去看看有品質的副廠週邊,而UNIQ就是我的首選。 畢竟原廠的價格我可以買兩個副廠的了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9-27
【書選閱讀#037】高效能人生:平衡的法則,打造事業與人生的雙贏策略在這本《高效能人生:平衡的法則》書中提到的五個原則,就是在告訴我們如何用高效工作為生活提供空間,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和幸福;而當生活感到幸福時,也能提升工作上的效率與效能,形成正向的循環、達到雙贏!在書中提出的五項原則與對應的平衡法則,其實更隱藏著三個實現高效人生的行動方案。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6-17
[閱讀]人生沒有平衡,只有取捨作者謝文憲算是知識行銷的網紅之一,現在也開始提供付費型學習平台;這本書是收錄他在這五十多年的人生經驗,包含了生活,職場,管理,人際和學習這幾個方面的平衡和取捨;每一篇都是由不同的故事組成,因此閱讀起來相當輕鬆,或許也能在這本書中找到一些解答.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一位醫師在老婆離世後,去聽了人生第
Thumbnail
avatar
威力漫步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