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故事的Ben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有一陣子我是蠻喜歡BEN這個頻道的

可以聽到一些歌曲製作背後的故事


但是最近看到他在講解韓國藝人跟女團的歌曲創作背景時

總有種奇怪的違和感


後來在TODAY看世界看到了這些女團的產出過程

我才知道這些女團根本沒有什麼創作能力

旋律是買的,歌詞是團隊填的

舞蹈是別人編的

他們只不過是這條生產線上的最終產品


然後BEN卻硬把歌詞套到這些韓國女藝人的人設中

什麼QUEENCARD中反應年輕人的容貌焦慮、網路社交問題

但是那些歌詞明明就很淺薄

而且韓國女團都是在販售容貌焦慮好嗎!


如果BEN不是粉絲瞎了眼

就是為了流量在硬凹


畢竟台灣人其實沒什麼音樂素養

所以對韓國這種洗腦旋律毫無抵抗力

自然大家也只想聽這些人偶女團的故事



好啦

我還是不懂


他們就是在賣人設而已

你連自己在買的東西都不清楚就囫圇吞棗

這樣好像不太妙



    2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溺水鯨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不出作文的就給我去工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藝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職場持續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工具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傲慢的宜得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把自己和身邊的故事推廣出去,讓你的審美與價值觀被更多人閱讀理解的3個簡單方法】你是否曾經有過類似經驗:聽到一句有共鳴的句子,立刻就忍不住發一條Twitter推文或分享到FB IG上呢? 其實,把自己所看、所聽、所感到的事物記錄下來,也是一種推廣自己價值觀,分享自己審美的方式。 這裡是讓我們的審美與價值觀被更多人閱讀理解3個簡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21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過去的我們對於鬼故事總是感到懼怕,但隨著類似的故事及電影逐漸普及化,對於鬼魅之事也有了大概的輪廓,反而是日常周遭所發生的一些光怪陸離的真實故事還更令人感到荒謬與莫名。 作者少女老王的文字有一股魔力,她用犀利又深刻的筆鋒寫下女性從小所背負的原罪(例如穿著要得體),也探討「愛」與「肢體碰觸」是否能畫上等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1
    About Love-海岸邊的故事生命如花,愛情如蜜...
    avatar
    Kyra Chen
    2022-11-17
    【小人物大故事】之 【那些你我身邊的故事】在創建這個粉專時,設定的寫作主題中,有一系列是「小人物大故事」(之前真的寫過一篇-他是我老公),主要是想寫寫我遇到的那些有故事的人們。 這些故事很可能剛好是你現在的狀況,但也有可能是你這輩子都無法經歷的人生,無論是哪一種,這些故事都很值得被記錄下來。而如果有一天,當你面臨一樣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10-01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跟老李聊到休閒活動就是看閒書,這不就是放了一天假的成果,翻完一本閒書了嗎?看一本不夠還可以看兩本。老實說像這樣的書還不特別是自己的菜,就當作小品翻翻,雞湯味重的地方跳過這樣。作者都說是鬼故事了還有雞湯味?有的,不那麼濃而已。 鬼故事主要是來自對女性的歧視,一個從小到大發生在身邊的歧視。這些歧視有時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7-20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女孩,那些強加解釋的標籤都不屬於妳,甚至風吹就會掉,千萬,不要撿起來再往身上貼,因為妳是那麼的耀眼。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3-21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少女老王 人之所以比鬼可怕,是因為你會去想像鬼多可怕,卻總相信人會善良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3-21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少女老王 他人的鬼故事,是我們共同的過去式 — 柚子甜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3-21
    讀後 |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根深蒂固的錯誤(?為什麼不能把制服作的不透光,反而要學生穿上遮蓋慾念的小背心?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