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的力量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擁有的這支魔杖
它將黑暗化為光明
將風雨變成陽光
將仇恨轉為和平
將迷惘變作嚮往
這股魔法般的力量
將世間的一切
都變成像童話世界中一般的美好
假如,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真的擁有這股魔法的力量
那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可惜,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世間上的一切
還是在你我腦海中不斷地迴盪
只願!能靠你我的力量
共同將這世界變得更理想

小芊
小芊
大家好!我很喜歡唱歌、寫詩、學外語歌及彈鋼琴,其中,寫詩是我對生命的一種熱衷及感觸,體悟人生無常這句話!所以想藉由寫詩來抒發我內心的情感及我對天地萬物的連結之情,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的文章,作為我創作最大的動力及抱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