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了。。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中午,在紅綠燈口等待時,右手邊超商剛好走出一對父子,爸爸對小朋友說:冰淇淋要拿好喔,趕快吃,不然很快就融化了,下一秒小朋友手中的冰淇淋就咻一下滑落掉在地上了,小朋友哇哇大哭,哭喊著:我的冰淇淋。

爸爸將手中的冰淇淋遞給了小朋友,再次叮嚀,可是.....外面的天氣真的太熱了,正中午陽光炙熱,太陽正大的時候,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也更快了。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容,一口接著一口吃著手中的冰淇淋,冰淇淋沾了滿嘴,畫面真是很可愛。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垃圾批評,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色大亂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色,狂想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咖啡聊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雪人》融化了:悼 Raymond Briggs著名童書《雪人》(Snowman)作者Raymond Briggs,於今年8月過世了。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2-12-01
幕後故事|製片組記錄|2014年我跟繞舌歌手去環島《Day-1》|檳榔西施被融化了!出發的當天集合通告時間是中午11點,集合地點在樂團當時西門町的潮流服飾店。出發之前 Red Bull 已經在「臉書」、「Instagram」跟其它平台上宣傳快閃活動,這個行程從第一天開始除了路線本身有對外發佈讓歌迷粉絲知道樂團的動線⋯⋯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08-15
【貓咪領養在那邊】上集|貓孫別怕,地震來了阿嬤保護你!一提到貓咪就高八度?! 貓咪就是可愛到讓人融化的生物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0.12 本集邀請:老張與吊嘎的媽Hannah、家有屁貓每天煩老貓的Coco、家裡貓咪們摸摸抱抱後要吃飯的Chris,一起來分享貓咪的領養故事~ 【貓咪飼主小檔案】 ■取名的奧妙 貓咪的名字是如何取名的? 依花色還是有故事由來? ■新聞報導-地震來了阿嬤衝護貓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5-16
芝麻湯圓融化了睡到打呼聲大到壓過車聲
Thumbnail
avatar
KoalaCoco
2021-12-08
柴柴被「空氣撫摸」仍開飛機耳瞇眼享受 網融化:看了好多次 近年來「柴犬風潮」仍持續延燒,可愛呆萌的外型,加上有個性,常有一些出乎人意料的驚人舉動,總是讓主人們又愛又恨,直呼「有養過才懂」。最近有一隻柴柴,主人只是假裝摸摸牠的頭,牠仍是露出「開心享受」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融化了。 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日本一名飼主在Youtube發布了一段
Thumbnail
avatar
想要的、
2021-08-24
05/26*ICE5 ↪肥宅要融化了↩店員說有夾夾樂的活動,戳就自暴自己以前是夾娃小神手,他巡視下獵物後說:「ㄟ只有一個黑的欸,我要夾那個黑的。」王者的發言!
Thumbnail
avatar
油腐記錄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