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美食,想吃,好吃,忘了吃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想吃某個美食,沒有去買,結果「想吃」的感覺一下子就過了;想做某件事情,沒有去做,結果「就忘記了」。


昨天,突然好想吃一個超級有罪惡感又算是垃圾食物食物,但.....真的好久沒有吃了,於是就給自己放個心情,享受一下自己「喜歡吃」「想吃」的食物-炸雞塊。


想吃,後來卻因為某種原因而忘記了那想吃的感覺,於是晚餐,消夜就沒有吃香噴噴,可口好吃的「炸雞塊」。到了今天,你問我還會想吃嗎?其實,感覺過了,好像就沒有那麼嘴饞想吃了!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生活」有時候好像也會這樣,想買某個東西,決定要去哪裡,做某個事情.....時間久了,或是下一秒其實那「想」的感覺就會「不見了」,甚至是「忘記了」;等到某天再想起來,再想買,想去哪裡,才會再一次選擇,出發。


既然沒有買「炸雞塊」來吃,那就畫個雞塊好了!也因為嘗試畫畫看,才發現「好難喔」「不容易」;簡單的圖形,想畫出來還真不是光用「想」就可以了!看似黃色深淺系列的顏色,每一支我都試過,紙張也一張一張的重新畫過,直到最後才找到了「喜歡的色調」「喜歡的感覺」。


畫四個炸雞塊來聞香就好

紀錄一下想吃而忘記吃的心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