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下午茶咖啡廳推薦| 日藏咖啡 daily collector coffee手沖咖啡/手作甜點– 植栽,手作甜點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新莊#植栽咖啡#肉桂捲#提拉米蘇#咖啡#手作甜點#瑋威下午茶時光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94巷24號1樓 日藏咖啡

這是我近期在南新莊喜歡的咖啡小店,也是託朋友的福才能讓我品嚐到這麼有質感的咖啡店,已經到訪兩次才赫然想起自己還沒有記錄下來!希望記錄下來也分享給在新莊的朋友一起來品嚐

店座落在公寓的一角 門口的植栽及招牌讓整體空間看起來舒服明亮

店座落在公寓的一角 門口的植栽及招牌讓整體空間看起來舒服明亮

還記得第一次是由朋友帶路,日藏的位置座落在公寓的一角,如果不是朋友帶路還真的會不小心就錯過了呢!

才剛抵達就可以遠遠看到大門採用大落地玻璃的方式,這讓我們在遠處就看到市內的明亮與寬敞感,一進門由店員會詢問用餐的人數及介紹今天的甜點有哪些,甜點的部分每一天都不太一樣!

有的座位上還會放上小小的植栽 看著真的著實覺得療癒

有的座位上還會放上小小的植栽 看著真的著實覺得療癒

室內除了吧檯桌,用餐的區域不算多,植栽的設計讓整體空間非常的舒適,也沒有過於繁雜的裝飾

看看這個色澤!!我真的久久沒吃就會想念

看看這個色澤!!我真的久久沒吃就會想念

和朋友小小討論後,我們一起品嚐了他們的提拉米蘇和黑糖的肉桂捲(肉桂捲的口味也是看當天他們的菜單,都是當天決定的)。

黑糖的肉桂捲,麵包濕潤配上黑糖恰到好處,但如果可以再有一點肉桂辣的口感我想我會更愛。

一口含進嘴裡後香氣蔓延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一口含進嘴裡後香氣蔓延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提拉米蘇是採用琴酒做底,意外地濃郁好吃,入口的當下酒的香氣在口中慢慢的蔓延開,不會異常刺鼻而且非常的舒服,是我少數在新莊可以吃到有酒香的提拉米蘇

品嚐後我們都非常的推薦,來的話菜單上有這項甜點一定要嘗試看看

相對偏酸的風味 我更喜歡苦味襯托甜點的變化

相對偏酸的風味 我更喜歡苦味襯托甜點的變化


後來第二次再訪的時候再次品嚐了黑糖的肉桂捲,但或許這次烘焙加熱的時間比較短,整體吃起來更軟一些;但兩次相比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吃的口感呈現,也建議如果前來的時候如果喜歡口感較硬的人要記得和店員說一聲!

這次我搭配的是蘇門答臘黃金曼特寧,偏苦的風味我非常喜歡,跟甜食非常的搭。

吧台的位置還時不時可以聞到老闆現泡咖啡時傳來的咖啡香

吧台的位置還時不時可以聞到老闆現泡咖啡時傳來的咖啡香

整體而言,這裡的氛圍和充滿植栽的環境很讓人放鬆,木頭桌子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木頭香氣,讓人覺得非常的舒心。

小小的驚訝可能是第二次前來,員工甚至記得我曾經來過及我的口味,是我覺得在南新莊少數讓我會一直想回來坐坐的小店。

如果在南新莊想找個悠閒一點的地方,我覺得來這裡用餐、喝咖啡和放鬆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其他新莊咖啡廳推薦:

新莊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林椐咖啡-巷弄內老宅翻修的飄香咖啡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動動手指☝️【愛心❤️
想看到我新的日常 請點點手指☝️【追蹤🔗

👏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嗨!我是瑋威,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喜歡下班閒暇之餘用著照片記錄著曾到訪的地方、用文字記錄著那時候的感動,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