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林椐咖啡-巷弄內老宅翻修的飄香咖啡廳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新生巷55號 林椐咖啡

座落在巷弄內的林椐咖啡廳

座落在巷弄內的林椐咖啡廳

林椐是當初在試營運的時候朋友就相約我一起踩點的店之一

結果拖到現在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林椐是一間在老宅一樓翻修的店 翻修後從外觀看起來非常明亮

大大的落地窗讓室內非常通透明亮

外觀望眼過去滿滿的植栽

外觀望眼過去滿滿的植栽

門外種植了非常多的植栽 如果對植栽有興趣的人我相信在林椐用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可以看到整排的空氣鳳梨 許許多多的龜背芋 然後在牆邊也種植許多小物

讓我們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也享受著被這些療癒植物包圍著

raw-image

林椐主要提供咖啡、手作糕點為主 除了咖啡外也提供了非咖啡因的氣泡飲

進到室內店員會招呼你 菜單會另外附上一張紙 把今天想吃的寫在上面

進到店內會看到當天手作的糕點菜單

進到店內會看到當天手作的糕點菜單

剛好趕上父親節的活動

剛好趕上父親節的活動

咖啡的菜單

咖啡的菜單

林椐也提供單品咖啡的菜單

林椐也提供單品咖啡的菜單

不喜歡喝咖啡 林椐也貼心的提供其他的飲品選擇

不喜歡喝咖啡 林椐也貼心的提供其他的飲品選擇

整個室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空間其實很大 不會有壅擠感

raw-image

我們選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 好喜歡這種陽光灑落進來的感覺

威很喜歡的座位區

威很喜歡的座位區

這次跟朋友點的是

林椐黑咖啡 100元
以及每日限定的奶油蜂蜜冰釀咖啡 200元

咖啡

咖啡

蛋糕則是

鐵觀音荔枝戚風蛋糕 180元
隨蛋糕會附上一顆冷凍的荔枝 荔枝裡面還有一小塊的冰淇淋
我覺得點綴得非常好 蛋糕體本身鐵觀音的味道並沒有非常濃郁 但口感上很濕潤不會乾扁 夾層的奶油配上荔枝非常的不錯 但奶油稍微膩口了一點

raw-image


開心果巴斯克佐開心果冰淇淋 200元

開心果作為蛋糕在咖啡廳是比較不常見的品項
口感上屬於慕斯蛋糕 可以看到還有開心果碎
入口後開心果味道非常濃郁 威跟朋友超喜歡這道甜點
如果你願意嚐鮮 當天剛好又有提供的話
威非常推薦可以點來試試看

上方的冰也是用開心果做的 入口後可以吃到很濃郁的開心果味

上方的冰也是用開心果做的 入口後可以吃到很濃郁的開心果味

raw-image

林椐的用餐氛圍非常的舒適 室內也有不同的植栽可以欣賞
不過座位沒有特別提供插座 如果習慣帶著電腦到咖啡廳辦公的人可能要稍微想一下

raw-image

但只是想單純享受下午茶時光 非常的推薦來林椐坐坐

可以搭乘捷運後步行約10分鐘

可以搭乘捷運後步行約10分鐘


其他新莊咖啡廳推薦:

新莊咖啡廳| 日藏咖啡 daily collector coffee手沖咖啡/手作甜點– 植栽,手作甜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動動手指☝️【愛心❤️
想看到我新的日常 請點點手指☝️【追蹤🔗

👏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嗨!我是瑋威,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喜歡下班閒暇之餘用著照片記錄著曾到訪的地方、用文字記錄著那時候的感動,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