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熱蠟除毛初體驗--台中店家推薦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引言

哈囉大家,最近天氣超級熱,記得要多喝水還有注意防曬,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敷個面膜,讓臉上可以補水!那我們就進入正題吧

這次推薦的店,除毛師是男生,所以這篇比較適合給男生看的。女生的話,可以分享給妳的男友,或是帶他們去!對了,聽說女生日式除毛的效果更好!有興趣可以去搜尋看看。

本來就觀望熱蠟除毛的我,有好幾次都想試試看,不過一方面怕會害羞,另一方面又怕會很痛,所以一直沒有預約。最近真的太熱了,鼓起勇氣直接給他預約下去,這次除的是腋毛後私密處。先簡單評論,我覺得完全不會痛!而且過程都在聊天,也不太會有尷尬的感覺。

除毛的流程

  1. 在家先洗澡
  2. 簡單衛教
  3. 除毛前再次清潔
  4. 上蠟、撕除
  5. 上保濕
  6. 大功告成

前往除毛之前,不管是除什麼部位,記得要先把身體洗乾淨喔!除非是只清鬍子啦XD,如果真的來不及回家先洗,這家工作室也有提供盥洗的地方。

接著會先跟除毛師討論還有填寫基本資料,他也會詢問皮膚會不會過敏,之前有沒有除過等等的,也會進行衛教跟一些注意事項的說明,超級詳細!

正式開始除毛了!我是先從後私密處開始,一開始脫下褲子真的超害羞,不過除毛師還開玩笑說,他看過很多了完全不用緊張:)但我還是會緊張啦哈哈,接著就跪在床上給他除囉,一開始還是會再做一次簡單的清潔,接著就塗上了熱蠟,就只有一點熱熱的感覺,撕之前也都會說一聲,讓我們有心理準備,我自己是覺得不會痛啦,就跟膠帶黏到手毛一樣。反覆兩三次後就會上保濕了,這過程我記得才10幾分鐘而已,超級快!

接著是腋毛,上衣的部分都會脫掉喔,我穿吊嘎去也是照樣脫,一方面比較好操作,另一方面也不怕會沾到衣服。腋毛在清潔的時候蠻癢的,只能稍微忍一下,不然請他大力一點看看會不會比較好,撕熱蠟的話,我覺得又比後私密處還不痛!

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左右,比我想像中的快超多!過程中除毛師也都會問會不會不舒服,有問題都可以提出。

回家照護

他會給兩罐小東西,一個是去角質一個是保濕凝膠,保濕凝膠早晚薄塗一層在除毛處,去角質等除完三天後,洗澡的時候先去角質再正常洗澡,有乖乖做的話,就不用擔心會發炎囉!!

對了,除毛完應該一周內,先不要去游泳、泡溫泉等等。洗澡的時候也要避免洗太熱喔!可能是怕毛孔發炎吧,忘記問為什麼了哈哈哈。

除毛好處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啦!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也是要視個人的體質再決定要不要去除毛喔!

⭕️除腋毛

  1. 真的涼爽超級多。平常穿衣服就會覺得悶悶的,尤其是夏天流汗超明顯
  2. 流汗也比較不會有異味產生
  3. 方便清潔

⭕️除後私密處

  1. 走路不會卡卡。如果毛太多太長,夏天走路真的超會夾毛
  2. 更衛生。有毛的話,擦屁股難免不乾淨,除完減少殘留可能!

店家資訊

這次來的這家叫 Leo Studieo,在台中市大里區,靠近中興大學這邊,開車族的話,康橋那邊有一大排路邊停車可以停,摩托車可以直接停在85度C那邊。

他是私人的工作室,都是他獨立作業的,所以不用擔心還有別人會在同個空間,環境我覺得超級乾淨!不過這邊有養一隻貓咪,如果會過敏的話可以在預約的時候就先跟他說,他應該會先把貓咪帶去別的地方,然後再額外打掃一次。

價格的部分跟市面上差不多,加他的官方LINE @156ycykf,裡面可以看到完整的價目表,也可以直接跟他預約!

價格的話腋下500元、後私密處也500元,報我的名字有折扣,才怪哈哈哈,是新客人初體驗會打8折,所以我這次消費800元,對於小資族來說,能省則省!!

1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