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厲害客製化蛋糕,生日就要買這家--克蕾兒手作工作室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現在客製化的蛋糕其實越來越多,每個樣式也都超級浮誇,但應該都有過踩雷的經驗,造型好看但不怎麼好吃,最後整顆蛋糕就丟掉了,這樣不僅浪費食物,也浪費了自己的荷包!!所以這次我來分享近期買到超厲害的客製化蛋糕,不僅造型好看,蛋糕本身也很好吃,目前買了兩次都有吃完!結果又變胖了

店家資訊

raw-image

這次推薦的就是 克蕾爾手作工作室,先附上他的IG主頁給大家看,有興趣的歡迎搜尋,或是直接點網址進去!網址點這邊

光是看到前幾個的造型蛋糕,是不是已經覺得超級厲害!

下面會跟大家分享我訂製的蛋糕照片跟心得。











第一顆蛋糕

raw-image

這個是我今年生日的蛋糕,照片是我姊直接從我IG挑的,我嚇到的是她把衣服的細節都有做出來耶!看到第一眼我就想起這套衣服。

至於上方的字、整體配色等等,都是有另外跟她討論的,也可以先去她的IG版上參考別的蛋糕,有喜歡的排版或是樣式可以截圖給她,這樣討論也比較不會抽象。

這個蛋糕口味是泰奶,跟其他泰奶蛋糕相比,甜度超級剛好。不過有小缺點,我覺得她的泰奶味也沒有很重,第二顆蛋糕的口味更推!另外我最喜歡她的蛋糕的鮮奶油,很多為了做造型,部分會使用植物性的鮮奶油,那個口感跟香味就會很差,而且會超膩。但她的吃起來就是好的鮮奶油,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反胃!


第二顆蛋糕

第一顆蛋糕能做出那個造型就已經很厲害了對不對,那你一定要來看看第二顆蛋糕,暗藏小驚喜!

raw-image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送給我媽的蛋糕,我們翻了超級久蠻模糊的照片,店家一看到就說可以做欸,真的有嚇到,這次一樣有把衣服的細節都做出來,就連勾手這個動作都完美表現,我媽第一眼看到這顆蛋糕直接爆哭,讓她湧起了許多回憶。

還沒完,剛剛有提到小驚喜,那就是!

raw-image

她除了可以做造型蛋糕,還能另外再做成抽錢蛋糕,看看我媽臉上的表情,真的超級震驚又超開心!而且錢的話,都是先匯好給店家,裡面全部都是放新鈔,超貼心的啦。這個蛋糕口味的話是芋泥布丁,她的芋泥真的超級好吃,布丁也蠻不錯的,最後加上鮮奶油一起吃,真的太好吃了啦!!

結論

看到這麼厲害的造型蛋糕店,如果平常住在台中,或是剛好跟家人朋友要來台中慶祝,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家,給他們大大的驚喜吧!而且這家好像還蠻新的,所以現在要訂購比較容易,之後爆紅就訂不到了!我目前也都是訂這家蛋糕,所以太紅我也會QQ。價格的話我覺得跟其他不錯的蛋糕店價格沒有差很多,如果人數沒有很多,她還有另外4吋的蛋糕也可以製作,整個就是逼死我要瘋狂訂購!

如果訂購有任何疑問,就直接跟她討論是最快的喔!有其他推薦的蛋糕店,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掰掰!






1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