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厲害客製化蛋糕,生日就要買這家❷--沒有之一工作室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繼上次分享完厲害的台中客製化蛋糕,在留言處有收到別人推薦這家「沒有之一」的蛋糕,於是趁著家人生日一定要訂下去嚐鮮看看!目前買了兩次都有吃完!

這家做出的風格跟上一次推薦的不一樣,我覺得上次拿手的是人像蛋糕,至於這家是沒有在接人像的,風格是走比較可愛的路線。


店家資訊

raw-image

這次推薦的就是 沒有之一工作室,先附上他的IG主頁給大家看,有興趣的歡迎搜尋,或是直接點網址進去!網址點這邊

這家除了有客製化蛋糕還有生吐司,目前生吐司還沒吃,等吃了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分享我訂製的蛋糕照片跟心得。










第一顆蛋糕

raw-image

這個蛋糕體我選擇「伯爵茶」

內餡是「自製芋泥+烤布丁」

☑️先說糕體的部分,他是走非常濕潤的路線,是會越吃越順口的,伯爵茶味我覺得是淡淡的,不愛伯爵的應該也可以接受,奶油部分搭在一起超讚,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內餡的話,芋泥我覺得超級好吃,是可以吃到些微顆粒的芋泥,布丁的話吃起來滿像奶酪的,超級滑順!

整個蛋糕的甜度都是比較低的,吃完不會覺得膩,反而還會再吃一塊!


第二顆蛋糕

raw-image

不要看照片這麼小,這是8吋的蛋糕。能把造型做這麼滿超可愛!!我那時候看到他有做過這種造型,剛好我姐超愛麻將,他看到整個愛死,拍照起來也很浮誇

這個蛋糕體是 「可可」

內餡的話是 「抹茶奶酪+焦糖慕斯」


☑️糕體一樣是走超濕潤的路線,可可的味道也不會太重,發現他的糕體都是走淡口味路線,可能想讓主角放在內餡跟奶油,好吃不搶眼!

☑️他的抹茶奶酪是走苦味的,愛吃抹茶的朋友真的會愛死,但就不適合有小朋友的場合。焦糖慕斯的話,通常聽到慕斯都會覺得很甜,但他的完全不會,甜度跟抹茶奶酪搭在一起滿綜合的,淡淡焦糖香每一口都覺得是驚喜!


結論

對了,他的造型不是走翻糖路線,我選的這兩款剛好都是用鮮奶油做造型,就連那個麻將也都是用鮮奶油做立體造型,我看到真的覺得超厲害!對於不愛吃翻糖的我這點超級加分。

在限時動態精選都有一些造型可以參考,像是麻將就是在那邊選,後來他還有幫我們做一些修正。如果想要再更驚喜一點,可以稍微跟他說想要什麼主軸,假如蠟筆小新等等,剩下麻煩他自由發揮也可以!


總之這家我真的覺得很讚,價格部分也是平易近人,確切金額我就不公開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去私訊先詢問看看。如果大家還有推薦的台中客製化蛋糕,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明年訂蛋糕有其他的店家跟靈感🥴



1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