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熱點?? 結界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依蘿和依蘿弟本身就是敏感體質,所以基本上不太喜歡出門

可是有了小姪女後,小孩都要放風的阿

不放風就會電力超強,讓弟妹瞬間變成暴龍

於是 週六、週日就會變成小姪女的遊玩日=全家出遊日也剛好一台車

但有時候依蘿也會耍廢,不想出門,因為天氣好熱喔

某次弟妹帶著小姪女回去外婆家,看小姪女的外婆祖

那天依蘿耍廢的同時,突然間想到ㄟ~~~~嘉義鄉下很多地點都沒有人住阿

通常來說沒人住代表沒人氣,那就會~~~~哈哈哈~看不到的人類很多

依蘿秒看手機,ㄟ~~~~小姪女旁邊超級乾淨的,那應該沒事

沒事就好,也沒想太多,也看到照片中有乖乖戴著『護身符』

後來過了兩三禮拜,依蘿才聽弟妹說

【那天,依蘿弟一到下午兩點-3點間,立刻加碼打了結界在小姪女身上,預防小姪女變成IG打卡熱點或是亡美打卡景點。】   

依蘿聽完大笑,哈哈哈,且說:這是爸爸應該要做的,保護好小孩啊

依蘿弟表示:『那天原本不想要打結界,結果被逼到,不能不打,你就知道多少飄們靠過來了。』

依蘿只記得依蘿弟那天很虛弱,臉色很糟糕,但看到弟妹和小姪女臉色如常,活力充沛,也就沒多問什麼了,反正人先回家,沒事就好。

8會員
10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