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娃紀錄--負能量別來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什麼是負能量呢
負能量到底會對人 有何影響呢???
依蘿最近對這個很有感觸
家裡幾乎都是敏感體質,但每個人能力不一
所以對於家中小娃特別保護
依蘿除了每天去看小娃之外,每場的遠距療癒一定有小娃
此外娃爸更是設下結界(距離我家12條街以內都沒有事)
某天娃媽帶著小娃去逛街,一不小心走出了保護圈
那天小娃回家後,依蘿就覺小娃的眼神怪怪的,但是日常生活沒多大改變
除了很容易跌倒、碰撞家具之外還是食慾很好、活動力不怎麼受影響
所以依蘿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某天晚上,小娃一直指外面並且比出怕怕的手勢
依蘿才警覺 小娃真的有狀況
立刻打給全開好友後通話後,開啟靈視力查看小娃全身
平常依蘿顧小娃都注意小娃的肉體反應居多,很少會用靈視力看小娃
依蘿真的沒有看到有一條很細很細很細跟小娃頭髮一樣的黑線黏在小娃背後
後來直接動手用摸的,真的摸到一條黑線,用力一扯,扯下後
發現此條黑線”除了很黏稠、還有很噁臭的味道”,洗了三次手才洗掉怪味
之後依蘿特製”能量+驅魔+安神+健康”水讓小娃喝下後,娃媽也說小娃的眼神正常許多,但清除掉負能量後,小娃也感冒了,目前正在休養中,但至少也沒有奇怪的動作出現了。
依蘿回想起 小娃被負能量連接時的狀況
1. 眼神沒有以往的清澈狀
2. 行動力也沒有以往的敏捷,很容易跌倒、碰撞
3. 很容易想睡覺、疲乏,懶洋洋狀況
4. 出現奇怪的動作
移除後,因為小娃年幼,肉體需要復原,所以感冒了一場
復原後的小娃
1.恢復以往的眼神,臉色也好很多
2.食慾也恢復
3.活動力也元氣滿滿到令人頭痛
最後全開好友 再次交代 請【 拜床母】和用【紅線縫卍字】
依蘿跟家中長輩講完此事後,長輩立刻請娃媽,拿幾件小娃常穿的衣服,在商標底下縫上卍字,依蘿用手摸此卍字時,發現此卍字居然會發燙,看來老祖宗的智慧還是挺實用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