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拆解合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案在Illustrator電繪完成後,

再進入Photoshop合成....製作影格動畫。

影格1

影格1

影格二

影格二

影格三

影格三

影格四

影格四

叫出時間軸,將影格1.2.3.4分別設定好秒數

叫出時間軸,將影格1.2.3.4分別設定好秒數

轉存--儲存為網頁用(舊版)...

轉存--儲存為網頁用(舊版)...

存GIF檔---動畫(永遠)-可預覽動畫後的畫面

存GIF檔---動畫(永遠)-可預覽動畫後的畫面




13會員
188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健身房是文明社會中的最後一絲野性】每次下班去健身房總會開玩笑跟朋友說,「這個地方可以把一整天的精神疲憊,昇華成身心俱疲。」
avatar
鄭書羽
2023-01-07
健身房,我回來了去年的 12 月 Danielson 跟大家分享了不少少"瘦" 不了的跑趴聖誕月日常,一整個月下來真的是不停地吃吃喝喝沒停過,所以才會說整個 12 月基本上就是一個養豬月,很想在自己身上貼一張 "請勿餵食" 告示牌。 Danielson 隨說不上有很多小鮮肉的健美身材,所謂的大胸肌,四塊腹肌肉或六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1-05
健身房二三事健身房23事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0-25
健身房的三溫暖繼續在健身房見證人生百態。 我去的健身房設備挺不錯,有三溫暖設施,烤箱、蒸氣室、還有一個四坪左右的溫水水療湯池。 以前我挺喜歡那湯池,水療衝擊可以緩和做完運動後的肌肉痠痛;烤箱也不錯, 一開門就可以嗅到濃濃的木頭香氣;蒸氣室很少進去,那邊最受歡迎,所以人很多,溫暖霧氣瀰漫挺迷人的,可人多我就卻步。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09-26
健身房裡的吹風機健身房更衣室裡見證人生百態。 健身房的整理室小小的,大概有六支吹風機,雖然外頭走道還有十支,但是那邊雖然有梳妝鏡,可是沒有椅子,鮮少人會去使用。 整理室這邊這天給貼了大大的告示: 「吹風機只限於吹頭髮,請勿拿來吹其他的部位,請各位會員注意衛生禮節。」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09-24
健身房經營者必看!避免營運不善的倒閉體質,先從這三項開始做起!小細節大學問!健身房業者需注意的成本陷阱 打造健身房強健體質!善用這三項策略,降低成本、擴大營收不是夢! 1.會員帳目不清不楚?點數計時更適合小型健身房 2.團體課程乏人問津?線上預約體驗課程,開班流量自然來 3.人事成本壓不下?自由教練憑證場租,額外收入輕鬆賺
Thumbnail
avatar
TinyBook
2022-07-28
健身房討論的控油洗髮精推薦那天中午,天空一片烏雲密佈,彷彿所有的快樂都會被陰暗的天氣吞噬,空氣瀰漫一股悶熱潮濕的氣息。儘管如此,我並不排斥來一場久違的大雨,但我也不認為今天會下起什麼樣的雨能解除長久的旱象。卻在我剛離開家門不久後,打了兩聲雷,接著下起傾盆大雨,把我淋成落湯雞。等等還要去見客戶,剛好附近的健身房我有會員,決定進
avatar
科博
2021-05-19
健身房的衣著 上健身房一年多,最大的收獲除了身體健康外,眼睛也大了不少,大開眼界。嘿嘿。 我發現幾件事~ 上健身房的人,十個裡面只有一個是肥胖的,四個是一般體型,五個是練家子。而且,女生多於男性。年輕的又多於老的。 早上十點前,會上健身房的,90%是五十歲以上,下午四點,四十歲左右佔多數。晚上則是三十歲的天下。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1-03-16
健身房經營者宣布倒閉…心情滿複雜的他的經營模式有抓到市場需求,也有擴張連鎖的可行性。可惜在財務管理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建議要新手創業的朋友: 1. 要懂財報分析,才知道實際上到底有沒有賺錢,不會誤判形勢,如果不懂可以花錢去上課,或是請
avatar
謝銘元
2018-07-22
健身房待一晚,全身痠痛三日 周六晚上九點多,走在回家的路上,騎樓下都會經過一間健身房,每次走過我總會忍不住望向右側入口,那是一道透明玻璃的小門,望進去可以窺見整著一樓的健身器材及少少幾個正在健身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