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e被勇士交易到巫師 Green送上祝福:希望他一切都順利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Draymond Green和Jordan Poole在「揮拳事件」爆發後,就再也沒能回復過去的關係,不過在後者轉隊到華盛頓巫師隊後,金州勇士隊的明星大前鋒仍然和前隊友傳達了一些正面的訊息,鼓勵他在新環境能一切順利。「我祝他(Poole)一切順利。」Green在NBA球員Patrick Beverley最新一集的節目上如此說道,「我已向他展示了在這個聯盟中生存的訣竅,所以我祝他一切順利,他有一個光明的未來。他非常有天賦、技術非常好。他在那有機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


Green說,Poole之後將有機會以超過在勇士隊成長的速度前進,而在灣區他曾經和3個名人堂球員學習經驗,這能在未來幫助到他,「所以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不好的感覺。祝他一路好走。」不過在節目中,Green也透露了更多關於當時對Poole揮拳前的細節,他聲稱不會無故打人,也表示自己是一個男人、有需要保護的底線,對有些事情需要去堅持。



柯瑞 Stephen Curry 對 Chris Paul 加盟勇士感到不真實:「他就像是我大哥!」

NBA 38 歲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夏透過交易來到金州勇士,日前柯瑞(Stephen Curry)於美國高爾夫名人賽接受訪問時談論到此事,表示這一切對他來說「很不真實」,並直呼 Paul 就像是他的老大哥。Curry 日前參加美國高爾夫名人賽奪得冠軍,他在受訪時被問到即將和 Paul 一起打球的話題,「這真的太不真實了!」Curry 如此說著,並表示 Paul 對他來說就像是一名老大哥,「他像是我大哥,從我菜鳥時期,他教會了我許多技巧,後續我們在不同隊各自努力,為了季後賽及總冠軍而戰。他打 NBA 已經有 18 年,而我有 15 年,能在現在這個階段一同聯手,真的很不可思議。」


勇士「揮拳事件」再爆秘辛!傳被Poole調侃續約?Green回應

在去年從金州勇士內部流出的影片震驚公眾後,Draymond Green因何原因對Jordan Poole揮拳就吸引了外界關注,近期饒舌歌手Cam'ron Giles和Mason 'Ma$e' Betha在體育脫口秀節目上,透露了一些未被證實的細節,隨後Green也在另一節目上對此做出回應。Giles透露兩人爭端的開始是因為Poole對Green續約的情況發表了一些辛辣的調侃,才引起對方無法收拾的怒火。對此,後者在《The Pat Bev Podcast with Rone》的播客節目上對此一笑置之。
「他(Giles)說的話,顯然不是正確的。不過,我在這個聯盟已經11年了,我從沒有無故去打任何人。」Green並沒有透露他或Poole實際上說了些什麼,但似乎暗示了雙方曾有過這次的交流。Green表示衝突並非突然發生,而是不斷累積的,「我們知道有些話在男人之間是不能說的,有些事你必須去堅持。正如我之前承認的那樣,我處理這件事的方式是錯誤的——基於當時的情況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總的來說,我是一個男人,我有我的立場,有些事情我必須堅持。」



湖人捧3年1.7億美元 留住一眉哥

湖人預計在8月訓練營開始前與當家球星「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提前簽下3年1.7億美元的合約,肯定他這幾年來對球隊的貢獻。

安東尼戴維斯這些年來雖然傷病不斷,但他是湖人2020年奪冠功臣,上賽季與詹姆斯聯手勇闖西區決賽,雖然最終無緣問鼎總冠軍,不過能攻擅守的他,仍是湖人高層與球迷眼中的頭號戰將。

麥曼納敏表示,「在湖人總管佩林卡的眼中,安東尼戴維斯是湖人陣營目前最好的球員,尤其是當他身體健康的時候是無人能敵的,因此幾乎不可能被交易出去,更何況詹姆斯現已39歲,一眉哥才是湖人未來的領袖級人物,所以我認為湖人會提前與安東尼戴維斯提前續約。」

2020年湖人與安東尼戴維斯簽下5年1.9億美元的頂級合約,2025年到期,2024-25球季是球員選項,根據勞資協議,湖人可以在今年提前續約,最高為3年1.7億美元,年薪5000萬美元。



籃網與騎士新球季巴黎賽 明年1月11日登場

休賽季期間,聯盟宣布布魯克林籃網和克利夫蘭騎士隊新賽季將在巴黎進行一場例行賽,這也將是 NBA 移師法國首都的第三場例行賽,2024年1月11日於雅高體育場開打。

NBA與法國關係密切,現役球員正是北美以外最多,其中包括馬刺隊新科選秀狀元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這是籃網繼2008年在法國首都季前賽後,再度造訪花都,已連五次進季後賽的籃網,目前擁有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 Johnson)、西蒙斯(Cam Johnson)等球星,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透過聲明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參加2024年NBA巴黎賽,並將籃網隊的籃球帶入國際舞台。我們的球員和教練將從沉浸在巴黎豐富場外文化的經歷中獲益良多。」

gaothanjung
gaothanju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