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兩年半沒刮鬍子;被逆轉之王換人了?過山車型球員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隨隊記者Gerald Bourguet隨:"湖人用低得驚人的價格得到了八村壘。這可能意味著奇才不會交易庫茲馬了。奇才的做法真的很奇怪,除非他們確定庫茲馬會與球隊續約。"
湖人:你別忘了奇才是怎麼得到庫茲馬的。

湖人媒體LakerCentral發推稱讚湖人總經理佩林卡:表揚佩林卡。他不僅送走了我們8000個後衛中的一個,還帶來了一個塊頭不錯的傢伙,我們完全沒料到。事先沒有走漏一點風聲。
八千個後衛還是保守了
佩林卡:我是懂拜年的

勇士隊本賽季已經多次被對手完成大逆轉。網友還特意將這些比賽匯總,製作成圖片,寫道:"這些比賽,勇士隊最後都輸了。"
里弗斯:現在誰才是被逆轉之王

據統計,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哈登已經助攻恩比德127次,聯盟最多二人組,排名第二的是步行者哈利伯頓與希爾德(107次)。哈登與恩比德僅僅一起上場打了24場比賽(戰績為16勝8負)
恩比德:染黃毛的快樂你不懂

火箭主場119-114擊敗森林狼。杰倫-格林拿下42分,創造個人生涯新高。根據數據統計,杰倫-格林近三場比賽分別得到41分、10分、42分,合計93分,場均得到31分。
這小子是懂流量的,選擇了彈幕最多的打法
過山車型球員

塔圖姆談到自己曾在第三節離開比賽返回更衣室,他說道:"我只是覺得有點肚子疼,所以我得去檢查一下。"他還表示自己的肋骨沒有受傷。
皮爾斯:來人,上輪椅

今日魔術對陣凱爾特人賽中,魔術球員喬納森-艾薩克在首節末段披掛上陣,時隔904天重回NBA賽場。
這兩年,估計艾薩克沒刮鬍子

詹姆斯每個賽季的得分,1.0時期太誇張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