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八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第八章

姜子尚回到房間只是洗個澡,便開始看書了,因為現在是超越者所以記憶力也變好了,他便開始從一年級的課本開始看,沒想到一看就到隔日早上了,他怕出門又遇上湯小芸,所以便早早就出門,跨上自己的機車,便騎著去學校,但是到了校門口,他被教導主任攔了下來。

教導主任是一個肥胖的油膩大叔,他看著姜子尚騎這的這台摩托車便說:你是哪班的?誰跟你說可以騎摩托車來學校的?

姜子尚只好默默打開書包拿出證件,他知道這證件的震攝力有多大,但是他前世就非常討厭這教導主任,因為以前他常常逃課沒事就挨他罵。

教導主任拿過他的證件還沒看便說:不管你拿出什麼東西都是要請家長來學校的。

姜子尚只是淡淡地開口說:那就麻煩教導主任了,不過你手上拿的是我的軍官駕駛證,你要先被送上軍事法庭,搶奪軍官證件。

這時教導主任才慢慢看像手中的證件,上面寫著南方指揮部天龍七組紫龍組隊長上校姜子尚,而且上面還有鋼印。

這樣的東西教導主任哪看不出來這是真貨,馬上手就不受控制的就開始顫,畢竟現在算是戰時,軍官的權力多大他還是知道的,只是他不明白為什麼會有軍官證。

姜子尚伸手接過就說:還要麻煩主任,幫我跟各位老師同知一下這個事情,但是在同學們中我並不想要出傳什麼奇怪的傳聞。

教導主任頓時點頭哈腰道:這事情我知道該怎麼處理,不過你這車?

姜子尚疑惑地問道:我這年紀有駕照不是很正常的嗎?

於是他便騎著摩托車進了學校,剛到教室一個人都沒有,他還是拿起書開始看,不知道過了多久在他旁邊坐下一個女孩,女孩用瀏海遮住了半張面孔,看不出來長著怎樣,不過這女孩的身材卻是相當的好,該大的地方大,該瘦的地方瘦,他知道這個同桌柯婷婷。

他對這個同桌聊解的並不多,不論是今生還是前世,只是知道她每次都自己帶著便當,且裡面每幾個菜,都是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的菜色,看來是家裡過得不太好。

這時候有人拍了姜子尚的背,他立刻回頭看了過去,是一個長相黝黑的男孩且長相普通但是說話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他是曾龍。

曾龍看到姜子尚回頭看他後說道:你昨天那個跳窗真是太帥了!

姜子尚有些無語地說道:就這你就被帥到了?那等等你體育課讓他知道什麼才叫帥,把林幅跟張帆叫上。

這時候一直纖纖玉手在姜子尚的桌子上放下一包塑料袋,然後悅耳的女生響起:這是阿姨要我幫你帶的早餐,她說你這麼早出門,她都來不及準備,就要我幫你帶來了。

姜子尚這時聽到是自己媽媽準備的也只能收下了,他便說:謝謝妳幫我帶來。

這時候曾龍只是笑著說:我還以為是湯校花幫你帶早餐呢!

這時候老師剛好走了進來,這堂是數學課,但我並沒有驚惶,畢竟是重生者這些問題我都看學過再加上現在超越者的記憶力,基本上沒有什麼課程能夠難倒我的。

不過我這時正在想我該怎麼賺我的第一桶金,因為開飲料店也需要一點資本,不過他這時候想到寫小說,寫一些十年後的文學,因該滿賺錢的。

他又想到這時代因為好幾千年前的戰爭,所以很多資料都遺失了,但只有真正加入國家軍隊才知道,那場戰爭其實還是有留下一些檔案的,不過被控制在一些千年前的資本家手中,所以他們本變成了新世界的統治者。

不過也因此這世界的科技也倒退了好幾個水平,這也是為什麼他想要加速賺錢的節奏,因為他前世是南境王,知道沒錢邊關都守不下去,所以他不只想要恢復他南境王的地位,還要賺錢這些錢是要讓他養軍隊的。

不過說道寫小說因該要找中洲的出版社,因為其他地區皇權可以干涉文學,只有中洲才有資本,因為中洲有讓人打破桎梏的修練法,可以讓人成為超越者。

聽說這時代的超越者中洲S級的就有三人,其他A級跟B級的也不少,而我這南境的天龍組A級的可能只有七位隊長,而我這個S級可能在南境只有一位,S級跟A級可是有天塹的。

他想玩這些便開始用他手上的移動終端開始寫小說了,到了下課曾龍拍著他的肩膀說:下課了來去打球吧!

姜子尚點了點頭說:好我們走吧!

曾龍這時候喊道:林幅張帆來去打球吧!

帶著眼鏡的矮個子林幅回頭說:沒問題你們先去操場。

長的文弱小生樣子的張帆:難得曾龍沒要去看學妹小緣,要打球當然奉陪。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南靖小站 南靖小站,位在縱貫線嘉義水上鄉的一個小站,是每日僅有區間車停靠的小站,站內僅有兩個側式月台的車站,這個站,座落於環島單車網台一線縱貫路上的車站,一下車先越過天橋,在橋上,遇到一位台鐵外包的清潔工,看著第一次在站裡徘徊的我,親切的說「你要出站嗎」?我「謝謝,不好意思,我從台中來」,熱情的跟我比出站
    Thumbnail
    avatar
    楊家耀
    2023-06-07
    水龍吟(南靖觸思)南天百里清明 海岸山隨無邊際 藍天遠目 大武龍脈 嶂疊連依 觀山落日 龍鑾湖潭 港遊後壁 把船帆看了 戲弄貓鼻 燈塔矗 落風襲 不說石斑堪鱠 北風盡 伯勞鳥回 求問青山 羞怕回答 煙硝雲隙 開年爭戰 憂愁風雨 淚怎堪此 今晨禱 祈天開撬暴心 注灌慈悲 *靖:平安義
    avatar
    林漢清
    2022-03-02
    男性不解放,還是女性太物化?-聯誼男女條件表的性別觀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沒有人需要因為自己的性別被要求做任何事,也沒有人應該被性別這件事情給扁平化,我們都應該捨棄用性別來定義別人,而是去相信任何人的價值都是豐富又多元的。現在就從性別的框架解放吧!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1-01-11
    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專業植髮找雍禾】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頭髮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脫髮的人群也是男性居多,而且脫髮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有些朋友想要知道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雍禾植髮醫院的專家對此作出了介紹。   (1)男性脫髮患者在年紀輕輕就頂著個光頭,實在是
    Thumbnail
    avatar
    澳門雍禾植髮
    2020-11-04
    南靖土樓 #3 田螺坑土樓群 來去土樓住一晚這裡步調緩慢、與世無爭,鄰居好友間情感親密。每天的生活眼裡盡是青山綠水,而不是壓抑的石屎森林,耳朵圍繞的是陣陣蟬鳴,不是嘈雜的人群與喇叭聲。我在土樓裡吃著世界上最美味的一碗麵,與萍水相逢的人們談天說地,時間彷彿整個慢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南靖土樓 #2 裕昌樓迷途記 與奇葩大叔的相遇「小妹小妹,你快過來!趕快上車!」師傅從車裡探出頭來大吼。 「天啊天啊。」我嚇了一跳,轉身背起行李以百米速度向前方狂奔。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南靖土樓 #1 交通篇 一個人不拼車不包車怎麼闖蕩南靖這次主要會去兩個地方,一是雲水謠,電影大魚海棠與雲水謠的取景地,包含了和貴樓與懷遠樓。二是田螺坑土樓群,其中包含了有名的四菜一湯土樓,與東歪西斜裕昌樓。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男性臉部保養不可少,挽救你的專業 !因為男性肌膚的結構跟女性較不一樣,是容易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的特質,很多人為了求快,討論男性臉部保養步驟都是盡量少又輕鬆即可,朋友推薦的馬勒斯洗面乳就有雙效的功能,能保養+清潔臉部,真的是幫了大忙了 ! 不過請小心,假如是第一次做臉部保養的新手們,務必要先擁有正確的觀念,才能夠挑除適合你的洗面乳、化妝水
    avatar
    劉淑星
    2019-12-18
    男性要洗臉保養時,要注意的是?除了藝人之外,一提到男性臉部保養就嫌麻煩或是找更迅速的方式把保養這件事情做好,或是乾脆省下來不做也罷,雖然男性總被說是越來越值錢,但臉上有保養與沒保養,看上去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如果想擺脫細紋和臉部暗沉,男性臉部保養步驟不可少,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現在就來告訴你別犯下哪些錯誤囉 ! 1. 別過度清
    avatar
    法哥
    2019-12-11
    男性如何回應#MeToo時代:這將是一條漫長的旅程在其他和我對談過的男性中,浮現了幾個問題:讓同意被清楚地表達,是誰的責任?積極的那一方是否有責任去留意到那些暗示不舒服的非語言訊號,並且因此從性的情境中退出,或是重新協商?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