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姜子尚笑著說:爺爺真的直接讓我當上校?
老人只是笑著說:你爺爺好歹也是天龍七組總指揮上將,讓你當上校只是灑灑水,而你也會特招進入首都第一軍事高校S班,還有你的組員也會進入S班,你的升學考也隨便考就好。
姜子尚則是搖搖頭說:我會考個好成績的不會讓爺爺難做的。
老人大笑著說:好好好不愧是我姜家的子孫。
姜子上又說道:但我想用我的名額換一個首都第一軍事高校護理系。
這時老人收起了笑容說:你該不會是想推薦個女孩子進入學校吧?
姜子尚只好摸著頭說:這樣都被爺爺看出來了,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好女孩只是家裡沒錢。
老人嘆口氣說:名額沒問題,不過你若要娶這個女孩,她只能是側室,你之後會是封王者不再只向爺爺只能做將軍。
老人說完只是拍了拍姜子尚的肩膀,才又接著說:等等你從家裡的摩托車車庫選一台吧,至於駕駛證這東西就直接用軍證,爺爺會幫你處理,等你十八歲的汽車駕駛證就要你自己考了。
於是兩人坐上勞斯萊斯的商務車回到姜家大別墅,老管家對她的態度就截然不同了,他很恭敬的彎下腰說:歡迎老爺和大少爺回家。
姜子尚這時已經是確定成為老人的繼任者,家中所有資源將會向他傾斜,所以老管家才會稱他為大少爺。
姜子尚笑說:我上面還有幾位堂哥,我還不能被稱為大少爺吧?
老管家笑說:三爺底下就你一個兒子,您當然也是大少爺,所以就別糾結這問題了大少爺。
這時姜子尚就朝老人說:爺爺我該回家了明天還要上課。
老人轉過身來說:那好,你去挑一台摩托車,然後自己騎回去吧。
姜子尚揮著手就朝車庫去了,他到地下室看上一台寶馬機車,於是便上了車,這車上本來要始就沒拔於是就直接發動從地下室直接衝了出去。
他到了好幾年沒回來的那個小區了,然後看到他前世中那一直在小區門口的老保安,他心中一酸,那年他傷心地離開這後就去首都讀了大學,沒多久父母也跟著搬到首都,在在也沒有跟湯家有聯絡,所以就再也沒跟這位大爺有聯繫。
保安馬大爺看到這台寶馬機車看似不像是小區的,他便攔下了這台寶馬機車:你是誰把摩托車停下。
姜子尚把安全帽拿下便說:馬大爺,是我。
馬大爺左右看了看便說:你這台車要多少錢啊?
姜子尚笑著說:這台BMW R Series 1250 GS ABS因該要個百來萬吧!
馬大爺驚訝著說:這台摩托車可以買台國產汽車吧!
姜子尚點頭說道:是阿,這是我爺爺給我買的。
馬大爺就笑著說:快把車停進去吧!
姜子尚把車停好,緩緩走上這熟悉的台階,然後站在這三樓一號門的門口,眼角中有些濕潤,然後他模模書包,取出鑰匙打開鎖,緩緩轉動門把手,然後進到屋內,這熟悉的擺飾跟記憶中一樣,這時廚房中傳來炒菜的聲音。
姜子尚緩緩開口道:媽媽我回來了!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