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允文「突破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邱允文「突破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人生就像一場戲,有更多事情等著我們去突破,因為相信自己,才會更努力去突破、去嘗試。人生無常就是常,唯有努力突破,才能展現更好的自我。

邱允文「突破自己」

邱允文「突破自己」

人的一生,充滿許多不同的挑戰,其中最困難的一項就是突破自我,使自己「破殼而出」,有更大的成長空間,看見更廣闊的「天空」。

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必刻意迎合三觀不同的人。
交友貴在價值觀相容。想成為優秀的人,就要通過努力進入積極上進的圈子,受到的影響也會是正面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彼此影響。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邱允文「突破自己」

邱允文「突破自己」

邱允文「突破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邱允文「突破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聰明;想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優秀。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為自己的長處,你就會成為聰明人;善於把握人生機遇,並把它轉化為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優秀者。對他人的成功像對待自己的成功一樣充滿熱情。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

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要突破自我,首先必須培養信心,憑著自己堅強的意志力,時時刻刻提醒,叮嚀自己。有了自信,更必須具備決心和勇氣,因為「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邱允文「突破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邱允文「突破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告訴我你的願景

打從一開始,你就必須了解一件事:沒有任何事情比幫助別人實現夢想更讓我熱愛。一個人可以在職場,在學校,或是在其他任何地方贏得一面金牌。只要那個人有一個願景,知道自己想要成就什麼,我都會樂意提供我的專長,讓他知道該如何抵達目的地。然後,一旦他踏出通往終點的第一步,我會陪著他,不是親自陪伴,就是精神陪伴。如果他在最後一刻需要有人推他一把呢?我會推,因為我知道成功並且達到卓越需要付出什麼努力,而且是每一天,貫穿整個生涯。

「法則」始於一個基本的要素:一個願景。你必須知道,在未來旅途上的某一天,自己想要去哪裡,想要做什麼,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簡而言之,你必須調整好心裡的鏡頭,對準一個表現,對準一個成就,對準你認為會在未來發生的場景。你想要參與其中,而那就是你的願景。

少了這個願景,就沒有出發點,無從策劃攻擊,也無法知道你到底成就自己想要成就的東西了沒。

我這就讓你看看願景的力量。



















































台中酒瓶雕刻 結婚禮物專賣店生日禮物Q版紅酒雕刻香檳雕刻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年2月17日 — 台中酒瓶雕刻– 結婚禮物專賣店生日禮物Q版紅酒雕刻香檳雕刻台中客製化酒瓶雕刻 酒瓶雕刻台北,酒瓶雕刻台中 ,酒瓶雕刻價位,酒瓶雕刻台南, ...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父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母親節禮物,彩色藝術瓶雕天貓酒瓶雕刻天藏地酒. 退伍禮物,榮陞禮物,榮退禮物台中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生日禮物. ©酒瓶雕刻母親&父親節情人節退陞 邱允 得獎 提供您SEO初學者指南下載 如何檢測我的網站SEO? 生日禮物 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生日禮客製化,台中瓶雕天藏地酒天藏地酒瓶雕刻 客製化雕刻紅酒 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結婚禮物酒瓶雕刻 | 香檳酒瓶雕刻 | 高梁酒瓶雕刻 | 威士忌酒瓶雕刻 | 酒瓶雕刻禮盒 | 生日禮物酒瓶雕刻 | 紅酒酒瓶雕刻 | 生日禮物 !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七夕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專賣店/母親節禮物天藏地酒酒瓶雕刻客製化雕刻紅酒

父親節禮物酒瓶雕刻-天藏地酒生日,結婚,生日禮物,禮物酒瓶雕刻客製化人像酒瓶雕刻婚禮慶生彌月紀念日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結婚禮物酒瓶雕刻 | 香檳酒瓶雕刻 | 高梁酒瓶雕刻 | 威士忌酒瓶雕刻 | 酒瓶雕刻禮盒 | 生日禮物酒瓶雕刻 | 紅酒酒瓶雕刻| 生日禮物 !天藏地酒酒瓶雕刻生日禮物專賣店-天藏地酒酒瓶雕刻客製化雕刻紅酒 - 生日禮物專賣店

萬巒豬腳禮盒萬巒豬腳宅配推薦萬巒豬腳總店萬巒豬腳介紹


5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