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 掃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雪莉,你準備好了?」


「可以換衣服了,露西亞姐姐已經做好了。」


「隨便拿點什麼就行了?」


「是啊,隨便拿點小玩意就可以了,你把這些都弄好了?」


「都備好了,所需的數量我都算好了。


「那麼,我們現在就出發,趁著現在還沒有下雨,最好是現在就動身。」


三人將自己需要的一切都收拾好後,露西亞將自己需要的一切都裝進了自己的摩托行李箱里,而天狼則發動了摩托,向著墳地趕了過去,雖然天色已經很黑了,但是空氣中依然瀰漫著一股寒意。


下車後,露西亞已經幫著收拾好了行李,天狼提著沈重的行李,露西亞則是與雪莉一起拎著行李,三個人一起向媽媽的墓地走去,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走到了沈重的墓地前,一股淡淡的哀傷之意瀰漫開來。


「馬上就要到了。」


沒過多久,他們就走到了天狼母親的墳邊,天狼母親的墳邊,他記得自己九歲的時候,十八歲的時候就來過這裡。


露西亞從懷裡掏出了一壺葡萄酒,天狼將一壺葡萄酒遞給了自己的媽媽,露西亞則遞給了雪莉,三人一人一壺,一人一盞,一盞香燭,用來祭奠自己在天堂中逝去的媽媽,哪怕是大雨,也無法沖淡這種哀傷的氣氛。


「母親,我明白,我永遠都忘不了你是如何死去的,你放心吧,這些神靈都會給你陪葬的。」


以無情著稱的他,竟然在自己的媽媽墳前哭了一場,這還是他第一次。他永遠也忘不了,在他很小的時候,就是這些神殺死了他母親。


「哇……哇……媽……我好想你啊!」


天狼撲通一聲跪倒在地,雙手緊緊地抓著她的墳墓,泣不成聲,露西亞也跟著泣不成聲,就連年紀最小的雪莉也跟著泣不成聲。


「老公,如果你的仇人是上帝,那麼我的仇人也是上帝。」


「別哭了,我和露西亞姐姐都在這裡,還有紅牙哥哥還有克里斯丁姐姐,你不用擔心。」


「我知道,謝謝你們。」


兩人在回家的路上,都沈浸在了一種壓抑的氣氛中,在回家的路上,兩人都在大口大口的喝著酒,而露西亞和雪莉也在大口大口的喝著酒,直到七點多鐘,露西亞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然後她就做了一個關於神的噩夢。


「你是什麼人?露西亞警惕的問道。


「我名叫九天玄女,我是道教中的陰陽兵中的一位仙人。」九天玄女第一個開口說道,不過露西亞對於她的第一次出現,並沒有什麼好感,反而對她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恨意。


「我丈夫告訴我,你是一個邪惡的神,你要來幹嘛?」


「是的,在很早之前,我們的神就已經犯下了許多罪行,你老公說得對,我並不否認。九天玄女並沒有否定自己的士兵曾經做過的壞事,她也清楚自己的士兵曾經做過的壞事數不勝數,就在她試圖重申自己不會重復他們的所作所為時,露西亞惱羞成怒地呵斥了她一頓。


「那麼,你可以走了!臭小子!露西亞對著九天玄女高聲喊道,她並不想把她帶進自己的夢里,更不想讓她成為自己丈夫的仇人。


「可是,你能不能聽我一句話?」


「去你大爺的!少來這一套!快走!露西亞一聲大喝,將九天玄女趕了出去,她迅速地從醉意中驚醒,搖晃著天狼想要將他弄醒,但心中卻隱隱有些害怕和忐忑。


「親愛的。


「……什麼事?」


【九天玄女,尋我,尋我……】


「我怎麼說的?他在看到自己妻子的時候,心中一驚,趕緊去看了看自己妻子的身體,還好,她身上並沒有什麼傷口,也沒有什麼傷疤。


「沒有,她來找我,就是為了告訴我一件事?


【居然能侵入到這個世界,看樣子,這個世界的封印馬上就要被打開了。天狼王想到自己的夢境都被侵入了,而且還通過自己的夢境來判斷事情的嚴重性。


「可是,那個女人……」


「什麼事?


「她似乎沒有惡意,從她的眼睛里可以看出,她確實很需要我們的幫助。


「我知道這麼說對你來說很痛苦,但……」


「這件事,我不會責備你的妻子,這群王八蛋,必須殺死!」


「不過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想到了一件事情,你應該知道邪神洛基還有冰與火兩大巨人和阿斯嘉德的神族的故事吧?」


露西亞點了點頭,天狼便開始講述起了洛基的身世,以及諸神黃昏的結束,在聽到洛基和巨人們被不平等待遇的時候,她才知道,並不是每一個神靈都如傳說中那樣善惡分明,有些神靈是被壓迫的,有些神靈則是被詛咒為邪惡之神。


「那麼,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在你力量沒有蘇醒之前,我怕你會被打成篩子。」


「放心吧,冷靜點,就算我還沒有蘇醒,他們也不會對我有多看重,因為他們不會對一個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用處的敵人出手,甚至是一個群連一滴能量,也懶得浪費的傢伙。」


而就在這時,雪莉也醒來了,詢問他們在做什麼,兩人索性將真相告訴了她,告訴了她目前的處境。


「你給我聽著,我們即將展開的戰爭將會是一場可怕而艱難的戰爭,我們要面對的是神明和天使,而我們又不是真正的人類,我是造物主,露西亞是冰雪巨人與光明精靈的混合體。」


「天狼哥哥說得對,我們不能再像之前那樣放鬆了,你要走,這是最好的時機。」


雪莉一聽這話,頓時就知道這不是開玩笑的事情,這可不是什麼英雄救美的事情,而是真正的戰鬥,本來她還打算直接離開的,不過考慮到這兩人曾經幫助過她,所以她還是選擇了留下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參加了,這一次的戰鬥將會非常的慘烈,我也非常的希望能夠幫到大哥大姐,我也希望能夠盡力的守護住那些怪物們!」


「小乖乖,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一下。」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