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生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露西亞和天狼都在家裡睡了一天一夜,直到十二點多,露西亞才從床上爬了起來,她第一時間就拿出了自己心上人的生日,她想要趁著心上人還沒有醒來之前,給心上人一個驚喜。


(在他醒來之前,去買個蛋糕吧,他以前是將我從那裡帶出來,現在是我報答他的時候了。)


她起身換上了一身休閒裝,下身是一條黑褲子,一件白襯衣,梳洗打扮一番後,她就去做早飯了。


(好了,先把早飯做好,不然他就會因為肚子餓的關係就會出去吃人了。)


她從冰箱里取出了所需的材料,簡單地煮了一頓豐盛的早飯,看了看自己的手機,確定自己的時間還算充裕,這才慢條斯理地換了一雙鞋,坐上了狼王的摩托。


「那就好,既然在這附近,那就不會有問題。」


在開車的過程中,她一直在注意著周圍的麵包房,在半路上,她發現了一個被打劫的小孩,露西亞見狀,立刻騎著摩托衝了上去將劫匪撞飛,然後詢問小孩的安危。


「還好嗎?你沒事吧?」


「沒有,可是我的皮夾在哪裡?」


「在這裡,你看。」露西亞將皮夾交還了那個小妹妹,而正當露西亞想離開的時候,那個妹妹抓住露西亞的衣角。


「你能……把我帶走嗎?」


「怎麼會這樣?你的父母在哪裡?」


「他們欺負我……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警察叔叔還有老師他們,可是他們不聽⋯⋯所以我就逃了出來⋯⋯我現在有幾個月都已經沒有吃東西了⋯⋯請你,姐姐,你能把我帶走嗎?」


露西亞看著她,就彷彿是在看著她和她的妹妹們們一樣,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她帶在身邊,免得那些可憐的孩子們重蹈覆轍。


「我明白了,過來吧!」


「知道了。」


那個小女孩抓緊了露西亞的手坐上了摩托車,而這個時候露西亞想到了之前要去蛋糕店買蛋糕給天狼,而那個小女孩知道有一間蛋糕店非常好吃,就叫露西亞去那個蛋糕店去買就可以了。


「那個⋯⋯ 姐姐要去蛋糕店嗎?我發現有一間蛋糕店非常的好吃,我推薦你去那裡買吧。」


「那行,謝謝囉,而且你要抓緊囉。」說完後他就把摩托車推到最大快速地前往那個蛋糕店,而他們也很快就來到了那個蛋糕店,露西亞把車停好之後就打開了門就問他們有沒有蛋糕。


「你們有沒有蛋糕?」


「有啊,你要哪一種蛋糕?」


「我要買一個生日蛋糕,名字我來寫上。」


「好的,請您稍等。」服務員友善的叫著露西亞等待,而她看著這些蛋糕的類型也想到了天狼,最喜歡吃的蛋糕是充滿著奶油還有草莓的,就決定了這個蛋糕。


「我要這個蛋糕,謝謝。」


蛋糕店的服務員拿出了這個蛋糕,而她在滿懷欣喜寫著這個蛋糕的名字,付了款之後就走出了門外,同時也打給了紅牙還有克里斯丁兩個人說這是今天天狼的生日,而他們也趕快前往了他的家。


「這個家伙的生日我怎麼不能來呢?我很快就到了,別擔心,你說對吧?克莉絲汀。」


「是啊,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們不去也太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了,你們要趕快來喔。」露西亞掛斷了電話後,就叫了那個小女孩緊緊握住這個蛋糕還有她因為要回家了,另一方面天狼在夢中再次看到了他所說的夢境,而且也看到了自己變成一個跟銀河一般的巨人正在和另外一個人對打著。


(你輸了,這個輪迴到此為止!)


(還沒⋯⋯我還沒有輸⋯⋯萬物的救世主⋯⋯我會打敗你,那才是讓這個輪迴終結之時!)


「這就是我的命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賴喔。」他看到了自己未來的樣子的帶有嘲諷的笑了一聲,但同時也代表了,他已經接受自己的命運


「喔⋯⋯睡的真飽,對了,露西亞呢?」他打開了自己的手機發現到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就會聯想到了露西亞是給自己買了蛋糕,同時也知道自己好久也沒過過生日了,從小時候的那個悲劇開始。


「看來生日這個字也是注定跟我無緣了。」他洗漱完之後就到了樓上裡面去找吃的,而他這個時候也看到了飯桌上有飯菜,他就默默的吃完飯,然後洗好了,碗盤後在沙發上看電視,同一時間他們四個人也很快到了家裡,紅牙看到露西亞旁邊有一個小女孩就挺好奇會不會是露西亞撿來的。


「露西亞,這個女孩是⋯⋯」


「我打算送給他,而且我想和他一起撫養這個孩子,而且她父母很久以前就不要她了,所以我就想著和我們兩個一起生活。」


紅牙聽到這裡後也冷靜的分析了,這個女孩在天狼的家裡面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或許對他而言,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然後露西亞按下了門鈴,天狼不耐煩地打開門看一看,居然是自己的老婆朋友還有一個不知米的小女孩來給自己過生日,他看到這個場景一時間也不知道說什麼。


「你們這是⋯⋯還有這個小孩⋯⋯」


「生日快樂,兄弟!」


「生日快樂,老公!」


「生日快樂,天狼!」


「那個⋯⋯大哥哥⋯⋯生日快樂!」


他聽到了他們四個人都對自己說出了生日快樂,內心的感動不經意地流了出來從小到大因為自己母親的去世,他的內心就是一片黑暗,直到遇到了露西亞還有紅牙加上克莉絲汀才讓他的內心逐漸回復一點光明,所以是非常感激他們。


「好了,你們進屋裡來吧。」


他們三個人就進了屋裡來,一起來幫助天狼度過這個生日,而露西亞也打開了那個盒子裡面的生日蛋糕讓他非常開心。


「我最喜歡吃這個蛋糕了,我愛你老婆。」


「老公,你喜歡就可以了。」兩個人就很快相吻在一起,而這個場景讓其他三個人看得也有一點點酸溜溜的,同時天狼也問露西亞這個小女孩是誰。


「這個孩子是⋯⋯」


「我想說這個孩子成為我們的一分子吧。」


「今天真的是爽到一個不行,我還有女兒呢。」


「結婚了,別忘了我去喝喜酒喔。」


「行了我會忘了你嗎?」就在眾人的歡笑聲中,開心的度過這一天。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