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芭比(Barbie)電影配樂Top3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比(Barbie)電影劇照

芭比(Barbie)電影劇照

看完芭比(Barbie)電影後我立刻去找了配樂來聽了一輪,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三首歌:

TOP1-片尾曲:Nicki Minaj & Ice Spice – Barbie World (with Aqua) [Official Music Video]

一如往常的辛辣🌶️🌶️🌶️

一如往常的辛辣🌶️🌶️🌶️

raw-image

我以前玩芭比娃娃也常常會這樣對他們...,剪頭髮、用畫筆塗臉、幫他們做出奇怪姿勢、拔掉四肢等,雖然沒有惡意,現在看來我還真可怕,我的芭比娃娃請原諒我<(_ _)>


TOP2-舞蹈配樂:Dua Lipa - Dance The Night 

一貫的Dua Lipa歌曲風格,覺得配上男女群舞很歡樂、可愛!
Margot Robbie真的很適合芭比的選角~

芭比(Barbie)電影劇照

芭比(Barbie)電影劇照

Dua Lipa在電影中也有客串美人魚芭比,完全認不出來......
另一個男生美人魚也是有名的美國職業摔角選手及演員John Cena所飾演,實在是太不適合了XD

raw-image

TOP3-主題曲:Billie Eilish - What Was I Made For?

raw-image

劇中當芭比開始思考自己活著的意義時,搭配這首略為悲傷的歌曲,很能體會出芭比的處境,而這首歌某種意義上也是許多人需要詢問自己的一句話:「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儘管劇情老套,這部電影的呈現方式、劇本內容及電影配樂讓我度過一個很快樂的周末,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娛樂片,推薦大家前往電影院觀賞:)


專輯連結:

Apple Music-Barbie The Album

raw-image


MV連結:

Nicki Minaj & Ice Spice – Barbie World (with Aqua)

Dua Lipa - Dance The Night

Billie Eilish - What Was I Made For?

56會員
68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