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同學:聽力口說有成效,學業職涯一把罩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攻其不背不僅學英文,還能額外增長知識

我今年13歲,正在就讀國中,提高英語水準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希望能夠更自信地表達自己,加強寫作和口說能力,並擴展我的詞彙量和語法知識,因此我選擇了希平方英文課程

我每天平均會花費50分鐘左右上課,在上完了希平方文法課程-玩轉文法之後,緊接著我開始上攻其不背,除了我之外,爸爸也有跟著一起上課,對我們來說,希平方英文課程是一個獨特而全面的語言學習體驗,對我的語言能力產生了顯著的影響,透過這門課程,我不僅學習了英語,還獲得了有價值的見解和啟示

聽說讀寫一次訓練,單字量與文法也同步提升

在課程中,我學習了許多實用的語言技能和策略,例如:透過閱讀和聽力練習,我學到了如何聚焦主要思想和細節,更好地理解文章和對話,透過語言表達和寫作技巧的學習,我學會了如何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以及如何使用適當的語言結構和詞彙,透過詞彙擴充和文法練習,我增加了自己的詞彙量和理解了更多的語法規則。

五步驟學習讓我更自信地使用英文

在五步驟的課程學習中,讓我更自信地使用英語並且更快地進步,也更能夠將這些技能應用於實際場景。在希平方英文課程的幫助下,我的英語能力得到了明顯的提高,我越來越不害怕在公開場合使用英語,更能清晰地表達自己的觀點,以及寫出更流暢、更正確的英文句子。此外,通過練習口語和聽力技能,我能夠更有信心使用英語與他人對話,也更能理解不同口音和語速的英語

英語學習有成效,學業職涯一把罩

除了語言能力的提高,希平方英文課程也為我未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課程中,我學習了如何撰寫正式的電子郵件、報告和演講稿,並且學會了如何在公開場合中有效地交流和合作,這些技能對我未來的發展非常有幫助,使我更能夠勝任國際化的學習環境

綜合來看,希平方英文課程對我個人和學業生涯的發展都有著重大的影響。透過課程的學習,我學到了豐富的語言技能和知識,更加自信地使用英語,並且為我的未來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相信,我在希平方英文課程中所學到的技能和知識,將對我今後的學習和未來的工作上帶來長期的益處。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