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占卜愛好者聚集地,正式成立!(嘩啦啦啦鼓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呀!我是Elaine,一名來自上海的占卜師,初來乍到,還在適應中,感謝大家的閱讀

我擁有16年的塔羅和占星經驗,在朋友的推薦下知道了方格子這個平台,讓我想起自己很久以前用過的新浪博客,都是部落格的形式,適合在上面發表知識性的長篇文章,並和來自各城市的朋友們談天說地,是我喜歡的方式——

所以,我來啦✈️


我想把這裡打造成一個「占卜愛好者聚集地」🔮,將我所擅長的塔羅和占星領域,進行全方面的知識分享,如果你有其他想了解的,也可以給我留言哦!

為了讓你更清楚地知道能在這裡學到什麼,在超級有料的分享開始前,我想先說明一下內容規劃,若你對占卜感興趣歡迎關注我!!!!❤️


我會按以下大綱產出內容,主要分為以下三個分類——

1. Elaine塔羅筆記

分類包含兩個部分——

  • 78張塔羅牌的基本釋義解讀
  • 常見牌陣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我會以偉特塔羅為根基,和你分享我的經驗,幫助你更快從新手進階,對單張塔羅牌要傳達的訊息有一個全盤的了解,你也可以把我的釋義當成一本參考書,作為你在占卜分析中的解讀,全方位提升你對牌卡的解析,了解牌卡後,牌陣就能做為一個整體的方向去理解當中相互影響的關聯,以及各個牌組當中組合的關鍵。


raw-image


內容純原創,融合了很多我個人多年的總結和思考。之所以想要寫這些文章,是因為我記得自己在剛接觸塔羅的一兩年間,都得靠翻書、上網搜,才能知道每張牌的大致含義;可是,每張塔羅牌都包含好多可能的解釋啊⋯⋯到底應該選哪個?經常出現無法理解、強行亂套解釋的情形。當時我就想,要是有人能帶帶我就好了!

事實也確實如此,和經驗豐富者的交流探討,是最快掌握塔羅牌解讀方法的捷徑!

因此,我特別希望大家能和我聊聊,無論是疑問還是異議,都可以留言提出🌸~希望我們能在這裡一起學習進步,讀懂塔羅的指引,一同前行。


2. Elaine讀星筆記

這個分類也包含兩個方面——

  • 本命盤解讀的案例分享
  • 合盤解讀的案例分享

占星師做得久了,就會遇到一些很有代表性的盤,偶爾還會遇到一些讓我有種「欸?原來還可以這樣😂?」感覺的盤。

所以說,占星師真是占到老,學到老,總是會有新發現。

期待你分享遇到過的例子,留言討論💓


raw-image


考慮到方格子不太適合放短文章,我會在IG上更新一些基礎性的星盤解讀方法分享,例如:如何從星盤判斷你的安全感來源?你的正緣會是怎樣的人?你的職業天賦是什麼?⋯⋯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帳號:Elaine占星。帳號內容還在搭建中⋯⋯敬請期待!


3. Elaine的碎碎念

我愛讀書!涉獵範圍也很廣,除了神秘學方面的書籍,心理學、社會學、文學、商業⋯⋯都有涉獵,讀著讀著就會有感而發😂有感而發就想寫下來跟人分享、討論⋯⋯⋯

啊,人就是這樣吧,大概?

還有就是!如果你也愛看懸疑小說,我們互相推書、推海龜湯、推劇看吧!

總而言之這是個純日常欄目,歡迎加入,跟我一起碎碎碎碎碎念~


關於我是誰、你能在這裡讀到什麼,就寫到這裡啦。

下一篇就和我一起開始 Elaine 的奇幻占卜之旅———

動動你的手指點一個“追蹤”,我會手動比心喲😍~

歡迎和我聊天!❤️❤️❤️

19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