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暮合宿BL《06. 陰陽交合,現原形》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6. 陰陽交合,現原形》

《06. 陰陽交合,現原形》

鬼暮合宿《06. 陰陽交合,現原形》

原先打算不顧一切,繼續休息的陳宇航,此刻卻感受到雙股間泛起一陣陣的舒爽,令他不禁睜開雙眼,試圖看清楚是誰在恣意地玩弄他的身軀。

畢竟,這帶有一點冰涼的觸感,對陳宇航來說是全新的體驗,雖然他更喜歡溫熱的擁抱,但與另一半的技巧相比,目前玩弄他的人更有一套。

在他睜開眼的那一瞬間,陳宇航終於看見了些許半透明的吳俊祥。

祂正在用著舌尖,舔著陳宇航早已堅挺如山丘的乳頭。

見到如此景象,陳宇航面露驚恐,他嘗試移動身子,但不管他再怎麼努力,身體就是動不了。

看在吳俊祥眼裡,心中可是感到相當興奮。

對於久未人居的空屋,縱然吳俊祥偶爾會遇到一些孤魂野鬼前來借宿,卻仍舊比不上嚇跑一個活生生的人來得有趣。

結果,陳宇航第一句話,差點讓陳俊祥魂飛魄散。

「你是誰?為什麼會闖進我的租屋處,不怕我報警抓人嗎?」陳宇航刻意語帶威脅的口吻,期望眼前的男子放了他。

吳俊祥這下可矇了,不滿的對他說:「我是鬼!你沒看出來嗎?我是一隻鬼!我可是打算把你吃乾抹淨之後,嚇跑你的⋯⋯」

祂話剛說完,突然感覺不大對勁,這觸感與感受在他死後幾十年裡,大不相同。

此時,陳宇航點醒了祂,「如果是鬼,你怎麼會有肉體?」

這下子換吳俊祥慌了。

祂完全沒遇過這種怪事,想暫時撤退,但是,祂目前跟陳宇航正呈現著交媾得狀態。

吳俊祥正想脫離時,陳宇航粗壯的小宇可沒打算放過祂,本能反應的頂了回去,這讓吳俊祥這一刻感覺到不妙。

祂沒想到陳宇航竟然可以活動了,吳俊祥驚慌失措地問他:「你⋯⋯你為什麼可以動了?」

陳宇航抓了抓頭髮,看向一旁,帶著滿臉納悶的表情對祂說:「我也不清楚,剛剛就能動了。或許是你太過舒服,魔法解除了吧⋯⋯」

「我就跟你說了,我是鬼!不是魔法師!」吳俊祥急於解釋,不過,陳宇航似乎壓根就沒聽進去。

他竟趁著吳俊祥鬆懈時,對祂深情擁吻。

「失策了!」吳俊祥心中暗道。

十幾年沒有跟其他男人交合,這讓坐在上頭的吳俊祥,不一會兒僵直身子,嬌喘急呼:「等等⋯⋯不行啊!!」

吳俊祥不只整個人達到頂峰,祂更感覺到,自己要升天了。

還在興頭上的陳宇航,正準備繼續強勢猛攻時,吳俊祥消失了⋯⋯

陳宇航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被掀起的衣物與褲子。

仍舊意猶未盡的陳宇航嘀咕道:「搞什麼,是春夢嗎?這夢也太短了吧,我還不過癮呢⋯⋯真是的⋯⋯」

說完,他便一頭栽回床上,繼續呼呼大睡。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