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Bus贊助|想看我家貓咪打爵士鼓嗎?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raw-image


作者序:

久違不見了,各位格友!在休養這段時間,我很認真聽從醫師的建議,好好養病。狀況可說是相當不錯,雖然癌細胞還沒完全從我體內消失,但在服用了標靶藥物後,肺部的白點可說是日漸縮小,就連醫師也感到相當驚訝。對於我短短一週內,藥物對我的效果可說是相當顯著。

很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與祝福,在我休養這段期間,仍願意等候我的更新,也感謝加入我沙龍的新格友們,本人在此表達深深的謝意,待我情況更加好轉後,我會繼續將其他作品連載完成。

這次很榮幸有贊助商請我介紹他們的商品。我個人也覺得他們的商品很不錯,對於創作者有很好的資源可以使用。因此,我採用了小說的方式介紹他們的產品。

願大家喜歡我繪製的圖片。但我仍然盡我所能,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歡樂。

這次的故事內容也很有趣。如果對我介紹的產品感興趣,可使用廠商給我的折扣碼,享受更多優惠。這個產品在韓國已經有大量用戶,我自己也在使用,可以保證是一個有保障的數位商品。

你們的支持給了我更多創作的動力,我會努力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感謝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平安喜樂。請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休養,我會回來繼續更新我的連載故事。再次感謝大家。

raw-image

內文:

陳家駿一如往常起了個大早,他拎起帶有卡其色的帆布後背包,準備要出門遠行。

經過他手機再三確認,篤定今日臺南的天氣肯定是炎熱的大晴天。

貼心的他不忘將防曬乳放進背包內,因為今日的家駿跟女友怡萱一同請了特休,打算前往女友所居住的臺南,來場兩天一夜的古蹟巡禮。

說白了,其實就是約會。

家駿在確認過高鐵的班次與時間後,迅速搭乘捷運,前往臺北火車站轉搭高鐵,準備前往臺南。

才剛上車沒多久,怡萱就捎來了電話,家駿二話不說,趕忙接起電話。

「怡萱,怎麼了嗎?」家駿語氣溫和地問道。

「你搭車了嗎?」怡萱關心地詢問他的狀況。

家駿看著手中的票與車窗外,對她說:「嗯,我上車了,我大約九點十一分抵達臺南。」

「好的,那我整理一下,我等等搭車到高鐵站等你。」聽得出來怡萱語氣中充滿了期待。

「嗯,路上小心,有任何狀況就打電話給我。」

說實話,這只是家駿自我安慰,畢竟他還在車上,壓根就無法立即趕到她的身邊。但家駿仍然希望她注意安全,使這次約會得以順利進行。

raw-image

倏忽而過的景物,就好比家駿現在的心情,渴望自己能盡快趕到怡萱的身邊。

他們是遠距離戀愛,目前怡萱就讀大四,再過一個學期,她就成了社會準新鮮人,而家駿則是大她三歲,在職場上已有一段時間。

他們靠著對彼此的信任,維持這份感情。

家駿與怡萱兩人見面的次數可說是寥寥可數。家駿為了夢想努力在咖啡店工作,渴望有一天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店面。

怡萱非常支持他的想法,因此她在就學期間利用空檔到甜點店打工,學習製作甜點。打算在家駿開店時為他製作甜點,彼此相輔相成。

兩人最初的認識是來自於網路遊戲。

起初,身為弓箭手角色的怡萱主動邀約身為騎士的家駿是否願意共同組隊,一同到沙漠攻略埃及魔王。

一項熱衷於在遊戲中助人的家駿,二話不說便答應了她的邀約。只是,他並沒有過多思索眼前遊戲角色裡的女角是否為女孩子,畢竟,常耳聞其他玩家訴苦女角轉性當兵的傳言,讓家駿在遊戲裡成了賢者模式。

兩人就這樣遊玩了兩個月後,才正式從虛擬世界跨入現實世界。

家駿再見到怡萱後,直接一見鍾情,兩人便開始了交往,直至今日。

如今,這趟會面,兩人都期待有進一步的發展,這使得家駿雖然坐在車廂內,思緒卻早已在目的地那裡。

raw-image

直到車廂內的廣播將他的思緒拉回,家駿才傻笑著搔了搔頭,喃喃自語著:「真的是想多了⋯⋯」 當車一停妥,他便起身快步走出車廂外,直奔車站月台的出口而去,家駿還沒抵達出口,就見到怡萱早已在出口處對著他揮手,大喊:「家駿!我在這裡!」 怡萱不顧旁人眼光,在家駿出了車站後,直接一個躍步,將整個身子撲向家駿。 家駿措手不及地伸手抱住怡萱,免得她跌落。 怡萱會有這樣的衝動,也是相當正常的,畢竟他們整整有半年沒有見面,壓抑的思念在這一刻徹底爆發出來。 只見怡萱不停在家駿耳邊說道:「我真的好想你!你這個小壞蛋!」 家駿也緊緊擁抱著怡萱,那渴望已久的觸感使他也捨不得放開,直呼:「對不起,讓妳等那麼久⋯⋯」 兩人在這時刻,感受著彼此的溫度與存在,時間仿若凍結了一樣,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世界。 愛情是何等的美好啊!

raw-image

可惜,時間不等人。家駿與怡萱意識到,彼此可沒打算在高鐵站談情說愛一整天。

兩人趕緊收拾好激動的心情,步行到隔壁的台鐵沙崙站搭車,前往臺南火車站,享受今日的府城風光。

由於家駿選擇在非假日來到臺南,所以車廂內沒有過多的乘客。

一到臺南火車站,家駿選擇先到隔壁的『原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臺南出張所』走走。

這座建築是臺南市定古蹟,曾在日治時期負責菸草、酒、鹽等專賣業務。它的建築特色在於後方有日式庭園,還有『昌南社』石碑、石獅及石板。

主要氣氛不錯,環境幽靜外許多地方都很適合拍照。

家駿與怡萱在這裡刷了不少照片,兩人十指緊扣,漫步在建築內感受過往歷史痕跡所帶來的美好氛圍。

參觀完車站旁的古蹟後,兩人選擇步行前往『國立臺灣文學館』。

這座文學館位於湯德章大道圓環上,曾是台南市政府的舊址。如今,館內陳列許多有關於臺灣每個時期知名文學作品的介紹,還有互動導覽使參觀民眾能更貼近臺灣文學之美。

家駿和怡萱除了享受展內的文學薰陶外,更重要的是,「冷氣!」。

此時的臺南正處於高溫炎熱的夏天,兩人從臺南火車站步行至國立臺灣文學館,這段路程可說是相當長。他們早已經汗流浹背,但這卻澆不熄他們之間的情感。

休息過後,他們繼續按照兩人安排好的約會行程。直至傍晚,家駿來到了預訂的民宿。

這部分家駿還蠻尊重怡萱的,並未要求怡萱與他同住民宿,因此只訂購了單人房。

家駿再放置好行李後,對怡萱說:「時候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

怡萱不捨地說:「再去逛個夜市嘛,你再帶我回去,好嗎?」

「真拿妳沒辦法,那我們走吧!」家駿拗不過怡萱的請求,前往了附近的夜市一同享用道地臺南美食。

天色昏暗,家駿領著怡萱來到一處暗巷內,走沒多久,怡萱語帶不捨地說:「到了⋯⋯」

他們停在一處民宅下,怡萱主動擁抱家駿,緊閉雙眼,對他說:「好捨不得你走唷!」

家駿安慰怡萱:「沒事的,明天我們還可以再見面的,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說完後,家駿便親吻了怡萱,打算來個華麗的轉身離開,誰知,怡萱突然無厘頭地對他說:「家駿!你⋯⋯你要不要來看我家的貓咪打爵士鼓?」

「蛤!?」

怡萱不管家駿滿臉疑惑的表情,拉著他的手,走到一處藍色鐵捲門的住宅面前。此時,怡萱拿出一串鑰匙,從中挑選了一把樸素且帶有古銅色的鑰匙,她對著鐵門的鑰匙孔就是一陣胡亂地攪動,然後迅速向右一轉,喀啦!鐵門兩側發出摩擦聲響,怡萱迅速使出吃奶力氣,奮力將鐵門往上抬。

家駿見狀趕緊上前協助她,將有些生鏽的鐵門拉至頂部,猛烈的撞擊使得鐵捲門上頭的塵埃掉落,讓家駿連打了好幾個噴嚏。怡萱看到家駿如此滑稽的模樣,不禁掩口而笑。

家駿擔憂地問她:「妳父母不在家嗎?」

怡萱看了一下手錶,說:「這時間他們還沒下班,進來吧!如果有意外發生,我家還有後門可以讓你落跑,放心吧!」

說完,怡萱直接拋了個媚眼給家駿,家駿心中可是充滿著五味雜陳呀!

這時,怡萱又從鑰匙堆裡拿出一把貼有白色貼紙的銀白色鑰匙,打開眼前的玻璃門,家駿這才發現,怡萱的家裡竟是一間錄影帶出租店。

他驚訝地對怡萱問道:「妳家曾經是錄影帶出租店嗎?」

怡萱點了點頭,回應道:「是啊!當初我爸很看好影帶市場,所以,把住家弄成影帶出租店,哪知時代變遷快速,影帶隨著網路發展而沒落了。」

「嗯,像現在我都用手機追劇,為了更方便我看不同平台的戲劇、電影,我都用GoingBus作為平台使用。」

「那是什麼?」怡萱疑問道。

「GoingBus是一種串流平台,藉由租貸共享的方式讓你可以一次租用不同平台,每一個平台都是近期相當流行的網路產品,例如,NETFLIX、Spotify、Disney+、HBO GO包含文書作業的好幫手,GPT Plus都有。」

怡萱好奇地問道:「它是個合法化的平台嗎?」

「是的,他們所提供的合租帳戶都是合法。更重要的是價格方面還相當優惠,很適合學生族群以及像我這樣的小資族。」家駿將相關優惠資訊給怡萱看。

raw-image

「這麼說的話⋯⋯我也可以申請囉?」怡萱指著自己問道。

「是的,你可以藉由進入官方網站後,點選右上方這裡註冊。」家駿手把手教她如何註冊,「如果妳有Gmail帳號,則可以直接用此帳號登入:當然也可以用Line做登入。」

raw-image

怡萱在登入完成後,立即顯示了八個串流平台。

raw-image

家駿指著GTP Plus對怡萱說:「為了這次約會,我很認真藉由AI提供我旅行資訊,使我能夠在這次的約會中,得以對於這些古蹟有深刻的了解呢。」

「原來如此,我想說何時你對臺南這麼瞭解。如果我想要購買NETFLIX該怎麼做呢?」怡萱指著螢幕上的圖示,然後整個人直接貼向家駿的肩膀上問道。

「妳就直接點選上面的『立即購買』,就會跳出購買的視窗啦。」家駿順勢按下立即購買的選項。

raw-image

「這裡可以選擇妳要的月份和帳戶,看妳需要幾個帳戶作為分享。確認後,就可以點選購買。」家駿替她按下了購買圖示。

「喔!對了對了!目前購買可以使用上述的優惠碼,即享有10%的折扣唷!」

「那我要輸入什麼樣的折扣碼??」怡萱好奇問他。

「首次輸入cjca即可享有10%的優惠折扣喔!」

「支付方式可說是相當多樣性,可選擇妳方便的方式來購買。」家駿指著上頭付款選項告訴她。

raw-image

正當家駿準備按下付款時,怡萱阻止了他,並說:「時候不早了,還是先看我家貓咪打爵士鼓吧!」

「蛤?」家駿被怡萱一股腦帶到樓上去,他明顯感受到樓上的裝潢可謂相當俗氣,有那六零年代的氛圍。

地面鋪的是過往很流行的酒紅色地墊,因時間關係,染上了一層灰,已成為暗紅色。

他來到怡萱的房內,家駿驚訝的發現裡頭堆滿的不是可愛的布偶,而是滿山滿谷的錄影帶。就算怡萱從裡頭抽出一卷詛咒的錄影帶都不會讓家駿感到奇怪。

有趣的是,這看似雜亂的房間還塞進了一台電視跟桌上型電腦,可看出怡萱平時都躲在這裡與他上網打遊戲和聊天。

家駿見這奇觀,不禁喃喃道:「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怡萱在一陣翻箱倒櫃後,從裡頭拿出了一卷相當老舊的錄影帶,對他說:「就是這一卷!」

「咦!?」家駿這才意識到,怡萱不是故意約他來家裡床上躺,而是真的要拿一卷錄影帶給他看。

只見怡萱開心地指著影帶側邊的名稱,說道:「這是我爸以前買V8時,偶然錄下我家貓咪用貓掌打鼓的畫面,真的很厲害唷!」

家駿詫異的指著錄影帶,確認著:「妳說,貓咪打爵士鼓指的是真有一隻貓咪會打爵士鼓?不是⋯⋯其他目的?」

「什麼目的?」怡萱不明白地問。

「既然要看影片,當然要選優質的電影來看啊!」這時家駿拿出背包內的筆電,開啟NETFLIX給怡萱看,「在購買了GoingBus的串流平台後,可至右上角的帳戶裡,點選第一個選項『訂閱』,確認購買的平台帳戶。」

raw-image

「上頭會提供帳號和密碼以及登入後,選擇的房間號碼,即可享受高畫質的電影。想當然,如果不喜歡這個平台的話⋯⋯」

「可以二十四小時內無理由退款」

「甚至有任何問題,還可請求客服幫助,協助處理相關使用上的問題,可說是相當不錯的網路平台呢!」

怡萱帶著死魚眼的表情看著他說:「你到底要不要看這卷錄影帶,還是你來我家就是特地來打廣告的?」

「誒!」家駿趕忙安撫道:「就⋯⋯好康報大家知道嘛!」

「既然如此,你最好趕緊用你買來的GTP Plus問問看,現在的你要怎麼安撫眼前女朋友會比較好⋯⋯」

家駿不等她說完,便吻了上去。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怡萱來不及反應,也讓悄悄上樓的怡萱父母,看傻了眼。

看來,家駿不只要看貓咪打爵士鼓,還得跟她的家人喝一杯苦澀的茶呢。

5.3K會員
156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省很大的一站式訂閱串流媒體平台GoingBus開箱對於上班族來說,在處理文案、報告、新聞稿撰寫,或是資料彙整、簡報內容調整等,要是有一個好用小幫手可以支持,絕對能省不少時間與心力。特別在推出Chat GPT後,雖然有說對不少產品帶來衝擊,但也是工作上的好幫手,不過它的付費版卻不便宜....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4-05-21
省錢秘笈 | GoingBus 合租串流平台 Netflix、Premium、GPT Plus 超便宜(但他合法嗎?)某天無意間得知了一個平台「GoingBus串流媒體平台帳號合租」,讓我一年省下4000多元的荷包,在這個物價齊漲的時代,能省下一點荷包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到底什麼是GoingBus呢? 用一個例子來說明,應該有聽過『共乘』,是指多名乘客共同使用同一輛車通勤或出行,以提高交通工具的利用效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4-05-18
GoingBus 優惠碼:大省您的下一筆串流訂閱費用讓 GoingBus 平台直接幫你合租帳號 近十年訂閱制串流平台已經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了。現在你有更方便直接的選擇,就是直接使用共乘平台 GoingBus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5-14
GoingBus|合法便宜的串流帳號合租服務平台🙌購買時輸入柒柒專屬優惠碼:nana 即可享有首次訂閱10%的折扣優惠喔! 點選https://goingbus.com?s=mxk0tfKc,立即試用👍
Thumbnail
avatar
柒柒
2024-05-08
邊緣人追劇救星!Going bus邊緣人追劇救星!Going bus 現在什麼都要訂閱!就連A片都要訂閱😂真的有太多平台都採取訂閱制,連想看個A漫都要訂閱😂摸摸口袋;看看存則⋯只能做節流了吧!也只能這樣子了吧!薪水又沒漲⋯只能自立自強!😂有沒有工具可以幫忙減少支出?有得!想問我嗎?放假想一個人待在家裡看劇亦或者想要省摳摳,畢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4-05-04
(內含優惠碼)平均四折購入Netflix和Disney+?小資追劇族省錢救星——Going Bus一站式串流平台合租Going Bus 能讓你以平均近四折的價格,購買到Netflix、Disney+、HBO GO、Youtube Premium、Spotify、GPT Plus等平台,而且完全合法,甚至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等級。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4-04-29
[邀約]GoingBus:串流帳號合租,您的省錢好選擇!(內有圖文教學及折扣碼)自從一年多前關掉instagram本帳之後,對於使用這類社群媒體變得很沒興趣;以前打發時間會拿出手機來沒目的的滑IG,關掉後幾乎算是無痛戒除。一方面是有種「世界變安靜了」的舒適感,另一方面是,我找了個替代方式,就是滑YouTube(哈哈)。 也就是說,我算是一個YouTube重度使用者,每天花在Y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4-24
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追劇聽音樂的好幫手/內有優惠碼我是一位重度美劇愛好者,當初是因為朋友推薦看絕命毒師從此加入美劇行列,也愛上亞倫堡羅這位演員。 Netfix、Disney+、Hbogo這些絕對是身為追劇者要訂閱的平台,還有我喜歡邊聽音樂邊做事訂閱音樂也是必備的。 隨著需要訂閱的平台越多每個訂閱時間不同、付款時間當然也不一樣,實在好難去記! 這時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1
「GoingBus」半價合法訂閱Netflix!還有Disney+、YT會員、ChatGPT各種便宜訂閱!不用找人合租不到半價就能享受4K+HDR的網飛,還有迪士尼+、YT Premium、GPT Plus、Spotify,一年省下至少2,000!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4-19
【平台】GoingBus 串流媒體共乘平台|帳號共享合租,Netflix、Disney等平台可選擇 追劇族 最實惠方案尋找完美的影音串流平臺?GoingBus串流平臺提供多種平臺共享租賃服務,安全便捷,如NETFLIX、Disney+、GPT-4、Spotify等,滿足您的追劇需求。24小時客服支援,無條件退款,並使用優惠碼【wyyy】可享有9折優惠。立即點擊專屬的邀請連結,享受高級訂閱,開心快樂追劇吧!
Thumbnail
avatar
秋柴穀豆兄妹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