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鷺梁津水產市場帝王蟹食記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學堂認識的台灣好朋友向我推薦韓國鷺梁津水場市場的帝王蟹!去年韓國進了非常多俄羅斯進口的帝王蟹,所以可以用較划算的價格吃到帝王蟹。也因為鷺梁津離首爾大很近,所以當天下午上完課,就跟同學衝到鷺梁津吃帝王蟹,聽起來超奢華,但其實我在台灣也沒有吃過幾次。

內部的樣子

內部的樣子

這邊的商家很多都會說中文哦,所以不用怕語言會不通!我們剛開始是韓文跟商家溝通,然後跑了五家店進行比較,最後那一間會說中文,所以就拿出殺價實力,最後我們殺價從一隻4236到3549台幣,店家還送了四顆鮑魚( ̀⌄ ́) ,我一直跟大媽說我從台灣來的很想吃鮑魚可不可以送我吃哈哈哈。

然後因為代客料理是按照種類計價,越多種類越貴,所以店家給貝類或是蝦子的時候可以拒絕,問問看可不可以給只給鮑魚,最後再拿到二樓料理(我記得料理費大概900台幣)

秤重看價錢的時刻

秤重看價錢的時刻

要注意的是很多大媽都會在請教價錢時趁機的拿出剪刀要放帝王蟹裡的水,所以要跟她們果斷地說我還要再考慮看看(趕緊逃到其他間)

然後就說吃飯的時間啦!帝王蟹吃起來真的超級滿足的,非常的鮮甜,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蟹肉,以前在家裡吃螃蟹的時候都挖蟹肉挖的很累,這一次真的體驗到滿口蟹肉的美好🦀️

熱騰騰的帝王蟹

熱騰騰的帝王蟹

帝王蟹巨大的腳

帝王蟹巨大的腳

帝王蟹炒飯

帝王蟹炒飯

吃到剩一點點的時候,記得請店家炒一人份的炒飯!然後!我們兩個人吃不完,所以我打包回去給韓國朋友吃,沒想到他把蟹殼拿去煮泡麵!真的是史上無敵高級泡麵,不過味道真的很讚,如果在韓國住宿的地方有廚房也可以試試看帝王蟹泡麵🍜

兩個人吃下來,一人平均要2000初台幣,可以一家人去吃更划算,我也想帶家人來這邊吃吃看!還可以點生魚片來吃。好啦,以上就是我的韓國初次帝王蟹經驗啦,推薦大家來韓國的時候可以去去看鷺梁津品嚐韓國水產料理~

麻吉
麻吉
目前在弘益大學文化藝術經營所就讀🖊️ 喜歡書寫和參加一些有的沒的活動,原本沒有計畫去韓國唸書,但因緣際會下遇到了身為韓國人的另一半,因此開啟了韓國留學的大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