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暑假4 同床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阿哲」,『品勇』,"阿傑"





『阿哲?』我好不希望阿哲醒來,但是不試圖叫醒他,阿傑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起來啦,回你房間』我故意說的很大聲,但是搖的很小力


一邊觀察聲音,聽著阿傑關上自己的房門,我安靜了下來,看著眼前這個睡著的裸男


他仰躺著,身上一絲不掛,沒有蓋被,耳邊只聽得到電風扇的運轉聲,阿哲一手枕在後腦勺,二頭和肩膀被彎曲的手臂擠出了很大的肌肉線條,黝黑又充滿汗毛的手臂皮膚,我湊近身子,細細的看著他的身材


然後很輕很輕的走到門邊,把門關上後在門口猶豫了很久


如果我把門鎖上,是不是就可以更進一步了呢? 但這裡從不鎖門的,如果阿傑明天早上發現我把門鎖起來,他一定會覺得我是變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6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