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三號床位:「肉壯系排大砲手」(下集)

  • 此為800字試閱版,本篇共70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窩操......」偉哲抱著我的腰,一臉春心蕩漾,他的龜頭在體內脹大、變硬、又放鬆、然後再次脹大,那根粗屌在體內舒服的抖動,偉哲咬牙:「你真的很色,愛死了。」

偉哲埋頭進懷裡,看起來忍耐的很痛苦,這頭野獸大概想站起身狠幹我吧......
--------------------------------
隔天早上,我是被偉哲叫醒的,一抬頭就是自己晨勃翹的高高的雞巴。

「......」我很尷尬的遮住,睡眼惺忪的看向偉哲:「怎麼了?」

「快上課了。」偉哲很淡定的站在底下收背包,穿著帽T和愛迪達長褲,看起來一臉平靜。我看著他強壯的背影,吞了吞口水,滿腦子都是昨晚這個大男人自慰的樣子。

「昨晚......」偉哲主動提起了那無法遺忘的夜晚,他的背影定格,問完那難以啟齒的疑問:「你什麼時後回來的?」

「......」我立刻醒了腦,想起入睡前準備好的說詞:「喔對吼,你真的嚇死我了,我半夜三點回來看你裸體躺在床邊還以為你昏倒了,結果才發現在睡覺,你就算練球累,好歹洗完澡也穿件內褲睡床上吧?又不是阿豪!」

我語氣自然,希望沒有被聽出破綻。

「那......你有看到其他......」我知道偉哲想講飛機杯的事,但我已經決定裝傻到底,堅決不告訴他是我自己幫他收的:「什麼其他?你的內褲掛在椅子上啊?喔還有你下次記得關檯燈。」

「......」偉哲看起來還想說什麼,我只能用念力希望他覺得只是自己記憶錯亂。最後,偉哲還是什麼都沒說,只是坐在椅子上滑手機:「你快點,我們一起去。」

「喔!」我這時才急忙下床梳洗,經過偉哲時,還發現他偷瞄了一眼我內褲的帳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