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超讚的陸劇「玉骨遙」/無法讓人感受到愛情的師徒戀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劇「玉骨遙」日前播出了大結局,因為晚了幾天才看,所以後面十集可以說是一口氣追完的,尤其追到後面三集,主配角三個被滅世之神虛遙輪流附身,可以說是都在看製作單位如何玩特效啊,連一向不看陸劇的家人也站在一旁看得目不轉睛,然後給了一個五星好評,說:「這部劇的特效很讚耶。」

對一個常常打電動的人來說,可以給一部劇的特效如此滿意的讚許,當真是十分不容易的,我也承認這部古裝劇的特效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的,不只細膩而且品質很高,讓人看了非常舒服外,也不會想要跳過去,在場景的設計上也非常特別,尤其虛遙附身在阿淵身上帶著朱顏去他為他們準備成親的地方的那個場景,設計的很棒很幽微,而在打鬥之中敵我所展現出的法力特效也很是好看。

在特效及劇情設計和節奏這幾點上,我個人覺得這部劇做了非常好的呈現。
最大的敗筆應該是男女主角的CP感真的不太夠XD

騰訊

騰訊

女主任敏演的朱顏一開始上映時就不討觀眾緣,對她的長相頗為嫌棄,的確,他真的比起其他古裝女主角少了一點纖細感,不管是臉還是身材都比較圓潤些,但也挺耐看,看久了也算是可愛,畢竟人家的演技也算是不錯的,就是配肖戰配起來就沒火花,所以演師徒情是真的挺自然的,我看得很順,肖戰穿古裝時的仙風道骨模樣真的挺絕,也很有高貴師傅的模樣,哈哈。

雖說兩人火花不太行,但貴在這部劇的劇情設計其實還不錯,演員的功力也不錯,看到感傷處也是讓人頗動情的,必須說這部劇算是好看的,但好看的不是在它們之間的愛情,而是故事的張力及節奏感,或許換一對男女主來詮釋可以更浪漫動人些?哈哈。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