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待播陸劇清單】TOP12殺瘋了!今年最期待開播十古裝一現代精緻陸劇排行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大家都知道陸劇是有名的難播QQ
光是送審、發證、排播一連串都要靠天命(?)
稍微藝人黑料風吹草動整部劇都有可能泡湯,甚至投資人和平台都比觀眾還要緊張XDDD
所以這篇文只好私心來盤點一下看了很多物料跟路透,我個人非常想要看到在今年2023年播出的待播陸劇們~
總共有以下的十一部陸劇,真的刪減不下去了,總共包括十一個古裝劇、一個現代劇!
劇情:講述宿緣閣小仙祥雲和仙君初空因一次意結緣,牽絆出一段跌宕起伏又浪漫歡樂的七世良緣。
這部劇的劇照跟預告質感都很棒~~
完全重現小說裡面的場景跟感覺
尤其是裝造非常出色,我記得小說還不錯,所以相信改編的劇情應該也會很不錯吧
不過我看了重紫之後滿擔心楊超越的演技的,所以只能日以繼夜祈禱她能夠別讓我失望QQ
TOP11 無憂渡
劇情:“黑豹陰陽師”與“凡人女子”的禁忌之戀。
兩個演技派主演加上有趣的陰陽師鬼怪主題,我想這一聽主題就很出彩吧!!
這部劇整體應該滿有特色的,因為陰陽捉妖的劇情比較少,希望都拍得有質感又引人入勝
希望CP是搭的~總感覺兩位長得都很童顏XD
TOP10 玉骨遙
劇情:該劇講述了孤高清冷的空桑世子時影(肖戰飾)及熱情仗義的赤族郡主朱顏(任敏飾)因一花之恩結下命劫夙緣,兩人為了守護空桑王朝而共同成長的故事
期待這部劇的人,應該都是在期待肖戰的古裝吧XDD
畢竟陳情令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感覺會是滿虐的一部劇,畢竟看著肖戰一滴淚滑落的預告就滿有感覺了,加上任敏也是實力派,所以至少會小爆吧
不過小可惜的地方是劇情是師徒戀有點過時,畢竟重紫就撲在它前面給玉骨遙看了(到底要黑重紫多少次XD
TOP9 長相思
劇情:在遠古時期有「人、妖、神」三界,軒轅、神農、高辛三國鼎立,身為高辛國公主的「高辛玖瑤」(楊紫飾),因意外失去記憶、身份,成為在人間流浪男扮女裝的醫生「玟小六」的奇幻愛情故事。
我看介紹的時候,發現這部劇有五角戀哈哈哈哈哈
天啊也太多~簡直就是可以看到女主角跟各種不同男主角瘋狂談戀愛吧(?)話說星漢燦爛三個我就看到目不暇給了
所以可以期待這部劇的各種複雜交錯跟配對猜猜樂了
TOP8 偷偷藏不住
劇情:那年,桑稚的心裡偷偷地住進了一個人,喜歡上哥哥的朋友段嘉許。
這本小說雖然評價很兩極,但我個人覺得前期寫小桑稚暗戀那段有夠精彩可愛
完全能感受到一個可愛的怪戾少女墜入愛河之後的暴躁與嬌嗔,超級~可愛~我後來看了好幾本暗戀文都找不到代餐
加上露思又很可愛!!陳哲遠也滿帥氣的~希望能演出那種美豔妖孽感哈哈哈
所以完全就是我今年度唯一最期待的現偶!!拜託快播啊
TOP7 一念關山
劇情:安國朱衣衛前左使任如意因機緣巧合成為梧國迎帝使小分隊成員,和梧國六道堂堂主寧遠舟、風流浪子於十三、公主楊盈、聰敏少年元祿、御前侍衛錢昭等人經歷生死,共同成長
是劉詩詩!劉詩詩我上次看她的劇是十年之以前欸(沒禮貌!!!
感覺劉詩詩結婚之後就很少拍劇了,沒想到這次復出就拍了一部看起來滿武俠風格+群像劇的古裝傳奇劇,熱血江湖風格好吸引人
路透超多劉詩詩穿紅衣舞刀的煞氣模樣~~期待正劇~~
TOP6 蓮花樓
劇情:神秘的蓮花樓樓主《李蓮花》,不會醫術在江湖上卻擁有神醫的稱號,帶著一座會移動的蓮花樓闖盪江湖,隨著案件解開,李蓮花身世之謎也浮現於江湖。
這部江湖英雄劇據說非常坎坷虐心,可以說成毅只要是不虐的劇就不演對嗎
光看介紹就覺得超級熱血,畢竟江湖武俠劇的劇情偏少,所以又更期待這部劇了!!!
希望各大門派的恩怨情仇多方交織與瘋狂爭鬥+男主角各種美強慘(狗血劇愛好者!)
TOP5 與鳳行
劇情:銜珠而生的碧蒼王與神君行止的愛情故事。
趙麗穎跟林更新二搭之宇文玥還在水裡面誰去救他啊!!!
小趙現在專心投入正劇演出,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她古偶了~所以非常期待~
加上她也說這部劇自己的狀態不錯,還有林更新也瘦下來了(對他要求很低),所以是可以狠狠期待的吧?
TOP4 安樂傳
劇情:了晉南安樂寨大當家任安樂與太子韓燁之間虐心又感人的愛情故事。
雖然我很不滿意長歌行,但還是很期待熱巴的古裝劇
雖然整體劇情看起來什麼國家大義跟復仇血恨超級翻版長歌行,但我希望這部的劇情會合理好看許多~
常常被熱吧這部劇的妝造燒到,加上跟龔俊外型滿搭的,都屬於濃顏系,所以滿期待定檔開播
TOP3 長月燼明·月照千峰
劇情:一代魔神澹台燼與衡陽宗掌門之女黎蘇蘇相愛相殺的故事。
這部劇光是妝造就出圈一百年了吧~
是屬於敦煌風格的華麗造型,頭飾跟道具都超美的,以後所有妝髮造型都請按照這個標準來~~
讓人無言的是,這是一部從去年期待到今年的陸劇,敲碗敲到碗碎、等待等到劇荒⋯⋯
我記得這部小說就滿甜虐精彩的了,所以很期待翻拍成電視劇,加上主選的顏值都滿高的,所以也是滿滿期待
聽說定檔4/6了~一起來看吧!
來更新一下ps.目前追到第十集,整體劇情還不錯,男女主顏值很高,妝造還行,小缺點是我覺得背景跟特效沒有想像中美哈哈哈
不過劇情滿緊湊精彩的,男主跟女主之間的糾纏度一下天堂一下地獄,還是值得一看唷
TOP2 狐妖小紅娘月紅篇
劇情:涂山狐族心懷大義的當家涂山紅紅(楊冪飾),與東方家後人東方月初(龔俊飾)相遇,並漸漸相愛。
這部劇美女如雲,一個又一個的造型都美到不行
雖然完全不知道整部劇在幹嘛,但聽說是一部中國產製良心動漫,滿多故事都很生動引人入勝
加上很多路透的每個狐狸美女們的裝扮造型美翻天,尤其楊冪真的滿符合美狐狸的設定,所以很期待~
總覺得前幾年的古裝劇定位都有點小尷尬,希望楊冪在劇中能找到舒適的狀態跟風格
TOP1 寧安如夢
劇情:姜雪寧費盡心機當上皇后,卻在宮變中被逼自殺,重生後她與帝師謝危聯手籌謀,相繼經歷“血冠禮”風波、剿滅平南王亂黨、討伐大月國等諸多事件,並合力揭開二十年前平南王事件的真相,兩人也終成眷屬,改變人生結局的故事 。
這部劇聽說男女主互相聯合與廝殺的很精彩(請看浮誇脖子血劇照)
劇說曾經女主角不擇手段謀取之後大變,而男主角的人設據說非常深層瘋批帶感,所以聽起來會超級有火花的
感覺整部劇設定就是虐得腥風血雨兼甜得人神共憤(?)劇情應該會很瘋很優異,而且男女主顏值很高很般配,推測火花十足
加上張凌赫跟白鹿的真情侶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每天熱搜都在猜到底是不是,就讓人更想看了哈哈哈
ps.但是這部劇男配好像出了一點問題,希望播出有望嗚嗚
以上總結12部陸劇待播清單,其實還有很多好劇來不及列入,比如說相思令、雲襄傳、護心、烽火流金和長風渡
你也有什麼超想看的劇嗎~~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理財 - 2023年的待辦事項年底了,不曉得今年度的理財績效如何?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3-11-28
坂道系列新時代‧2023年8月展望系列3:日向坂46日向坂46在2023年7月發行第10張單曲〈Am I Ready?〉,9月四期生加入滿一週年,或許秋天發行的第11張單曲就會讓四期生加入單曲選拔。究竟這個從櫸坂46獨立出來的團體,會迎接怎樣的未來呢?本文帶你一次了解。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3-08-22
坂道系列新時代‧2023年8月展望系列2:櫻坂46櫻坂46在改名後首次招募新成員,也就是11位三期生。三期生加入後發行的第一張單曲《Start Over!》無論是首週銷量或MV播放次數都創下佳績,團體看起來有復興的跡象。就在這個夏天,櫻坂46甚至連續兩個月完成海外演出!本文帶你快速了解櫻坂46的概況。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3-08-15
坂道系列新時代‧2023年8月展望系列1:乃木坂46乃木坂46在2023年8月21日迎來創團12週年,邁向第13年。在一期生Ace齋藤飛鳥畢業後,正是面臨三‧四‧五期生接棒的考驗。本文帶你認識乃木坂46在2023年的活動概況,並提出現在正面臨哪些挑戰─除了官方對手誕生,還有出乎意料的畢業動向。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3-08-13
2023年房貸補貼開跑囉!補助金額3萬元,🈸️請資格?申請流程?領取方式? 市2023年行政院通過✅「中產以下自用住宅貸款戶支持金專案」,符合資格的可於6月1日上午9點開放申請。 這讓不符合資格的媺嫚媽媽心生羨慕,房貸、升息真的是沈重壓力,卻只能看的到吃不到,但還是要好好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 2023 年房貸補貼於 6 月 1 日正式開放申請,第一批符合資格的民眾,預估最快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6-26
聽我說句話│【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金瑞亨、劉寅娜、金喜愛、嚴正花、張娜拉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女王寶座~才剛陪著喬妹復完仇,還沒來得及二刷《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2》的代理報復也還沒開到終點,緊接著又有不少期待韓劇要開播!4月份可說是收視女王爭奪戰,不少重量級的演員都帶著新作回歸,金瑞亨《紙之月》、劉寅娜《寶拉!黛寶拉》、張娜拉《特務家族Family》、金喜愛《造后者》等,還有眾所期待的《浪漫醫生金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31
推特140—2023年奧斯卡得獎名單【魔宮傳奇】戴安娜克瑞兒【美麗年代Wallflower】關於影音的一些小感想:2023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魔宮傳奇】1984還有黛安娜克瑞兒2015年【美麗年代Wildflower】專輯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03-15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2創作帶給我的三份禮物創作帶給我連結、話題、影響力。將創作成果發佈在各平台,被看到引起興趣,就產生連結;有創作就可跟人介紹創作,就有話題;別人更加認識我,就有機會找我提供服務,就創造影響力。我的創作:水利技師書:考生必讀,得版稅,成就感。風雨成長自傳:激勵人心,利輔導,歸屬感。50多國內外專利:世界舞臺,獲名譽,榮譽感。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2-24
Elon Musk 將在 2023 年將狗狗幣帶到真正的月球,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早安 今天是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U.Today 文章發表於2023年2月10日 台灣時間 晚上22點 新聞標題是 Elon Musk 將在 2023 年將狗狗幣帶到真正的月球,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2-10
這年代誰還會搭磚灶煮腳尾飯啦!礙於情面,不能嘀咕,但心理實在非常受不了,明明現代人都用電鍋了,誰還會用灶煮飯啦!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