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街貓咖啡|誰能抵擋貓貓的誘惑,邊嚕貓,邊喝下午茶吃甜點,幸福指數飆升中(寵物友善餐廳)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街貓咖啡『四大店貓』邀請你共度美好的下午
重點「餐點也超好吃的」,堪稱被貓貓耽誤的咖啡廳

街貓咖啡 - 餐廳內用座位

街貓咖啡 - 餐廳內用座位

座位來說沒有很多,但整體環境還是很舒服的
來寵物咖啡廳最擔心的味道問題,這邊也沒有唷! 「環境乾淨」餐點是這邊的一大賣點,不管是簡餐、點心、飲料,我都覺得很好吃。


餐點介紹

☕ 手沖咖啡

價格:$250

街貓咖啡-手沖咖啡

街貓咖啡-手沖咖啡

街貓咖啡 - 手沖咖啡

街貓咖啡 - 手沖咖啡

今天選用肯亞涅里的珍珠圓豆 ,對於平常習慣喝淺培豆子的我,喜歡喝果酸與花香風味的,這款有些不習慣。

這款感覺是喜歡濃郁回甘的人。喝起來帶著蜂蜜,飽滿帶著成熟感,喝完後會回甘,此時再來一口水,享受水的甘甜。


🍰 巴斯克乳酪蛋糕

價格:$120

街貓咖啡 - 巴斯克乳酪蛋糕

街貓咖啡 - 巴斯克乳酪蛋糕

外皮微焦,帶著焦糖香氣,蛋糕潮濕鬆軟的口感,每一口都有香醇濃厚的芝士,對我,甜度剛剛好,好吃❤️


🥐 可頌 鮪魚火腿

價格:$180

街貓咖啡 - 可頌 鮪魚火腿

街貓咖啡 - 可頌 鮪魚火腿

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為何這麼說呢?因為我拍照完都一小時後了,吃下去還酥酥脆脆,咬下去卡滋卡滋的聲音!太強大了!

而且我還是點那種很容易濕麵包的鮪魚火腿口味,真的必須說「用心」。但別學我...拖那麼久才吃啊(錯誤示範)

內容物有鮪魚、火腿、雞蛋、番茄、生菜。整體來說,我覺得好吃👍


🍨 阿芙佳朵

價格:$120

街貓咖啡 - 阿芙佳朵

街貓咖啡 - 阿芙佳朵

你可以說它是飲料,也可以說它是甜點。一杯義式濃縮咖啡直接淋在冰淇淋上,甜蜜中帶著甘苦,我覺得是大人風味的甜點,蠻好吃的,等它都融化,就是一杯奶昔。

街貓咖啡 - 阿芙佳朵

街貓咖啡 - 阿芙佳朵

會附布朗尼,飲料+蛋糕一次擁有。布朗尼屬於偏甜的那種,感覺小孩子會喜歡。


這邊還有 #簡餐 可以選擇
例如我看隔壁桌的雞腿套餐 (超好吃的感覺),下次再來去點


🐾 打卡還有送貓掌小蛋糕

街貓咖啡  - 貓掌小蛋糕

街貓咖啡 - 貓掌小蛋糕

好可愛啊🐾 外皮脆脆的像鬆餅,蛋糕體帶著較紮實口感,配茶喝,很適合。

街貓咖啡  - 貓掌小蛋糕

街貓咖啡 - 貓掌小蛋糕

來拿跟貓貓拍照也很適合


貓咪介紹

重要的是 『嚕貓時間』介紹店貓的時刻

接貓咖啡 -​店長:錢錢(三花)

接貓咖啡 -​店長:錢錢(三花)

街貓咖啡 - 副店:布布(布偶)

街貓咖啡 - 副店:布布(布偶)

街貓咖啡 - 店員:雪兒(豹貓)

街貓咖啡 - 店員:雪兒(豹貓)

街貓咖啡 - 店員:小珊(虎斑)

街貓咖啡 - 店員:小珊(虎斑)

貓咪都蠻親人的,但..看到貓咪在睡覺還是不要打擾喲😉 有時候貓咪招呼了一整天,就讓牠小睡一下吧!

記得也要看公約 #遵守公約
讓貓貓好可愛,所以要好好愛護牠們

這家街貓咖啡,氛圍很好,建議可以平日過來,可以好好享受貓與咖啡、甜點、餐點(不然假日人太多了,畢竟有很多追貓小夥伴)

店家服務很好,也很親切。跟店員聊天才知道,這邊的貓貓有屬於他們的小故事,想知道可以跟他們聊聊喲😁 還有許多育貓知識。


免費桌遊提供

街貓咖啡 - 提供桌遊

街貓咖啡 - 提供桌遊

店裡還有許多 #桌遊 可以一起玩喲

街貓咖啡 - 露天用餐區

街貓咖啡 - 露天用餐區


店家資訊

🏠 街貓咖啡 Street Cat Café

🔸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12號
🔹 10:00-21:00 (週二❌)
🔸 預約 (03) 315 0402
🔹 IG:@streetcat_cafe


關於AG吃貨

看更多食評 ❤️ 旅遊
請IG或FB搜尋:AG吃貨
或點擊平台連結:https://portaly.cc/ag.123.2023

■ 合作邀約請Email或IG聯繫

AG吃貨
AG吃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