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貓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Ludemeula Fernandes on Unsplash

Photo by Ludemeula Fernandes on Unsplash

我在外地進行田野調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到老師的研究所整理報告,順便幫老師一些忙。

我和老師之間沒有正式的師生關係,也沒有什麼白紙黑字的約定。就是某個契機下,我鼓起勇氣提出希望獲得老師的教導,而老師回應了我的期望,如此而已。

老師親切、友善又有耐心,優點多地我說也說不完。我很喜歡老師,但是,不是那種,男女之間的……我喜歡的是這種一起做研究,不知不覺一起生活的感覺。

為了掌握住分際,我會做好本分,努力成為一位讓老師驕傲的優秀學生;但,牠就不一樣。

嗯嗯嗯……明明是我收養的貓,居然比起我,更黏老師……

喂喂,這樣會讓老師很困擾的吧!

三不五時就趴在老師腿上睡覺,不嘛就伺機跳到老師肩膀上撒嬌,真是……太讓人羨慕了,呃不不不,太打擾老師了!

要不是老師也很喜歡小動物,怎麼可能讓妳這麼放肆呢?

唉。

好吧,今天就先放過妳。明天出去做調查前過來接妳喔。

我自己回去租屋處睡覺。

可惡,要是我也是貓就好了!!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