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重逢(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嗨

:上班很閒喔

:並沒有好嗎

:哈哈 幹麻 怎麼突然找我


:沒有啦 我剛好在XX路附近 突然想到你不是就住這

:哈哈哈對啊 你怎麼會在這

:我剛好在附近見客戶

:喔~可惜我在外面耶 不然可以見一下 下次啦

:嗯 沒關係啊 我也只是突然想到問問 有空再約囉


送出訊息後,我放下手機,將車子駛出路邊離去

車內的音響正播著一首很吵的流行樂,但是我卻聽而不見,因為思緒早已飄回了好多年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


我跟小湘求學時期曾交往過,在還青澀懞懂的年紀,談過一段純純的戀愛

在學校的我們,下課時頂多就是牽牽手,頂多偶爾在暗處偷偷地摟抱


有次午休時,坐在她前面的我,偷偷轉了過去,噘了她一口,但讓我記憶深刻的並不是她的唇有多軟,而是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179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