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按摩(下)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確定...一般按摩有這樣...

Maggie的聲音裡像在忍耐著什麼

:按摩難免呀 外面都是這樣

:哼嗯 你真的沒騙我 啊...

呻吟聲來自私處突然地被手掌側邊推擠


:我之前其實有找一個老師學過 這是他教我的手法

:真的假的 哼嗯...

:對呀 他說如果是平常的狀況 只會按到這邊

我重新往下,乖乖地回到大腿上示範

:嗯...

:但特殊情況的話就需要這樣按

手又再度回到屁股上方,這次很刻意的取了角度,讓小拇指跟無名指的指頭直接壓上私處,同時整隻手掌也在屁股上發力,掩蓋真正的意圖


:哼嗯 什麼是 特殊情況

:就是...

我靠近她的耳邊

:如果女生很漂亮的話

:你...

Maggie瞬間別過臉去


房間裡回到沈默,畫面中只有我的手掌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0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