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命要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論命的吉凶、 先考慮本命有無格局

  以定富貴貧賤此是根基。

 

2.星曜有五行之分、陰陽之別;務要分清、屬何五行

 

3.男命太陰守命者雖性急而心直、舉止間有女子之狀態、 女命太陽守 

  命者、 多性烈心快、動與靜之間還有男子之志量。

 

所以男子太陰守命 喜跟女子接近者多

而女子太陽守命能與男子周旋者亦多也。

 

紫微斗數的格局、就如每個人的行運身分證、從格局判斷個性行運……非常靈驗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莊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紫微斗數 初級班招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忌】是一切困頓的起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化祿碰忌自化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行雨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實戰經驗累積的八字論命上個月拎著我的胡琴,到瑞芳參加了為期七天的大普渡法會,雖然天氣很熱,雖然已成為夜貓子的我得早起,但能與久違的師兄師姐團聚,然後悠閒地坐在後台替諸位高功法師的誦經伴奏,這種單純又能沉浸在音樂中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幸福。 期間,德高望重的「大師兄」聽到我要改行當命理師,毫不藏私將他多年八字論命方法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7-19
    2023葉佐倫老師(辰信居士)線上命理身心靈免費開運講座:陽宅風水、姓名學、生肖開運、紫微斗數、八字論命 - 蓁愛學苑2023年葉佐倫老師(辰信居士)線上命理免費開運講座,從陽宅風水、姓名開運、生肖解析、紫微斗數到八字論命,帶你進入身心靈世界,提升自我,豐富知識。 線上講座資訊,報名後,活動五天前,蓁愛學苑寄發活動線上連結到填寫的email。 2/22 2000-2100 陽宅風水怎麼看,選好宅講座
    Thumbnail
    avatar
    伴旅
    2023-01-28
    命理八字生活學-一柱論命全五行派八字最精華的學術就是一柱論命,但這不是傳統八字的一柱論命,而是針對流年的一柱論命,因為時間是大家共同的,就像禽流感、非洲豬瘟、COVID-19,處在大家一定會過且相同的時間、空間。每個人八字必定不同,但流年一定相同,所以才會依此通用性做一柱論命的學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2-10-29
    【小限法】古典占星流年流月論命技巧小限法(Profection)係以一個星座(或是一個宮位,或每30度)代表一年。 以每次生日前進一年的頻率,往前進一個星座,以此觀察每年(該流年)所遇到的宮位。 一、小限原理與起法 ●流年小限法(annual profection ) 用足實歲數查下圖即可 流月小限法與流年小限法原理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2-08-08
    論命 看到這個詞你可能以為我要算命。 沒有的。一點點都沒有。我只是一個會在事情發生之後,用各種占星對照現況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我與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弟弟鬧了許多次矛盾,我完全找不到解決的原因跟辦法。 比如說昨天,我爸讓我去幫他買午餐+一杯飲料。我問了弟弟要不要幫他買(我指的是午餐),他回我不用。 -
    Thumbnail
    avatar
    逸安
    2022-07-24
    算命/論命_自己其實就有好命要好命,你要改的不是場景,而是要改變故事軸心,也就是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6-23
    為何瑜伽老師總要我們「鼻子呼吸」!論「呼吸」對人體的重要,越深長、壽命越長!圖「深呼吸、深吐氣,把氣息放到最長。」聽到這句話,相信有在上瑜伽課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但為什麼「呼吸」對瑜伽來說那麼重要呢?今天Abby老師就帶大家一起認識「呼吸」這件事,以及「呼吸與瑜珈」的關聯。 1.被忽略的空氣 2.為什麼要「鼻呼吸」? 錯誤的呼吸方式,恐漸漸造成身體上的慢性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2-02-24
    讀一論:不屈服命運的野獸派當人遭命運冰封,等不到太陽升起,怎麼辦?  心如果還有夢想,夢想如果夠強大,心會發熱融化冰封!頭腦可以接受勸告,心不能。心不講理性,隨你怎麼給它拴上鐵塊,沉入深淵,它總能浮出水面...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6-01
    中國星座-九星論命,你是屬於哪顆星?在上一篇 教如何算您在九星代表的星位有提到西方有12星座,在中國古代也有星座,不過只有 9 個,現在我們看看,各本命星跟自己符不符合。 一白水星 一白水星很聰明、屬於智慧型的個性,具有敏銳的觀察力與耐性、適應環境能力強,凡事據理力爭,擅長外交,重目標的達成,較少考慮形勢 ,著重手段,也因此容
    Thumbnail
    avatar
    sweet time
    2019-05-14
    王丹:理論的壽命有多長?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至今沒有失效,愛因斯坦的學說現在也還在被不斷證實,胡適和魯迅對中國社會和政治的看法到今天還經常被引用和學習,他們的理論和思想毫無疑問可以列入「優秀」的行列。但如果一個理論的提出,僅僅有不到10年的壽命,很快就被證明是錯誤的,甚至是錯得離譜的,這樣的理論就不是理論,而是嘩眾取寵了。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