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破軍化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落土八字命,每張命盤都有它的優缺點,若是優點就要加強,缺點就應該改進。從命盤當中去找尋命盤上的強格,而去努力,這才是論命最主要的方法。

人的一生會被自己的情緒所操控,能夠修身養性的人,就可以改善命運,若無法掌控自己的缺失,那麼一生當中會因為命個的缺失,產生很多的遺憾。

 

1.女命破軍化權論優點是執行力佳,有不畏困難、強權、達成使命的優點,所以它是主管格、具有權威、具領導能力。只是女命有天生命格上的困擾,畢竟女生是要溫柔體貼、若是權太過,反而顯得固執、任性、有不易溝通的麻煩。

就性格上來說,應該要修養脾氣,不要太固執任性,畢竟女命在現實生活中仍舊受到感情婚姻的束縛,就六親的對待關係來說,破軍化權還是容易影響彼此的對待關係。

權是怎麼來的,權是爭來的,沒有爭鬥、沒有競爭哪來權力,凡是爭就傷人和,傷彼此的對待關係,權太過傷身、傷心、傷害他人,尤其在自己羽翼未豐的時候,自然落的遍體麟傷。

破軍權要爭老大、破軍權要掌握全局、破軍權要超越;改變現狀,可是若失人和,一切都是空談。

老師常比喻 年羹堯的故事,年羹堯貴為雍正時代的撫遠大將軍,可以說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為國家立下多少汗馬功績,最後還不是被雍正賜死。

時代不同了,不是自己自認為非常努力就可以得到認同,也不是自己非常勤奮就可以改變現狀。唯有修身養性、懂得人和、懂得團隊合作、懂得領導統御、帶人帶心、懂得溝通協調、懂得低頭彎腰,這樣的破軍權,才有能力突破現狀,才會有貴人,不然只會讓自己,成為項羽,縱有千軍萬馬,卻因為一時的失算與跋扈,最後自食惡果、自取滅亡。

 

2.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你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天賦,女孩破軍權難能可貴、但要掌權、為他人分憂、就要懂得人和、懂得老二哲學、不要計較、不要埋怨、不要爭權、身段要軟、口氣要低、要會稱讚別人、要懂得分工、要懂得協調、這樣的破軍權才能受人敬重,才能出頭天。

 

3.  命宮與遷移宮的關係,命為本性,遷為內性,命造破軍權在命宮個性倔強會刑剋六親,主因在自己的爭權、固執、任性,這些是善意,唯獨方法錯誤。然而生年科在遷,所以內性很好、個性善良、具有學問,可以說外表強勢、內心卻是溫和。只是破軍權不善於表達、時勢造英雄,這時候要選擇反弓自省,當個有智慧的人,要多讀書,發揮遷移宮的生年武曲科的長處,這才是明智之舉。

 

命宮是本性、所以跟我生活在一起的人,只會感受我的破軍權。不認識我的人、初識我的人,只會看到我的遷移宮武曲化科。雖然這是難能可貴的權科巡逢格,若不會應用,那最後只能自嘆懷才不遇、懷憂喪志、而落寞一生。

 

4.  女命生年忌在疾厄是太陽忌,羊刃同宮具有凶煞、羊刃是刀厄、出生時若非剖腹產、即會有血光。這一宮凶星甚多、羊刃(擎羊)、鈴星、化忌。忌在疾厄、所以沖宮是父母、除了身體有問題,父母也會有傷。太陽是父星、夫星,化忌不利男性六親。然而每個人都有先天宿命,也可以說,自己的父親行運差,夫妻運較為不利。

 

命宮化祿入疾厄,這是因、命宮祿入化忌之宮,是祿入無底洞,用自己的祿來解自己的忌,所以要想開、要成為自己的貴人、不可以埋怨,凡事要從正面著想,否則會祿忌交戰,成為雙忌沖父。

父母宮是誰、是父親、是養父、是主管、是老闆、是貴人,當自己的情緒糾結的時候,這些人就都成為受害者,一一離你而去。

 

所以情緒是要管理的、要藉由宗教、命理改善、要慈悲、要樂觀、這樣不會由祿轉忌,反而是祿來解忌,自己要想開、畢竟人生無從選擇,能夠樂觀進取、為他人著想,才能改善命運。

 

5.  命宮化祿入疾厄,疾厄轉祿入田宅是太陰,太陰在田宅宮是誰,是媽媽、是養母、是女生、田宅是甚麼、田宅是家庭化忌是變故、田宅是桃花化忌是操心,疾厄宮化祿入田宅,化忌入交友沖兄弟,代表我的情緒、我的身體、會因為家庭的關係而產生劫難,為何是劫難,因為疾厄沖宮是兄弟,兄弟是命庫、是疾厄的氣數位、是床位、是財庫、是災劫線。祿轉忌入交友,退馬忌入田宅,我只要想不開,就會刑剋家人、雞犬不寧,家庭有代溝、我家裏面的女生會完蛋,這個太陰是母親,不利養母。

 

而我退馬忌入田宅,田宅宮的太陰不會接受,因她自化忌。另外也可以說,我原生的家庭,母親出現問題,我的媽媽乙干化天機祿是無數男人、是桃花最後轉忌沖本疾,這是因果循環。反沖給我,我因此受傷了。

你出生的家庭、前面有樹林、家裡的公媽有問題,而妳要善待你的家人,不然反沖的反而是自己。

 

命宮忌是武曲忌,武曲是寡宿星,內心固執孤單冷漠、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因為自己的情緒、所以好好的生年權、生年武曲科,變得蕩然無存。武曲科(科擋不住忌),所以內心多掙扎,我要怎麼轉變命運,學學武曲的正性,修道養氣、學打坐、學氣功、學太極拳、個性不要急,這樣可以改善命運。

 

6.  命宮忌轉化忌,看忌轉到何宮,忌星轉到福德宮,而福德宮的生祿被自己化來的忌所沖破,這是自作自受,因為自己的固執與倔強,最後造成財運(雙忌沖財)的損失,造成婚姻的損失(福德宮是夫妻之官),而忌沖財、財帛是誰是夫妻的對待位。

 

因為自己的主觀、固執、所以內心充滿代溝(巨門),在公司裡面無法溝通(命宮射出忌、轉祿為因、化忌為果、化權過程),這些人無法溝通,反而造成自己的困境,福德被沖破,福德宮的忌沖父母、被沖得是養父、是老闆,是夫妻的田宅,是光明位,這該如何是好。

 

學命理最重要的就是在改善自己,知道自己的困難、就要從正性去做,靖馨想要知道原因,所以還有改善的空間。若能夠依循老師提供的方法、就能改善命運。從此珍惜旁邊的人,要體諒、要尊重、要理解、要謙卑、不要爭強、要心懷感恩,這才能改善命運。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莊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紫微斗數 初級班招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忌】是一切困頓的起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化祿碰忌自化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行雨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論命要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化導引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職業女超人#SW13:破繭創辦人-黃韶華SHAOHUA,亞裔女性內衣推薦數位化系統這集特別邀請破繭Cocoon的創辦人黃韶華,她細心觀察到了這塊市場,因為知道有人有這樣的需求,因此才成立內衣科技量身公司,希望能夠為亞洲女性設計出每一個人客製化尺寸的內衣,來幫助亞洲女性了解自己獨特的身形,穿上適合舒服的內衣。接下來我們就來聽聽看黃韶華的創業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05-30
    女命八格實例分析 - 1319個字※ 提供中西命盤參考研究 (古今觀念已不同請宜善用) 旺夫傷子 看女人八字是否旺夫克子,要從時柱上推算,因為時柱是夫星子星的歸宿,時為歸宿之地,夫子二星,引歸於時,夫星生旺,子旺衰敗者。比如這樣一個命: 用神:金水為用或濕土 一、壬水臨官得祿在時 二、戊土子息,引至時逢絕。 旺夫傷子占星盤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20
    崖泉女命賦新解 - 3613個字無官便要看財星,財旺生官富貴真。 食神祿旺有財星,子貴夫榮理最明。 食神祿旺財官衰,子貴夫愚無所托。 (食神不生財,或位置上生不到,而造成財官都弱而受克的,兒子雖有出息,但丈夫很平庸) 財官敗絕食神衰,夫榮子懦無所依。 財官得祿食神強,因子因夫紫誥章。 (此是指能得丈夫和兒子益處的命局了)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19
    男性也被壓迫!(千真萬確)但是是誰壓迫男性?是女性主義嗎?嗨各位,又是愉快的性別時間。 我不知道你是憤怒的女性主義者,還是看到標題就猛點頭的男性受害者,我能跟你保證,這篇文章與你想的不同。(是的,這是釣魚標題,我知道一堆人都只看標題不讀內文,歡迎你被騙進來)
    Thumbnail
    avatar
    吳貳說
    2022-05-25
    女命傷官的感情結構很多女生找老師排命盤論八字常常會在過程中聽到一些特定用語,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很容易被嚇著,又因為基於情感上的難以割捨,容易被無良的命理師給騙了,趁著冥王星逆行的這段時期,我會聊一些跟感情有關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7-25
    南韓女性寫實小說:《82年生的金智英》、《關於女兒》、《破果》今時今日,幾乎所有的形式不平等都被聲討,兩性平權看似走在康莊大道。但生活裡,視而不見的細節,比什麼壓力都具體。這些體感極為貼身的經驗,尤其推薦男性一讀,打開新視界。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22
    讓女性培力,不應該是向壓迫者低頭雖然說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我不想再幫胖女解釋任何東西”,但是我要收回我這句話,我還是要幫胖女倡議一些事情,以及撰寫更多胖女的困境以及故事,我們才能讓胖女的權利真正意義的提升,以及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11
    被壓迫與歧視的中國女性——讀《中國剩女》本書分析了現今壓迫中國女性權益的父權社會結構,作者指出,這個結構的形塑主要來自於中國政府,政府形塑結構則是為了維持社會的穩定,沒有人權的政府,自然也不會讓婦權有成長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黎胖
    2019-11-09
    《殺夫》心得-對女性的壓迫離我們並不遠對於李昂所著《殺夫》一書之摘要與簡評。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18-07-24
    趙思樂:極權與男權,中國女性抗爭者面臨的雙重壓迫<p>抗爭陣營中錯綜的關系,以及抗爭者覆雜的處境,常常被包裹進聖潔的光環中,耀眼得讓人看不清也談不了。我書寫女性抗爭者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希望從性別這一角度,為抗爭運動的細節和內部關系呈現一些可供討論的文本。</p>
    Thumbnail
    avatar
    趙思樂
    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