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星辰篇:天同星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這幾天太忙了,閒置了幾天都沒有更新;今天來談談一樣是紫微星系的天同星。

天同,是斗數內知名的福星,看到福,可以說是有福氣的星,這也對,但是天同有個很重要的點是,到底是先享福後辛苦,還是先辛苦後享福;這需要看整個盤局還有大運而定,千萬別以為天同坐命的人都是好命,享福,這可是大大的錯誤!

raw-image

同,因為童;是的,有童真,性格上比較隨遇而安,也是樂觀的都可以是天同主要的性格取向。

raw-image

再更進一步應用天同星,我們可以說,天同的人對事情比較容易想得開,也因為這樣多半人際關係好一點,當然,因為有孩子般的單純個性,通常對很多事情都很有好奇心,也會常常想要學東西、探索新的事物;當然因為人人好的緣故,天同的人有個很辛苦的地方就是感情,但等一下,她不是很容易想得開嗎?對,也因為這樣我很容易覺得那新人對我好,我也可以接受,舊的對我好,那好啊,我也想得開那我也接受,不擅於拒絕的時候就容易陷入推託不了的情況了!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