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個人身心靈成長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VIP個人身心靈成長課程


我的正業

就是協助女性優質客戶


協助妳們,

將妳們的主業和副業,


經營的更有聲有色!

.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黃老師


服務項目:


廠商業配 媒合


素食餐飲行銷企劃推廣


健身 瑜珈 泳裝 內衣 設計企劃


居家整理師


溫泉旅宿 體驗 業配 媒合


VIP個人身心靈成長課程


商業媒體腳本 企劃 編劇


模特兒經紀 美女演員經紀


...


請私訊洽談


謝謝妳!



7會員
596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IP通道好不容易熬過 戒斷你最痛苦的階段 怎麼可能輕易再回頭 那樣煎熬的感受 不想再體驗第二遍 從今天開始 不是衝著讓我幸福快樂而來的人事物 通通給我滾蛋
avatar
白降丹
2023-03-17
BIGBANG IS VIP (2010-2011)我跟BIGBANG的相遇到現在,佔了我近二分之一的人生,雖然沒有參與到他們出道初期辛苦的時光,而是在三年半之後才開始,甚至到現在是否能完全合體再開演唱會,依然在盼望跟等待的日子中渡過。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3-02-22
VIP室or咖啡廳試想如果你是千萬以上資產的大戶 如果要諮詢投資理財相關的預期 是會選擇金融機構VIP室的「理專」 還是跟你約咖啡廳的「顧問」 【咖啡廳優點】 優點是各大縣市區都有 隨約隨到 不受地點時間限制(咖啡廳周末也有開) 台北信義的顧問也能服務屏東萬巒的客戶 (無歧視 特定區域金融服務機構少 ) 基本硬體
Thumbnail
avatar
FinanceMix
2023-01-04
[秘密]林聰明沙鍋魚頭不用排隊!?| 1 個直接通過人潮內用的方法|VIP 通道林聰明沙鍋魚頭幾乎是每個來嘉義的人都會來吃的名店, 不論白天晚上都人滿為患,而且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但 Aa 今天就告訴大家到嘉義吃林聰明,可以不用排隊的秘密,現場吃的好處是可以一直續湯,如果想在家和家人一起享用的也可以參考林聰明沙鍋魚頭宅配,順帶一提,林聰明沙鍋魚頭在2019年風光躍上國際Net
Thumbnail
avatar
AaforFUN
2022-09-21
被VIP「凝視」是特權?顏值的階級感「顏值」可以分階級嗎?每次認真探究人類社群中各種階級感,就會再體驗幾遍人性的複雜滋味。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5-30
VIP【VIP】 特區 沒有禁止 但要申請許可 我就 偏不放手要放手或許不放手 讓你 開槍直射我的子宮 用眼睛看不清 用乳房摸透 今晚我不是正宮 成為你用來做愛的蕩婦 沒收我的心 愛我 多於每日的每分的每秒的多於每夜 在愛裡 我就是騷貨 領你一起到達雨天的海洋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10
給親愛的VIP挑選圖尺寸大約是24CM×33CM,以無框的油畫布呈現。 15張圖,10位訂購圖的朋友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11-15
法白VIP專屬優惠購物區法白新書《召喚法力》上市了、紙膠帶用完了、筆記本寫完了、想買《江湖在走》送親朋好友...但法白VIP的專屬優惠購物區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9-01-08
泰國浴VIP Room該怎麼玩在之前的文章中,淫狐有提到整個泰國浴產業受到情色按摩的影響很大,這幾年的生意不斷的萎縮。而在泰國浴這個行業裡,依其收費可以分為低、中、高這三個等級,而其中高價位的這個等級,因為其服務的內容以及豪華的設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