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裂而下的水,從也無人教她墬°

拋夫棄子,也不思量,就此山澗°

想是斷腸,困蹇嗔恨,欲語還休°

輕身隨風去! 尋石問柳,偶還被,壩凌虐°

將恨未恨之際,幸他遇,手掬唇慰°

~~~

雲親情厚,擁我入懷,日繾夜綣°

朝顏淡抹,中遊寰宇,晚卸紅靨°

細想原不是; 縱身一躍,非心所願°

屏東枋山卡悠峰瀑布,自拍攝

屏東枋山卡悠峰瀑布,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可以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煉. 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羅木斯溪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深呼嘯去,西廂冥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曝曬後,如何維持「美肌」狀態?綻藍的天空,清澈的大海,浪花拍打到岸上,多麼吸引人的畫面,想要擁有一個清爽夏天,就是要玩水! 踩在海灘上,留下深深的腳印,草帽、墨鏡、泳裝,海風迎來,回眸一笑,這不就是網紅打卡最佳時機~ 陽光下美美入鏡,留下璀璨耀眼的照片~ 讓我來告訴你曝曬後維持「美肌」的最佳流程~ 面霜---最後一層鎖住水分。
    Thumbnail
    avatar
    倢瑩Jenny 瑩造素人美學
    2022-09-03
    舖磚種類及施工方式📷 01 舖磚施工方式 1. 硬底砂漿施工法 2. 軟底砂漿施工法 軟底砂漿施工法不打底,先將水泥砂漿加水攪拌後直接淋在地面,接著將磁磚一塊塊貼覆上去,非常須要施工技術。倒水泥砂漿是一整個面一起倒,所以後期或有水泥砂漿黏著力不足的問題。 3. 大理石施工法 4.玻璃磚施工法 5. 文化石施工法
    Thumbnail
    avatar
    EcHouse 裝修配對平台
    2022-07-20
    瀑布《The Falls》-「Don't sweat it」「不要再問我妳還好嗎,我會想辦法好起來,好好跟妳一起活下去。」- 羅品文(賈靜雯飾演) 這樣的疏離與冷漠之下,我們得更努力去相信、理解,以及陪伴,才不會留下遺憾。 那張在都市叢林裡阻擋著陽光的藍色帆布、竇加的畫作《風景中的賽馬》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11-20
    [瀑布]請保持社交距離 除了感情在疫情慢慢趨緩,一位一位的影迷們都陸陸續續回到戲院的時候,一部將時空背景設定在這個時代,讓人確實感同身受的電影上映了,他是《瀑布》。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1-10-31
    瀑布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水到絕盡就成了飛瀑;人到了絕盡就會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腦子◎宇宙
    2021-07-06
    曝曬孤獨。 火腿蛋餅、小溫紅,不醬。是我一天的開始。我總在人潮還沒湧進窄小的早餐店前先從容佔一席享用的位,早餐店阿姨有三個,總是在混亂之中不忘跟我寒暄,對我微笑,我覷著他們認真工作的樣態,享受著食物的味道。 課與課中間不免有些縫隙。我會坐在擺放了木桌椅的中庭放空,放很長的空,灌滿我日常的白。有時候會盯著往來
    avatar
    魚羊變色
    2021-03-13
    【鋪路爪雷達的相位陣列天線和其單元】【鋪路爪雷達的相位陣列天線和其單元】 位於新竹樂山雷達站,用來為美軍偵測飛彈的鋪路爪雷達,其體積相當巨大,而為甚麼這座雷達站要蓋的那麼大,難道真的愈大的雷達性能愈好嗎? 這個問題就要牽涉到現今高性能軍用雷達的設計了。在1980年代之前,軍事雷達大抵仍然使用機械旋轉天線的模式,透過上下左右移動雷達波束
    Thumbnail
    avatar
    何必問
    2021-01-05
    曝曬  那天明明不是適合曝曬的日子,卻還是刻意把傘忘在家裡,途徑舊家時,拐進去從鞋櫃上那疊泛黃的報紙抽出一份,日期總是那一天,彷彿三年來時間不曾繼續轉動,還有不變的東西阿,在我劇烈晃動的生命裡。   見你的路途總是特別遙遠,我敲著椅背,瀏覽沿途的荒涼,再繁華的都市,總還有破敗的地方,我感嘆,好像你。
    avatar
    貓貓
    2020-11-30
    avatar
    Narcissus Aries
    2020-07-0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