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趨勢#|7/31本週的流量就靠它們了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紅書經常會給特定主題的PO文「流量加持」,比如前陣子是自行車環法賽,小紅書內部的騎行窗口就私下告訴在法國的用戶們,可以多多發佈環法賽相關內容,會有比平常多的免費流量。

只要在小紅書PO文中,放上當週的熱門話題,用對了#,就有機會得到免費流量喔!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本週小紅書公佈的熱門#,記得要用簡體字喔!

#今天穿粉色
#改妆我听劝
#夜骑的快乐我知道
#Runninggirl
#青年导演计划
#我的十年变化
#我在小红书开民宿
#小红书养宠100问

#今天穿粉色

芭比這麼夯,小紅書當然也不會錯過,小紅書的潮流部門在7/23到8/13會大力推廣#今天穿粉色這個話題,只要在PO文裡面加上#今天穿粉色,就有機會得到5萬到20萬的免費流量扶持喔!

#改妆我听劝

小紅書的美妝部門也有自己的活動,從7/15到8/15,只要發佈改妝容相關的內容,比如請大家幫忙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容、改妝過程記錄等等,並在PO文加上#改妆我听劝這個話題,就有機會得到免費流量喔!

#夜骑的快乐我知道

這個話題是小紅書戶外部門的活動,從7/20到9/30,只要發佈夜騎相關的內容,在PO文中加上#夜骑的快乐我知道,就可以獲得更多的免費流量。

#Runninggirl

這個是比較特別的話題,由小紅書跟中國的女足球員王霜一起合作的活動,活動期間是7/21到8/8,品牌不需要參加,比較適合想要成為網紅的人的活動。

#青年导演计划

這個話題是小紅書電影部門發起的活動,目前感覺太文青了,流量很精準,但是對一般品牌來說,沒有放上#青年导演计划的必要。

#我的十年变化

這個話題是因為小紅書APP已經十年啦!從7/15到8/15,只要發佈相關內容,並在PO文加上#我的十年变化,就有機會獲得100到10萬的免費流量券,這個流量券可以用來推廣同帳號的其他篇PO文!

#我在小红书开民宿

這個話題是小紅書走走部門發起的活動,活動叫做「民宿新店养成计划」,為了支持那些沒有名氣但是很有特色的民宿。原本這個活動是從3月到6月,但是感覺會變成一個長期的活動~

#小红书养宠100问

這個話題是小紅書寵物部門發起的活動,如果發佈相關內容,並且在PO文#小红书养宠100问(不是一百是100喔),那篇PO文就有機會獲得3萬到5萬的免費流量喔!寵物相關的品牌記得要蹭一下流量~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的小紅書帳號都能快快漲粉!如果有任何關於中國大陸行銷的問題,不方便在這裡詢問的話,可以添加我的LINE ID:@202kopeh

封面圖:Photo by Eric Han on Unsplash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