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電影粉紅泡泡爆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比的色彩繽紛世界令人印象深刻

每個場景都如同繪畫般繽紛多彩

充滿了夢幻和魔力

這樣的設計讓人感受到

純真無邪的童真感

讓我仿佛回到了兒時的夢境

感受到無盡的愉悅 我💗芭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整理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喜歡別人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漫畫博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淡雖然無聊但還是生活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錢 省錢 夠花 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聊我對美業的執著💗哈嘍~我是思思 今天來聊聊自己❤️細數在美業已逾9年多 美容美髮科出身 ,國二到大ㄧ都在南部做美髮,後來北上學彩妝,幫人化妝的途中,常遇到有人問我關於皮膚要怎麼保養。 其實皮膚未保養好,化妝品更多時候沒辦法好好的服貼甚至會讓皮膚更嚴重於是我又轉戰到大家都常去的醫美工作,雷射和皮膚類別的療程全都試完了
    Thumbnail
    avatar
    思心唯妳美學
    2023-07-19
    原來心輪開啟的瞬間是這種感覺啊~💗 這篇是上一篇 『跟著宇宙指引去上Access Bars® 執行師國際認證一日班了♡課堂後發生了奇蹟~~~』 的續集~(可以先點上面這集看唷)☝ 我真的沒想到,清楚的知曉自己的脈輪開啟,會是在Access Bars®上課的時候~ 就是bars的同學幫我療癒時,我感覺心輪好像在轉動,我本來也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5-25
    💗七夕情人節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 Tanabata Happy Valentine's Day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04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1.小吸血鬼諾亞💗從遺忘山谷回到家,發現莉莉的成績竟然沒進步,這就怪了,昨天不是寫作業了嗎?!總之要繼續加油嘿,先去寫作業!! 而剛放學的莉莉的旁邊,站著一個辣妹,感覺… 好像… 還不錯。 所以,跟美女稍微認識一下。 聊個天,再調個情,然後跟美女道個別,肚子裡還有寶寶,還沒到妳呢!🤣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2-28
    si薰|Matters 💗初心這純粹的抒發,竟收穫這一片秘密花園│創意有價Matters🔆 💗初心這純粹的抒發,竟收穫這一片秘密花園 我的本性並非是一個喜歡唱高調的人,最初完全是抒發自己的心情,而寫下一篇篇的文章,我沒有那華麗文采,只有一顆温暖的心,寫作初期沒有目的,就是把整個心一層一層撥開,只為療癒那沈淪於黑暗的自己,希望給自己一道光,寫著寫著我漸漸看到心裡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9-25
    這樣的【弧形設計】不愛上都難💗簡單的弧度就能讓空間更柔和 最近在裝修設計界掀起一股弧形的旋風,圓弧型的設計讓全屋線條更流暢,風格也更柔和又俐落。 這樣的設計可以運用在門、走廊空間、鏡子、裝飾面上。 為什麼弧形設計這麼受歡迎 弧形設計免除了直角給人的尖銳鋒利感,創造出溫潤圓滑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7-24
    食◆PONPIE澎派 水果派甜點撫慰我的心💗最近突然很想吃蛋糕類的甜點,但因為少出門,無法像以往去店面蛋糕櫃前享受又痛苦的選妃心路歷程,又不想將就挑選便利商店的產品搪塞,所以就一直隱忍著。前兩日終於隱忍不住,趁著出門時走遠一點去買了,稍稍舒緩及撫慰我想吃甜點的心💗 之前因為家人生日有買過PONPIE澎派的水果派,印象中對於它們家的派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Apple Chiu
    2021-07-14
    這個粉色設計跟你想的不一樣💗 身為紅色之一的粉紅色,比大紅色更精緻俏皮。粉紅色被廣泛認為是女性的顏色,具有溫柔和浪漫的傾向,並且與女人味和兒童有很深的歷史根源。然而,粉紅色直到1940年代才變成女孩的象徵色彩。從小女孩到女人,對粉色種有無向聯想及想像。 粉紅色也非常有彈性跟潛力的顏色,因此也被廣泛地運用在設計中。 五種粉色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5-28
    《二月十四日的小叮嚀》💗《二月十四日的小叮嚀》💗   再過幾天,就是二月十四號:西洋情人節。這一年一度的節日,因近日爆發的武漢肺炎,使想要好好慶祝這一天的情侶們,恐怕無法如往年般地盡興。 若你,還是想把握這難得節日,以下有幾個小叮嚀及建議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0-09-26
    💗 留學生食譜 ll 鹽焗雞留學生做家鄉菜很麻煩,要不沒有這個調味料,要不沒有那個材料,這次跟大家分享不管在哪裡都能做到的一道菜,希望大家喜歡喔~~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