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嘴貓吃什麼?! 回購率第一主食糧!泌尿道配方、毛球控制配方!添加益生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前些日子大貓咪去閨蜜家的別墅做客串門子,一進門就看到她們家小貓咪咕正在大快朵頤,卡滋卡滋地吃著飼料,害大貓咪很好奇是什麼飼料這麼好吃XD,問了閨蜜才知道原來是Nutrience紐崔斯新上市的CARE+系列。

raw-image

Nutrience紐崔斯CARE+是今年2023推出的新系列,專為毛孩量身打造最健康無穀保健配方,貓貓狗狗都有唷!讓寶貝們享受美食又能迎接健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Nutrience紐崔斯,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由「八犬寵物」代理進口,嚴選品質把關超用心,毛孩爸媽們也可以讓寶貝們吃得放心。

raw-image

紐崔斯 CARE+處方貓糧有:口腔護理配方、皮膚及腸胃配方、體重控制配方、泌尿道配方、毛球控制配方這五種,讓貓奴們能依照主子的需求來挑選適合的配方。

raw-image

袋子上有易撕口設計,相當方便,一撕就開,不用找剪刀,包裝附有的夾鏈袋設計,不怕受潮,可以輕鬆的拿取及收納,很方便又貼心。

raw-image
raw-image

很讓人喜愛的是,紐崔斯CARE+全系列含有「DIGESTIBOOST益生錠」,DIGESTIBOOST益生錠是由能促進消化和腸道健康的營養素所製成,頂級無穀處方糧結合原汁原味機能益生錠 ,能夠降低毛孩過敏同時鎖住營養、微量元素、脂肪酸以及氨基酸。

raw-image

家裡的三寶們身材還算是穠纖合度(誤XD,主要是有時候會吐毛球,還有大貓咪一直都有點擔心貓貓最容易有的疾病「泌尿道問題」,所以這次是買了「毛球控制配方」「泌尿道配方」這兩款給三寶們吃。

【Nutrience紐崔斯】CARE+無穀處方貓糧毛球控制配方

raw-image

大貓咪每次看到三寶們在乾嘔、吐毛球,就超捨不得的,貓咪愛理毛的天性,有形無形中總會吞下了一堆毛髮,沒有排出,卡在肚子裏,可就不好了。

raw-image
raw-image

這款可以說是貓咪毛球問題的救星,尤其是長毛貓日常保健更需要,採用新鮮雞肉 不含玉米、小麥,添加鳳梨酵素、洋車前子、紫花苜蓿等天然成分

raw-image

可以舒適的刺激毛髮通過消化道,進而幫助減少毛球形成,此外還添加了豐富的添加 Omega3 & Omega6脂肪酸來源, 保護貓咪皮毛健康。

【Nutrience紐崔斯】CARE+無穀處方貓糧泌尿道配方

raw-image

聽很多貓奴們在討論,家中的貓咪都有結石或是泌尿道的問題,很是煩惱,這款是一種完整均衡的飼料,經過精確配製,有助於維持健康的泌尿道,成貓和高齡貓都可以來吃,特別推薦用於預防或是容易有結石的貓咪喔!

raw-image
raw-image

這款泌尿道配方飼料,採用新鮮雞肉,不含玉米、小麥等成分,無穀又低致敏,特別添加蔓越莓、植物性蛋白質,精心控制的礦物質水平的组合,降低鎂、磷、鈣的含量,能幫助控制尿液中的PH值,不易形成磷酸銨鎂結石,避免尿液晶體形成,對於復發也能有效控制哦!

raw-image

貓咪多喝水可以幫助稀釋尿液,為了刺激牠們多喝水,除了可以考慮家中多放一台自動飲水機,搭配罐罐和【Nutrience紐崔斯】CARE+無穀處方貓糧毛球控制配方飼料,也是不錯的推薦~

raw-image
raw-image


二款飼料尺寸大小、形狀都相同,是圓形小顆粒,每一顆大約0.8公分,厚約0.5公分,算是迷你的小尺寸飼料,(上圖)毛球控制配方色澤較深,(下圖)泌尿道配方色澤較淺,放在手上,也沒有油膩的感覺,當然也沒有油耗味,相當的新鮮可口。

二款聞起來都有淡淡的香味,沒有人工假假的香料味,更沒有腥味,很受三貓寶歡迎,這種小顆粒,大小完全是貓貓好入口的顆粒大小,更有利於貓咪咀嚼及吞嚥!

raw-image

才一放到飼料盤,二隻貓寶萌萌及咪弟立刻衝過來吃,球球則是維持一貫的優雅,禮讓姐姐及弟弟吃完才過來吃XD,相當可愛。

raw-image

有趣的是雖然是小顆粒飼料,不過他們没有用吞的,反而會咀嚼一下,跟閏密的咪咕一樣,卡滋卡滋咬得很起勁,真是太可愛了,不過發現他們把益生錠留到最後才吃吔,可能是為了好酒沈甕底吧(誤XD!!

raw-image

提醒喵奴們也要注意一下,飼料轉換時要用漸進的方式,讓寶貝們的身體及腸胃有時間可以充分適應哦!

紐崔斯無穀物成分好消化,適口性超好的,大貓咪家三貓寶吃了幾週,胃口變得不錯,轉換得很順利,相當適應,每天食用量也很正常,尿尿、便便也沒問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毛髮更是亮麗好摸,擼起來好舒服。

raw-image


【Nutrience紐崔斯】CARE+徹底收服了我們家的挑嘴貓味蕾,一吃就愛上,CP值超高,推薦勞心勞力的喵爸媽們買給心愛的寶貝們享用,一起呵護寶貝們的健康!

大貓咪已經幫大家整理好相關的連結了,現在還有推出實惠的優惠活動,大家可以趕快上官網、FB粉絲頁、蝦皮商城瀏覽一下哦!!

✨追蹤Nutrience 紐崔斯蝦皮商城,方便每月接獲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唷✨

官網:Nutrience 紐崔斯

FB粉絲專頁:寵物飼料營養締造者-紐崔斯 Nutrience

蝦皮商城:Nutrience 紐崔斯

Google商家:紐崔斯寵物公司 八犬國際

以上分享,為家中毛孩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來源出處:迷迷貓貓的吃喝玩樂快意生活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挑嘴糕拐愛吃鍋:平價台中火鍋「石鍋毅」食記反饋來啦!原諒我那摩晚po,因為太多美食在呼喚我,但這家真的平價又吃得飽,CP值真的很高。來看看我完整心得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7-23
    挑嘴糕拐的高雄意外不踩雷「傳統小吃」食記紀錄一下我吃了哪些美食、不然每次我推薦好吃的、朋友問我店名,我都說:我忘了!然後就被朋友白眼 乾~尤其這一間讓我好想再下高雄、快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7-17
    回購庫藏股稅率對美股的影響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呢?今年年初,有朋友問我美股反彈上漲是什麼原因造成,當時我不以為意,因為影響股價的因素眾多,無法給出明確的答案。不過,最近在閱讀通膨削減法案時,看到一則與股價攸關的規定,即回購庫藏股稅率預計於2023年1月開徵1%。此外,拜登總統於2023年2月的國情咨文中表示,希望將回購庫藏股稅
    Thumbnail
    avatar
    廢的先生
    2023-03-03
    挑嘴的選喉糖因為味覺比一班人敏感,於是刺激的薄荷喉糖或者帶點蠟的薑母猴堂都不是和我的吸收,於是得另外再找其他的喉糖「枇杷也不是和」。 這小小的細節就藏在生活的選擇哲思之中,是一個非常值得紀錄的事情。
    avatar
    小熊
    2022-07-16
    [新北美食]窺雞福來得炸雞、義大利麵,用台灣古早味加上現代創意,挑嘴的味蕾不被驚豔也很難窺雞福來得炸雞、義大利麵一家源自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夜市商家,因為就跟傳統的炸雞店一樣。用台灣古早味加上現代創意!挑嘴的味蕾不被驚豔也很難! 窺雞福來得炸雞、義大利麵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巷17號 (新北市板橋區總店) 電話: 0917 757 225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21
    貓皇挑嘴也不怕!【貓寶SS60】鴨肉蔓越莓無穀泌尿道配方,挑嘴貓也愛吃的主食飼料夏天來了,我們家小王子又開始挑東挑西,這個不吃那個不吃,就是耍賴要零食,但做媽的,怎麼可以放任心愛的孩子只吃零食、營養不均衡呢? 有幸獲得【貓寶SS60】鴨肉蔓越莓無穀泌尿道配方,飼料天然健康,愛挑剔的順子也在拆封後就悄悄的靠過去,內斂的表示想吃囉❤ 密封袋包裝可愛顯目,份量適中👇 順子真的是很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5-18
    挑嘴的家人都愛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我想跟大家說一個關於好用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我的家人其實都是油性頭皮,因此我媽會經常上網搜尋關於控油洗髮精推薦,我們家也用盡了各種控油品牌,最近用到一款非常好用的,因為我用了罵麼多只覺得這款效果最好,但也或許因人而異,總之對我而言就是個蜜糖,我是必須天天洗頭的人,但我洗這款洗髮精是可以兩天洗一次的真地
    avatar
    張春杏
    2021-03-22
    在網上讓「女性」搶購 創造28倍回購率的文案與設計原則        最近在接觸網拍相關,對於字句的琢磨也一直是想鑽研的,雖然同樣身為女性,還是有「哇~原來是這樣想的」. 以下針對幾點我印象較為深刻的特別提出來。         1.裡面提到女性有希望的理想生活,就是一直希望是公主的傾向,而在作產品銷售上會有避免談到現實層面的問題,就像婚紗一直是販賣”
    Thumbnail
    avatar
    風之舞
    2020-03-06
    挑嘴孔夫子,唯不撤薑食: 薑汁調酒開始接觸調酒,以及關於調酒的飲食美學與文化之後,我可以篤定地說,毀滅這段聖婚關係的兇手,絕對是孔夫子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侯力元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