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貓咪毛球、腸胃、泌尿道問題!德國竣寶營養品的全方位保健功效揭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作為一位貓奴,我深知為了寶貝們的健康需要準備各種營養品。在眾多選擇中,德國竣寶的產品成為我家貓咪的首選,因為它們✅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添加防腐劑,讓我更放心。以下是我在使用德國竣寶產品的心得:

raw-image
raw-image

雙效化毛膏-起司+麥芽 貓咪天性舔毛,但不應忽略毛球症的問題。德國竣寶的雙效化毛膏添加了起司、麥芽、牛磺酸和維生素H,提供貓咪豐富的維生素,且口感極佳。這不僅避免了貓咪吐毛球的不適,還能溫和排除毛塊,避免食道傷害。

raw-image


raw-image

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 對於腸胃敏感的貓咪,益生菌是必需的,但粉狀益生菌往往難以讓貓咪完全吸收。德國竣寶的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以肉泥狀態呈現,方便食用,含有益生元TGOS、β-葡聚醣、洋車前子殼和榆樹皮等成分,維持腸道健康,提高貓咪的免疫力。

raw-image
raw-image


泌尿道保健營養膏 不愛喝水的貓咪容易出現泌尿道問題,而德國竣寶的泌尿道保健營養膏含有能酸化尿液PH值的成分,降低結石風險。不含有害物質,讓貓咪在吃點心的同時獲得保健效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三合一潔牙錠 貓咪潔牙一直是貓奴的難題,貓咪洗牙一次就要幾千塊,麻醉也有一定風險,平時就要好好潔牙、照顧貓咪的牙齒健康!而德國竣寶的三合一潔牙錠集牛奶、油脂、酵母、海藻和薄荷於一身,清潔牙垢、強化心血管和牙齒,同時讓貓咪擁有清新口氣,是維護口腔健康的理想選擇。

總的來說,德國竣寶的產品在我家貓咪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讓牠們保持健康、快樂,而我也能更加安心地陪伴著牠們度過每一天。希望這份心得分享對有寵物的大家有所幫助!💕

追蹤廠商蝦皮商城,可以更方便收到每個月的促銷優惠,還有蝦皮優惠!官網購買也有折扣,首次下載Peta app送150折價券,再加碼保健品兩件75折!

購買連結:GIMBORN 德國竣寶

FB粉絲專頁:德國竣寶GimBorn-德國第一營養品牌

蝦皮商城:Peta 寵物館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解決貓咪焦慮:打造放鬆快樂的貓咪生活每位貓奴都希望看到自己的貓咪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有時我們會發現貓咪出現焦慮的徵兆。貓咪的焦慮可能來自各種原因,例如環境變化、社交壓力或過度刺激等。瞭解貓咪焦慮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善這種狀況對於提供他們一個安心的生活環境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5-25
解決問題與選擇困難症:什麼時候該「我認為」?什麼時候是「我覺得」?「我認為」是一個經過思索整理後的結論。 「我覺得」多是順心而為。 倘若遇到爭執性問題,後者容易顯得情緒化。 筆者建議你在適合的時機,應用這兩種態度來處理問題與選擇困難症。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4-25
貓咪眼睛紅腫流淚,小心結膜炎發作!趕快來看看解決方法!嗨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聊聊貓咪眼睛結膜發炎的問題。相信有不少貓奴曾經發現自己的貓咪眼睛紅腫、流眼淚,甚至會經常揉眼睛,這些都可能是結膜發炎的症狀。接下來,我們來深入了解一下貓咪眼睛結膜發炎的原因、症狀以及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4-25
五個方法解決貓咪長期掉毛問題,讓毛孩擁有健康亮麗的外表!貓咪是非常愛清潔的動物,每天花很多時間自我清潔,這也是為什麼貓咪通常看起來很整潔。但是如果你的貓咪一直在掉毛,你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4-13
美麗雙眼重現!教你如何解決貓咪淚痕問題有養貓咪的飼主們可能會發現,貓咪眼角經常有淚痕問題。淚痕是指貓咪眼睛周圍出現的棕色或黃色痕跡,這些痕跡由於貓咪眼淚的分泌物滲出並在毛髮上留下痕跡,這不僅影響貓咪外貌,還可能是某些潛在疾病的表現。接下來我將介紹貓咪淚痕的成因、淚痕對貓咪的影響以及如何改善貓咪淚痕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3-30
解決毛孩子健康危機,如何讓貓咪愛上喝水?貓咪是以肉食為主的動物,他們可以從食物中取得大部分的水分。然而即使貓咪飲食中已經攝取了足夠的水分還是需要喝水。因為貓咪的身體需要水分來幫助消化、保持皮膚健康和正常的體溫調節。不過一些貓咪並不喜歡喝水,這可能會對他們的健康造成影響。以下是貓咪不喝水的原因、不喝水會造成什麼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3-23
我和貓咪的夜晚戰爭:解決貓咪失眠的小妙招貓咪是夜行性動物,但即使是夜行性動物,也需要足夠的睡眠時間。如果你的貓咪經常失眠,那麼她可能是因為無法放鬆下來或感覺不安全,需要你的幫助。下面是一些方法,可以幫助你的貓咪更好地入睡,從而改善他的睡眠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3-20
解決問題的鑰匙現實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問題, 關鍵在怎麼找到解決方法, 很多時候最好的方法, 我們當下往往不熟悉, 不習慣, 甚至尚未意識到它的存在, 所以需要看書, 接觸人群, 探索更多的可能, 這些問題可以想像成, 一扇鎖上的門, 鑰匙常不在洞孔上, 你會需要去別的地方找出這鑰匙。
Thumbnail
avatar
牧羊人
2019-02-07
解決問題還是製造問題?生活中很多簡短的對話,都會讓哺乳類大腦機制瞬時間啟動「戰或逃」的狀態。不是吵起來,就是生悶氣,這樣對於彼此關係都是一點一點的受傷。
Thumbnail
avatar
弓長先生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