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牙錠成為意外新寵兒!海鹽家寵物保健新選擇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貓奴的我們都知道,除了罐罐乾乾等,保健品的給予也是很重要的啊!海鹽媽都會固定天天給他們使用保健品,不管是益生菌、魚油、薑黃粉以及各種營養膏等。

礙於家中兩隻都是挑嘴貓...對於保健品、營養膏可以說是挑啊...(常常讓我白花錢)而海鹽媽這次入手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一次讓我可以給雙寶喵腸胃+泌尿道+口腔都兼顧!以往海鹽媽在挑選相關保健品時,主要會注重成份、品牌知名度、評價、適口性~尤其評價!畢竟沒有使用過無法光靠適口性來選購,除非有試吃~

而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和三合一潔牙錠相比,挑嘴T格最愛吃三合一潔牙錠XDD

raw-image

其中營養膏偏好為:雙效化毛膏-起司+麥芽>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泌尿道保健營養膏。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在包裝設計上蠻吸引我的!因為有可愛的彩色貓圖片~且包裝設計很有專業感XDD

讓我感覺到這產品好像很厲害很有效的FU打開包裝是長條管罐,細長條讓使用上手感好擠壓!而且外出攜帶也方便~

raw-image


這一組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經專業獸醫推薦,全面守護貓主子的健康還能讓T格吃的開心~

本來它是所有東西裡面我最怕他不吃的一樣!!結果T格大愛吃...

當吃會入手這款是因為平常很少給他吃潔牙相關的產品,想說買來試試看~

raw-image

結果他超愛吃的(看來之後可以多入手潔牙相關保健品給他試試!)

專業獸醫推薦,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50g,這款有消化道系統保健配方!可維持腸道健康,提供腸道益生菌,並保持菌群健康~味道聞起來就像平常給他們吃的化毛膏,但這款是T格本組中偏好第二名,有時餵食是看他心情吃的XDD(有時還不給我面子吃啊 (ఠ్ఠ ˓̭ ఠ్ఠ))

raw-image
raw-image


雙效化毛膏-起司+麥芽50g這款是T格營養膏裡最愛吃的一款~我通常都會作為他們的聽話乖乖獎勵,畢竟化毛膏對他們來說都來者不拒呀!!含有美味基底及12種必需維生素的完美結合!讓享受美味化毛膏的同時,還可將貓咪體內的毛球自然排出,讓貓貓吃得開心,讓我們輕鬆照顧~(*≧▽≦)

raw-image
raw-image


泌尿道保健營養膏50g,這款讓T格比較不愛,可以說是他很看心情吃XDD有時候不給面子就不吃,有時候就很捧場...所以海鹽媽只能混著罐罐一起給他們吃!(畢竟罐罐的威力,對家中這兩隻有著無敵吸引力)

無添加糖類、乳糖、人工色素、防腐劑,讓貓寶吃得安心~而這款泌尿道保健營養膏可以酸化尿液中的PH值,幫助排尿~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不管是需要日常保養,還是想嘗試天然化毛產品的朋友,都可以來試看看他們家的保健品~另外,「追蹤廠商蝦皮商城,方便接獲每月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


分享給你們´・ᴗ・`  

購買連結:GIMBORN 德國竣寶

FB粉絲專頁:德國竣寶GimBorn-德國第一營養品牌

蝦皮商城:Peta 寵物館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物分享 口腔護具清潔錠 牙套不再有異味❤️戴隱形牙套之前就知道不能用牙膏清潔可能會對牙套造成刮痕只能簡單用牙刷刷一刷因為我的牙齒上還有貼小豆豆牙套有清潔死角不容易清乾淨 雖然大概每半個月就換一組新牙套但前一陣子拔水平智齒就空了1個多月沒回診找牙醫師XDD長時間下來發現我的牙套上面黃黃的戴上去有異味死角還會卡白白的刷不掉😥不過一直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3-11-07
結婚一定要找能掙錢的男人?看到說,結婚一定要找能掙錢的男人,不然以後每一天看到一個窩囊廢的對象。你不知道每天過的有多糟心。 為啥要結婚後才知道啊。笑死了,你原生家庭 父母沒啥錢的,你和他們住的時候 看著每天不糟心? 不是一樣的嗎? 還得結婚後才知道一些事? ​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1-06
中秋節一定要學烤肉除臭5妙方!除臭好物快速去味還能撫平衣物皺褶中秋烤肉節一定要烤肉,但又怕烤肉臭味染上全身該怎麼辦?有什麼烤肉除臭辦法嗎?以下療日子跟大家分享烤肉的除臭方法,同時整理推薦3款除臭好物。 烤肉除臭5技巧無私分享! 1.洗澡蒸氣法 水蒸氣可幫助帶走衣服上的臭味,所以建議可以把沾上烤肉臭味的衣服掛在浴室內,但要注意放在不會被水淋濕的地方,然後利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09-14
到Los Angeles一定要做的事:參加Hollywood節目棚內攝影當現場觀眾!之前總是好奇電視劇的拍攝現場到底長怎麼樣,仔細聽後期一點的電視劇像Big Bang Theory會發現其實觀眾的笑聲都不是罐頭笑聲,而是來自現場參與棚拍的觀眾。脫口秀或訪談節目主持人如 Jimmy Fallon, Stephen Colbert 或 Ellen Degeneres 更是有帶鏡頭直接到
Thumbnail
avatar
Nova M
2023-04-21
中秋節 一定要吃柚子的呀中秋節必吃文旦柚子,送禮首選,自己吃也可以 產地直送哦
Thumbnail
avatar
阿寶
2022-08-26
女兒結婚一定要照習俗做嗎?來搖動它吧!(中)我最想跟他爸媽說的是:「我女兒不『嫁』喔!他們2個人是『結婚』」你們也沒『娶』喔!她永遠是我們的女兒」哈!還有,婚俗中,有些動作不要做……,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說這些?要不要說?說了的話,人家是氣死,或是討厭我呢?還是連帶對我的女兒有不好的印象?哈!我說討厭我也沒關係,都推給我,我只希望她有一個性別平等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11
女兒結婚一定要照習俗做嗎?來搖動它吧!(上)我想不能這樣,習俗是順應人們的生活方式,既然生活不一樣了,為什麼還要照著習俗做,而不另創「新的」習俗呢? ■既然沒意義,為什麼要做?浪費時間、力氣和錢。 ■不做的話,會給當場的人一些衝擊和反思; ■如果照做的話,那不合理的習俗就又延續一次了。 ■我不能光寫和說,等著別人去做,有機會我就要有所行動。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1-02
致H:結婚一定要收大小聘,到底是不是賣女兒的觀念!?H先生你好,有幸在我人生困惑的時候看到你的專頁。 我跟男友從大學交往,如今已經快12年了。交往期間很常吵架,但是通常都是沒有回覆訊息或無視他。也因為這樣,他強迫我手機要裝定位軟體以及要定時回覆地點和在做甚麼,一開始我是很抗拒因為我不想被追蹤的那種不信任感,但是他強迫我裝的時候,說我有可能會搞外遇要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2